自己女朋友收到禮物都不跟我說,他算是在意我嗎?收到東西不是應該跟我說一下嗎

2021-08-11 10:02:23 字數 2766 閱讀 9150

1樓:景嬪

兩個人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動物,心裡明明很在意,嘴上卻還是要逞強的說著不在意的話!要看一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在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又或者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會打擊你,處處給你留面子!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當你累了,倦了,也會讓著你,如果日常生活中有這些情況,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他指定在意你!

如果以上情況皆無!甚至,對你若有若無,在你需要的時候,從來不出現,那你就玩好好考慮下了!終歸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他喜歡不喜歡你,關鍵還是需要你自己感受!

2樓:肥卿

你好,如果作為一個正常人收到禮物是必須跟對方說的,如果她沒有跟你說,就有兩個可能,一他沒有收到禮物二就是他不在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收到禮物都不跟你個回信可能是忙的很給忘了。也可能是還有人送禮物。常言說”一家女百家問”說明還沒有把你真的定下來。

還正在優選呢,你仍需努力,這只是參想,你是當事人應該仔細分析,看情況辦事。

4樓:漂浮的雲

不在意,這姑娘要不沒禮貌,要不人品不好,收到禮物起碼應該感謝,不理不睬,肯定是不喜歡你,而且就算不喜歡也應該有禮貌的表示感謝吧!這姑娘不值得。

我發快遞給女朋友送禮物,她收到了也不和我說一下,還要等著我問你收到禮物了嗎?她也不說好看不好看,就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禮物沒有讓女友感到驚喜。至於她的心中有沒有你,從這件事中看不出來。

女朋友收到我的禮物謝謝都不說聲,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心裡你是她最親近的人沒有必要說那些客套話

7樓:實現

如果她愛你一定會說,如果她愛你不說,證明這個人沒有素質,如果不愛你,就當沒有收到,不會跟你說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兩個一是她不喜歡,二是她覺得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我跟我女朋友說情人節快樂,她什麼都不對我說,難道是不在乎我嗎? 送她禮物她又說浪費錢。

9樓:天使惹的禍嗎

跟我以前情況一

樣啊,太吻合了,拍拖從來不花我的錢,說什麼情話她也愛內理不理的,我原來也容以為是對我沒感覺了呢,現在結婚了一問才知道,原來那是她的性格就那樣,她的心裡是在乎你說的每一句話的,希望對你的感情有幫助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女朋友的心思你別去猜,猜不到結果的。

2、她受到雖然什麼話都沒和你說,但是她專內心都會很開屬心的,試想一下你收到禮物是什麼心情,何況是情人給的,3、送她禮物她說浪費錢,起碼她是收下的,只是口頭說說而已,事實她不會放心裡頭,她只會記得你送她什麼禮物。

總之,你的女朋友也許是那種比較含蓄的人,收到禮物有時候一時反應不過來,不是不在乎你,是你敏感了,有些在乎口頭是說不出,但可以行為表示的。

11樓:

其實,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

還有就是你不應該說情人節快樂,因為你想一下她要怎麼回答你?你們是情侶,不是朋友,你應該說些比較噯味的話。

禮物問題,就是口是心非,能說浪費錢,其實就是在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吧.呵可,還是別放棄吧

和男朋友總是抱怨我收到他的禮物不開心 說我不在意。我每次收到他的禮物都是很開心的,拿到快遞的第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收禮物,本來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到你這裡卻成了一種負擔。因為

你不管開不開心,都要裝出很開心的樣子。否則送你禮物的男朋友就會不高興。你怕他不高興接收到禮物就得表現得很開心。

但是你男朋友認為你現在表現的很開心,以前接受禮物表現不開心,所以他還是不高興。愛情到你們這兒成了負累。我想你累,你男朋友比你還累。

因為你男朋友過於追求形式。而完全忽視了你的感受。 因為他太在乎自己的感受。

有一些自我。可能更多的是來自於不自信。來自於對你們的感情的患得患失。

你們還是應該多一些瞭解和溝通。多一些默契。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是他不自信產生的自我感覺,他想求得你對他的認同感,所以他需要你對他表示出來。不過,你們之間缺乏溝通,雙方之間不很瞭解,而產生了誤會(見面時間太少,怕失去你)所以才需要得到你對他的肯定。

15樓:張彩普

我看不是真愛,真爰可以包容一切,或許是因為買的東西貴重,你在他面前沒顯示吧,交交看吧,也許是相隔太遠不踏實產生了凝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表現得太開心,只要經常用他送的東西。

17樓:鍙涒劉閫

因為是屬於個人的影視啊,你的快遞也不喜歡被別人拆吧

18樓:燒牛皮

正明他非常在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你們有可能的話,還是多溝通溝通,他會感覺到你的在意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心裡只有遊戲

女朋友收到我的禮物後跟我說你不要再給我買東西寄東西了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結合她性格判斷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一般人都喜歡收禮物的。

女朋友要去做什麼事都不跟我說的,女朋友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女朋友什麼都不和我說的原因可能是不愛了,而就是他不愛了的,表現呢就如下,她是會去拒絕了那個男人的約會,即便呢就是有著別的朋友在場一起吃飯喝茶,她也是會去堅持著自己埋單,或者乾脆 aa 制付賬不欠情。她是不會去收著男人送的貴重禮品,就算這個是啊推託不掉的生日禮物之類的了東西,她也是一定會去記得著買了個...

女朋友一句話都不跟我說了,現在女朋友跟我冷戰,一句話不跟我說,我該怎麼辦,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她並不想和你分手哦,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她哄開心,具體來說,每天的簡訊 是不能少的,一有時間就聯絡她,沒回應也得繼續 第二,內容要是你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而且要具體,真正從心裡體會到才行,女孩子都希望男生能夠讓著自己,可以包容自己的小任性,她會和你較真,說明她還愛你 祝你好運!哎!...

女朋友有什麼事都不跟我說,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跟我溝通呢

我認為你們還是要好好加強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交流的也可以出來遊玩一下,加一下雙方的好感。剛開始的時候他肯定不是這個樣子的,他是什麼時候不跟你說事情了呢,你要想清楚你倆之間肯定是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讓他感覺到不滿意,是你的漠不關心還是說是辦事能力的不強,你要自己想清楚,想讓人家跟你多溝通,還是說要你看看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