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刻什麼,求婚戒指刻字刻什麼好

2021-08-11 04:00:51 字數 4955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婚鑽戒方面,如果你是想要給你的另一半一個驚喜的,你可以刻你們名字的簡稱或者也可以可以你們名字的大寫字母也是可以的;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知道的,那大家就商量一下咯;之前在那個需要男士身份證定製求婚戒指的darry ring,我就是為了給另一半一個驚喜,所以在上面刻了我們名字最後一個字,雖然這款求婚鑽戒已經是非常好(有句浪漫寓意:一生唯一真愛),但是呢我還是想把我們愛的烙印刻在上面。各位來祝福我吧o(∩_∩)o。

2樓:鴨梨倉餒

1、刻自己和愛人的名字或者名字中的1、2個字.

2、*姓拼音的打頭字母+心+*姓拼音的打頭字母(*代表自己或愛人)3、夫*名字最後一個字;妻*名字最後一個字(*代表自己或愛人)4、永遠愛你的* 或者* 永遠愛你 或者* 我永遠的愛(*代表名字或名字中的1、2個字)

5、刻上自己和愛人的生日,或者相逢的,戀愛的日子等重要紀念日期.

6、英文名字或者中文名的英文縮寫.

7、*love* .(*代表你和愛人名字中的1、2個字)8、love * forever.(*代表你和愛人名字中的1、2個字)

9、海枯石爛,情比金堅.(情侶款中一個戒指上刻半句,拼成一句話)1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情侶款中一個戒指上刻半句,拼成一句話)11、我永遠愛你 或love forever 或ilove you12、丈夫的姓氏和妻子的名字,如張學友的那首經典老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除了這些,

bloves婚戒定製中心

3樓:

你自己想刻什麼就刻什麼啊

求婚戒指刻字刻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來己啊,可以

刻數源字,比如兩個人的生日,或者戀

愛紀念日,又或者520這種有著特殊意義的數字;也可以刻文字,比如簡單的我愛你,白頭偕老這些的;也可以刻字母啊,兩個人姓名的縮寫,或者是意義特別的單詞。還有就是戒指本身可以選意義特別一點的,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 d r

5樓:婚禮紀

如果生來日的日期比較源特殊,比如5月20日(我愛你)、5月27日(我愛妻)等等,可以在戒指上刻女方的生日,也可以將兩人的生日刻在戒指上,還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加上一些特殊字元或者其他國家的語言。

戒指刻名字縮寫是比較常見,通常是名字首字母的縮寫,男女雙方合併在一起,中間可以加個心形的符號。或者是妻+名字最後一個字縮寫,在之後的男士戒指上刻夫+名字最後一個字縮寫。

求婚戒指刻英文也比較常見,通常刻的是love,或者在love的兩邊加上兩個人的名字。還可以是love forever,中間加上女方的名字。如果女方有英文名,刻上她的英文名也可以。

也許在你們認識到結婚

,某一天發生了一些讓你們難以忘記的事情,這件事對於你們來說意義非凡,為了紀念這件事情,你們可以將當天的日期刻在戒指上。或者是兩個人相識日、初次見面的日子,總之那一天發生的事情是你們一輩子值得回味的。

求婚的戒指上刻什麼字好?名字?生日?還是刻什麼?

6樓:無仙擠

求婚的戒指上可以刻上兩個人的戀愛紀念日,或是兩個人的名字首字母,或者任何對你們有特殊意義的數字、字母等等。刻字會讓戒指更有專屬的感覺,女生們都比較喜歡。當然,女孩子們最中意的求婚戒指是dr鑽戒那樣有著一生唯一真愛的深刻寓意的戒指,在準備求婚戒指的時候,除了要關注刻字等細節,最重要的寓意也不要忽視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上刻的字,要選一個你們兩個人都能心領神會的符號,名字首字母、生日、戀愛紀念日這些都可以,或者一些代表愛情的梵文單詞。求婚戒指上刻些字的確會讓這枚戒指更加特別的,能定製一個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r戒指就更好了,它需要男人實名定製,代表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承諾,寓意和刻字都到位,更能體現你的用心和誠意哦。

戒指上刻字刻什麼字好?

8樓:dr鑽戒

戒指刻字可以突出戒指的專屬性,讓戒指更富有特殊含義。戒指上一般會刻男女雙方暱稱,或刻特殊的紀念日,與愛情宣言等。刻字內容只要男女雙方能夠理解即可。

戒指刻字前需要注意戒圈寬度,適合刻字的戒圈寬度一般在4-6毫米之間。

9樓:月似當時

求婚鑽戒是男士買給女士的,只有一枚。求婚鑽戒上刻字的內容,要表達出男士對女士的愛意。刻字內容舉例:

①男士名字+」love」+女士名字:達love糖

②男士姓名拼音縮寫+「」+女士姓名拼音縮寫:hydomt

③男士名字字母+「&」+女士名字字母:d&t

④男士名字字母+「520"+女士名字字母:d520t

⑤"love"女士名字字母+"forever":lovet forever

⑥相戀的日子:20120526

擴充套件資料

戒指刻字要注意:

1、注意戒指款式的選擇:在戒指上刻字,要選擇相對較厚、寬的款式,這樣才不會對戒指的質量產品影響,同時刻字的內容也更清晰、美觀。

2、注意字數不宜過多:很多女款的戒指戒圈比較窄,可被用於刻字的範圍小,因此大多數珠寶商為了戒指的質量及刻字的展現效果,都會建議刻字字數長度。

3、許多品牌是提供免工費刻字的服務的,但通常有字數長短的限制,超出字數限制之後可能會額外加收一定的費用。如果日後想要修改戒指上的刻字,一些品牌是可以免工費提供這一項服務的。

10樓:紫韻

從四個方面來刻字。從刻英文或其他語言字型、刻特殊的符號、刻名字、刻特殊的日期來看。

1、刻英文或其他語言字型

如果覺得中文太普通,想要張揚個性,也想要是專屬彼此的愛情密碼,不如在戒指上刻英文,或者別的字型,內容可以是直白的告白語,也可以是對未來的憧憬等。

2、刻特殊的符號

真正的知心或許不用太多語言就能懂得對方的心意,在戒指上刻特別的字元也一樣是愛的表達,可以專門為心愛的她設計一個特別的符號,這樣也非常用心。

3、刻名字

婚禮上男女要彼此交換戒指,在交換的那瞬間就代表著將一生守護,在戒指內側刻上對方的名字也是不錯的選擇,就好像一直陪伴在左右一般,讓人更有安全感。

4、刻特殊的日期

生命中一定有一些日子是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記的,有時候真想停留在某一天的某一個瞬間,因此不少新人會選擇在戒指裡刻上特別的日期去紀念,可以是求婚紀念日,可以是第一次相遇的日子等等。

11樓:表躍藤顏

戒指大小就那樣,你要刻字的話還真不太方便,推薦刻你們的名字首字拼音或者字母,例如李某某鍾某某,li&zhong

,或者l&z、l❤z這樣方便,或者後面加上結婚日期,弄的有意義就好了

12樓:justyouonly情侶對戒

情侶戒指刻字一般有三種:

1雙方名字合體,中間可加愛心♥、或連線&符號,表達戀人合體的愛意見證;

2戀愛的紀念日期、數字、號碼等,這是隻有雙方能懂的愛情銘記;

3一句最暖心的情話,通常是簡短英文,每次念出來都能感受對方的愛.

13樓:xin8_隨遇而安

刻你和你丈夫的名字首字母吧。

14樓:候館梅殘

其實,每一枚戒指都包含著特定的含義,而刻字更讓戒指顯得獨一無二。刻什麼字要看你送誰了,像婚戒的話,意義是不一樣的。之前求婚時定製的dr戒指,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上面刻下了我和媳婦的相戀紀念日,嘿嘿,在一起很久了,但每次看到戒指,都會想起當初的那份甜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個老戒指上面刻著義和是啥意思

送愛人的求婚戒指上刻什麼字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愛人的求婚戒指,刻你們雙方的名字縮寫,加上一個浪漫點的符號就行啦,刻太多字也不太行,畢竟戒圈只有那麼大的地方,我送給我老婆的求婚戒指樂維斯,上面就是這樣刻字的。

17樓:冠融雪運龍

求婚戒指刻字內容以「愛」為主,如雙方暱稱中間加心型,我愛你,1314,520,love等,都可以呀。求婚戒指,牌子也是有很多,有條件的話,可選大牌,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18樓:戢永思花天

求婚刻復

字內容一般內容都是關制於愛的啦,如:彼此暱稱中間加心型符號,我愛你,i

love

you,520,一生一世,1314,love等等求婚的戒指牌子有很多,比較受女生歡迎的還是那些浪漫的,一線的大牌,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結婚戒指刻字內容有哪些 結婚戒指刻什麼字好

19樓:dr鑽戒

婚戒刻字記錄的是一段彼此美好的時光,刻字內容更是包含著一份美好的愛意。一般婚戒上可以刻上有意義的時間節點,也可以刻姓氏,刻愛情宣言。刻字內容不宜太長,4到5個字為佳,否則會影響刻字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內壁的刻字字數一般都是有限制的,最常見的就是刻兩個人的名字縮寫啊專,可以帶一些❤的符號啊屬,也可以刻上兩個人的紀念日啊,或者對兩個人來說有特殊意義的字元,現在很多人更看重戒指的意義了,所以不是很流行男士一輩子只能定製一個的 darry ring戒指麼,一輩子的承諾,多有愛

訂婚戒指是一輩子的事情,到底上面刻什麼字比較好

21樓:dr鑽戒

婚戒刻字記錄的是一段彼此美好的時光,刻字內容更是包含著一份美好的愛意。一般婚戒上可以刻上有意義的時間節點,也可以刻姓氏,刻愛情宣言。刻字內容不宜太長,4到5個字為佳,否則會影響刻字效果。

22樓:暨雪莘北嘉

訂婚戒指要是選擇刻字的那種,你刻上你們雙方的名字縮寫,然後用一個心形圖案連線就好呀,或是可以找專門的設計師,幫你們設計一下,那都是可以的,我的求婚戒指樂維斯,上面就是這樣簡單設計的,訂婚戒指其實就是求婚戒指啦!

送愛人的求婚戒指上刻什麼字好,求婚戒指上刻什麼字好求婚戒指刻什麼字更有意義

送愛人的求婚戒指,刻你們雙方的名字縮寫,加上一個浪漫點的符號就行啦,刻太多字也不太行,畢竟戒圈只有那麼大的地方,我送給我老婆的求婚戒指樂維斯,上面就是這樣刻字的。求婚戒指刻字內容以 愛 為主,如雙方暱稱中間加心型,我愛你,1314,520,love等,都可以呀。求婚戒指,牌子也是有很多,有條件的話,...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一樣嗎,結婚戒指 和 求婚戒指是一個嗎?有什麼區別。怎麼弄法,好迷惑呢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一樣的,兩者在意義 戴法和款式設計上都有著很大的不同之處,求婚戒指是男士向女士提出希望彼此能共度一生願望時表達誠意的一枚戒指,女士一旦戴上這枚求婚戒指,就代表和男士訂婚。結婚戒指是男女雙方在結婚儀式中互相交換的對戒,是愛情的象徵。求婚戒指一般為單枚鑽戒,結婚戒指一般為鉑金對戒。...

求婚戒指買多少價位的比較合適,求婚戒指多少錢合適?一般選什麼價位的好?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預算吧,現在比較主流的說法是求婚戒指花費男士2 3個月的工資比較合適,鑽戒一般的話都是30分 50分的,區間在一兩萬到三五萬,其實個人覺得送鑽戒沒必要非要講究價位,其實女生更在意的是你的真心,有沒有對她用心才是最重要的,我送我老婆的是在 dr 家定製的,不到30分,雖然不大,但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