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工作工資高,但是很不適合你做,你做不好,很難混下去,人際關係很差,那你還願不願意做

2021-08-10 18:38:33 字數 5115 閱讀 4251

1樓:

這些都不是理由,

不要總想找適合你的工作,

只有你去適應這個工作。

應該這樣想人家能做到,

我也經過努力一定行,

機會屬於勤奮好學的人,

機會屬於肯吃苦耐勞的人,

你們想的要舒服又要工資高的職業,

才是適合自已的工作估計很難有。

即使有也不會長久。

2樓:櫻市子來了

不做。假如你的能力夠一個月4000,這份工作薪水再高,頂多能給6000,不可能翻倍,因為老闆不是傻子。為了多的一點錢委屈自己沒有必要。

工作不是單純為生存,也是為了娛樂上的消費。娛樂的目的是什麼?哄自己開心啊。

而你相當一部分時間都在工作,都不開心,那為什麼還要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不做,因為我一直認為工作有兩個目的,一是掙錢,一是展示自己的價值,當你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環境裡面,是很難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就算你勉強自己做了下來,也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態,很難有更大的發展,當然有很多人都是逆境中翻盤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反正我是做不打的,那麼所謂的高工資也只是短暫的高工資,在一個壓抑的環境裡,不僅僅是自己的發展受限,久了可能也會造成一些心理疾病,所以還是換一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另謀高就。

選擇一份工作你會優先考慮薪資嗎?

5樓:僕暄文

在找工作時,打工者會考慮是尋找薪資待遇較高的,還是找將來上升空間更快的公司。其實一個公司給你的工資待遇基本就決定了你的個人價值,通常公司在招聘之前,會對需要的職位做一個薪酬體系的規劃,這也是公司計算的人力成本區間,而之後的上升空間就要看個人的實際能力了。

工作的薪資待遇和從事的部門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打工者是文職類的工作,或者是內勤方面的工作,那麼工資基本很難提升,即使有額外的獎金,那也是從公司整體盈利中分發的。騎牛看熊認為這時打工者上升的空間尤為重要,職位越高相當於拿到的薪酬待遇和年終獎越高。如果打工者是網際網路技術類工種,或者是營銷類的績效崗位,那麼每月的工資直接和完成的任務量掛鉤,拿得多的時候一個月幾萬,拿得少的時候只有基本工資,還要小心被公司辭退。

打工者在面試的時候,往往會想直接面試xx經理、xx管理、xx總監等等職稱的職位,這樣想通過找工作直接升職的心態很普遍。只不過打工者還要注意應聘的職位是不是“空殼”,下面只有一兩個職工,甚至整個部門只有你一個人,那這種上升空間就屬於是有名無實了。有的打工者很在意公司所開出的薪資待遇,同樣要注意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以及工作地點在**?

騎牛看熊認為有的公司薪資高出同行業一大截,但是需要在外地上班,早8點晚10點的工作時間,住在公司宿舍的打工模式,打工者也要考慮自己是否能適應這樣的工作環境。

打工者在選擇工作的時候,首先還是要考慮公司的規模、行業內的排名、薪資待遇、發展空間、上班地點等等問題。然後按照心目中的公司名次依次投遞簡歷,拿到面試通過的邀請後,再來考慮去哪一家公司薪資更高、上升空間更好。這樣做既不會出現空想,也不會因為眼高手低而喪失求職的信心,在找工作時也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也能工作得更久。

騎牛看熊認為願意給你高薪的公司,一定會有更多的上升空間,這樣的公司更加看重的是個人能力,會根據個人能力來匹配員工滿意的薪資待遇和公司職位。

6樓:情感愛戀

選擇一份工作,

薪資雖然不是優先考慮的因素,

但是,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當我們找工作的時候要記住一點:

“你需要工作,公司也需要你,這是一個雙贏的市場。”

在找工作的時候,

求職者往往會發現一些公司的招聘崗位需求量很大,實際上去了公司才會發現真正需要的就一個職位,遇到這樣的公司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適合。

騎牛看熊發現一些公司利用畢業後的大學生想當“經理”的夙願,招聘崗位上寫的都是“儲備經理”,

實際上入職後什麼工作都要做,

什麼跑腿的活都少不了你,

工資卻是拿得最低的,

公司還要跟你說:

“這叫鍛鍊!”

求職者去面試之前一定要在網上搜尋清楚公司的情況,考慮清楚這家公司是否適合自己?

到底是想去平臺較大的公司?

還是去薪酬較高的公司?

同時注意該公司的一些社會言論,

也許上一個被坑的入職者會告訴你“真相”。

騎牛看熊認為投了簡歷後收到對方公司的求職**,還是要多長個心眼,

有些公司只要你投了簡歷就讓你去,

明明是想做金融他讓你去做開戶專員,

明明是想做it他讓你去賣軟體,

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

去對方公司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試用期多長?轉正前和轉正後的工資待遇是多少?是否繳納個人社保?

等等一些與利益相關的事情。騎牛看熊發現很多求職者羞於問這些問題,結果入職工作以後快1年了還是拿著同樣的工資,忍不住去問部門經理什麼時候才開始繳納社保?答案竟然是:

“等你正式入職的那一天!”這樣的事情並不少,即使鬧到勞動局去也會是遙遙無期地取證之路。我們在找工作的時候既是機遇,也是人生閱歷,不要被花言巧語給欺騙了,浪費了時間還打擊了自己的自信心

7樓:夢之動漫

一、 當然會優先選擇薪資。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就要有一份好的工作,而好的工作往往也都會有比較高的薪酬。

二、 薪資是生活重要的物質保障。每一個職業都有一份薪資,而每一份薪資卻是不同的,那就決定了他們生活水平不同,可能就會是財富與貧窮的差異。

三、 薪資更是人際關係維繫的保障。沒有薪資,就不能有錢去招待朋友,聚會、聊天、郊遊等等都會很少,人際的交往也就會變淡。

8樓:

優先考慮薪資。1.在我們剛從學校畢業選擇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它有可能低薪,有可能離家遠,有可能要被迫與戀人異地,也有可能遇到一個不怎麼樣好相處的同事或上司,但這份工作所處的行業,是否有上升通道都是相當重要的,這也是同樣畢業於同一學校,但幾年後拉開差距的一個重要因素。

2.工作3-5年後,通常會遇到擇業。你需要考慮的依然是否有工作前景,那時候的你可能面臨成家買房的壓力,也有可能面臨著轉行跳槽的焦慮。

有些工作薪水很高,但如果沒有工作前景,那也只是曇花一現,無法在未來生涯上給你持久長久的高薪,那面對房貸和婚嫁的經濟要求來說也存在很多不確切的因素。

3.工作8-10年後,除了重新擇業,或者還有是否創業還是是否繼續打工的迷茫,創業依然要選擇有前景的這不用說,前景通常意味著,沒有誰會去選擇一個沒有“錢景”行業來玩情懷。對於打工者來說,那個時候我們的身體不如年輕應屆生能拼能熬夜了,那是不是要選擇一份離家近,工作壓力少一點的工作呢?

也不是,如果這個時候不看工作前景而考慮其他,那你接下來迎來的恐怕會是新一輪的恐慌和工作焦慮。上升升不去,跳槽沒得選。

4.工作10年以上,通常是一個人生涯探索的大範圍開始,我們成家,我們開始重要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們進入中年。很有可能我們放慢了工作的節奏,但工作的前景是否依然重要呢?

不言而喻。一份有前景的工作(或事業)決定了我們是否要選擇,要不然都完全可以賦閒在家,靠各種投資理財和副業餬口了。

9樓:足球**專家

我們所處的社會是一個經濟社會,因此工資的多或少,自然是選擇工作的一個優先的考慮事項。一個企業如果連工資都比較的吝嗇,那麼這個企業很明顯對於人才並不是非常的重視。也能夠看出這個企業的文化非常的不好,因此在這樣的企業裡邊工作不可能有好的前途,也不可能會得到提拔重用。

薪資高對於我們的生活非常重要。

如果一個企業對於員工非常的人性化,會給更多的工資,那麼說明這個企業重視人才。在這樣的企業裡邊工作,你自然會獲得更多的機會,只要你能夠好好的努力,那麼你的工作就會越來越有前途,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所以選擇一份工作,當然要選擇薪資優厚的。

10樓:

人生很迷茫,是選擇一份只拿薪水的工作,還是選擇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

———————————————————

這個問題我不能直接回答,我認為選擇什麼樣的工作,這要看提問者當下的處境。提問者當下的處境不同做出的選擇就不同。

——-第一種情況,提問者當下的處境較好,也就是眼下不是很需要錢,沒有家庭負擔,只要能夠滿足自己一個人的日常需求即可,那就應該選擇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當下,有很多擇業的大學生就是這種情況。家庭條件很好,父母都能賺錢,身體也健康。

因為家裡沒有經濟負擔,所以就沒必要忙著去賺錢,而要看好形勢,選擇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常言說得好,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現在無論男女選擇一份有發展前景並適合自己的工作非常重要。

只有選擇對了,才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幹、創造出更大的價值,將來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第二種情況,提問者當下的處境不是很好,也就是眼下很需要錢,有家庭的負擔,賺錢不單單是為自己,還為父母或者孩子,這樣就要選擇一份能拿薪水的工作。雖然說一個人的發展很重要,但承擔家庭的責任更重要。當理想和現實發生衝突的時候,就得要面對現實。

只有先解決好眼前的困難,才能有更好的未來。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能猶豫了。要儘快有一份工作幹,不能再看什麼發展前景了。

等賺了錢,解決了眼前的問題,再去考慮換一個新的工作。

——-所以說對於這個問題,我要看提問的人當下是什麼處境,處境不同,選擇就不同。

11樓:

工資高低不會影響到員工的忠誠度,但一定會影響到員工的穩定性。

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工資收入對我們大部分職場人來說,是重要的收入**。

同時,說它是我們選擇一份工作最最重要的因素一點都不為過。你在一家公司工作,如果工資高,但其他條件沒有那麼理想、盡如人意,你可以說服自己忍耐,直到自己有更高收入的工作,如果沒有,自己就會繼續忍耐。

但如果是收入不高,自己就會在辭職的時候沒有太多的顧忌。

我們說的工資高低,並不僅僅是在一家公司的薪酬制度中,這個崗位相對於其他崗位的薪資,還包括對比同行業的水平。

工資是選擇一份工作最為重要的因素

我們可能見過類似的情況:該同事家裡並不缺錢,來工作只是打發一下時間;有女性員工,主要精力是想照顧孩子,所以,工作的選擇要考慮到接送小孩上下學、需要不加班;一個老員工,就想在公司混到退休……

但這些都是佔比很少的情況,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選擇工作最為看重的是工資,這不僅僅是自己的經濟**,也是證明自己勞動價值的一個最為重要的證據。

當然,工作的選擇,我們當然不會僅僅看工資的高低,也會考慮到工作量的大小、工作壓力的問題、上級是否好相處、公司的知名度……

但工資會是一個首要考慮的要素,工資影響到我們對工作的滿意度,也會影響到我們對自己價值的評判。

打工做什麼工作工資高,什麼工作工資高

工資高的工作有 高階品牌銷售 網路主播 程式設計師 規劃師 註冊會計師等。1 高階品牌銷售 從事金融行業 奢侈品 房地產行業的銷售人員,工資明顯高於其他行業的銷售人員。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全方位介紹產品的價值以及勾起顧客對產品的興趣,嘴皮子利索的人,月收入...

在上海工作工資高,月薪10000,但是壓力太大,而且沒有房子,在老家雖然有房,但是工資不高

要是那樣得話 那支援你回揚州唄 其實在上海1萬得工資也不是很高了 要是你是男生得話 要是女生得話 1萬是可以了 其實上海開銷也還好吧 就房租貴些了 要是你內心還是更喜歡揚州得話 那還是回去發展好了 在上海上幾年班,掙夠錢再貴老家生活多好,回去房子車子都可以買上,你啥也不用發愁不是嗎 那就回家吧,我在...

如果有工作工資不高,空時間多,有工作工資相對高點,但時間不固定,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擇個發展空間大的,我以前老大都是做了5.6年後 最少3年 工資有7,8k以上,沒有誰剛進去就很多 如果2個都有發展空間,就挑個時間多的,給自己充電,這個很關鍵,學歷,知識是你升值的前提,而不只是能力 ps 我很多朋友都是邊工作邊準備考研的,那個壓力大麼?我們正常都是下班了就吃飯睡覺,中間娛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