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前面多高不影響後面的光照,就是前面樓的高度多少,後面該留多大的距離我家是民用兩

2021-08-10 11:11:40 字數 748 閱讀 7251

1樓:

樓房多高也不能影響後面的光照,這是個科學問題,樓房高度多少,間隔多少,並排多少,需要妥善處理,科**作,確保房間都能進光,不然,開發商是賣不出去,是要陪本的,也浪費資源。

2樓:一意孤行

樓間距規定可以用:樓高:樓間距=1:

1.2比值計算。 按照規定(設計規範)以冬至日照時間不低於1小時(房子最底層窗戶)為標準。

間距是用建築物室外坪至房屋簷口的高度/tan(a) a-各地在冬至日正午時的太陽高度角。計算得60米。

3樓:

是的。若想不影響採光,樓間距應留夠前樓總高度。祝好運!

4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樓房間距多遠不影響採光,樓房間距的多少都有規定,可以諮詢專業建築來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我國北迴歸線以北地區來說,太陽直射點終年在南面。高層建築中存在南面建築物日影可能遮住北面建築物,影響北面建築物低層採光。

這個問題可以用擴大樓間距解決。為了簡化問題,假定兩座樓基座海拔高度相等。

(1)計算冬至日該地正午太陽高度

正午太陽高度=90°-|當地緯度-太陽直射點緯度|=90°-|當地緯度-(-23°26′)|(2)計算南面樓房冬至日影子長度

影子長度=南面樓房高度×cot正午太陽高度這個影子長度就是兩棟樓之間的最小距離。你把當地緯度數值和南面樓房高度代入公式就可以算出來。

樓房前面有山神廟好不好,樓房前有大樹好不好?

沒事兒,那是山神廟,又不是大型陵墓或者龍脈,再說山神大多以和善居多,不會像閻王廟那麼小心眼的 長春市寬城區富盈東靈城隍廟裡供奉的山神爺特別靈。長春站前太陽城做公交車123路到馬排頭路口下車南行100米就到 墳地前案山上約200米處,有一山神廟,請問好不好?你家的墳墓地在山神廟的下面。這樣的有山神廟的...

樓房前面有燒暖氣的大煙囪有什麼說法

煙囪有香的意思,當然是不好,就好比你們家人點了一炷香。從風水角度來講,還容易擋光,影響陽氣的聚集,正所謂孤陰不生,獨陽不長。建議可以裝反光鏡擋住,或者也可以在能見到的窗臺多放些植物來擋煞氣。風水上樓房正前方500米有大煙囪怎麼處理 這要看大煙囪裡面出的什麼氣,如果有很強的氣味飄到你家,那你家必受影響...

客廳窗戶被前面樓房遮擋一半好嗎,樓房的窗戶被擋了半個影響風水嗎

要買的樓前面樓西邊衝我的窗戶好不?我不懂謝謝 樓房的窗戶被擋了半個影響風水嗎 客廳窗戶風水禁忌 一 窗戶不宜正對凶地 如果窗戶外面正對著醫院 廟宇 殯儀館 火葬場 墳墓 監獄 屠宰場 垃圾場等陰氣太重的地方,陰氣就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居住者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二 窗戶不宜正對路衝 正對路衝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