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樓房三層半,但上面半層右邊建到前面牆齊,左邊留陽臺

2021-03-26 16:08:19 字數 2154 閱讀 9474

1樓:鄧幼幼

算的畢竟你有通往四樓的樓梯 雖說四樓只有一半 但畢竟是房子

農村自建房三樓半,但半層靠右邊建到前面牆齊,左邊放陽臺,是否算三層半,或者算四層,求大師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三層半。如果頂層只蓋瓦不算一層

3樓:程氏風水傳人

你的大門在那個方向。

只報建三層半的房子能建到四層嗎?會有什麼後果

4樓:熊貓社群

先去國土資源部門報批, 稽核通過可以繼續修建。

5樓:選使用者名稱好煩惱

請問問題解決沒?我也想知道答案?去國土資源部門報批稽核能通過嗎?

自建的三層半樓房,想在四層(半層)前做假山魚池噴泉,但樓下即是臥室,請問有影響嗎?請指點,謝謝啦!

6樓:水域悠悠

影響很大,最好不要做。一個是假山魚池噴泉這些自重都很大,你下面的結構未必能夠承受,需要論證下。再說防水很難做,即使放水做的很好,期限也就是十幾二十年,很容易就壞了。

漏水會影響到下面的臥室。

農村規劃建房三層半是否可以滿蓋四層?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審批建設,不要私自變更,如需變更,請按程式便利

風水師你好:我建了三層半樓房朝南那半層建前面好嗎?

浙江農村建房,鄰居蓋房-實際蓋房四層半,規劃圖三層,高度10米,屬於違章嗎?因為影響我家的採光問題。

8樓:巧衙疑矗祽臂

地下室是地下面怎麼地上一層2、8米就算一層

農村新建的房子大多都只有三層半,為什麼農村蓋房子「只允許三層半」?

9樓:揹著鍵盤走天涯

在政策上bai,有這du

樣的限高令,對農村zhi自建房屋也有這樣的要dao求,即房屋高度限制在專2.6米至3米之

間,最高不超過屬3.3米。這也限制了每個人的房子只有三層半。

國家將出臺這樣的限高令,也是為了廣大農民朋友的考慮,也是為了新農村的團結發展。因此,每個人都必須始終如一。

隨著農村經濟的發展,許多人拆除舊建築建造西部小建築雖然新房子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大多數都只有三層半。我相信很多人都發現了這種現象。

農村自建房屋為磚混結構,密度高,抗震能力低,不宜過高。此外,農村建設水平也達不到要求。如果房子建得太高,它的安全性就會特別差。

另外,也是為了節約資源。大家都知道,農房一樓就夠住了,上層一般都是空的,所以沒必要建這麼高的房子。一是浪費資源,二是不太安全。

不要為了比較而花錯錢。

眾所周知,如果房子建得太高,會擋住一些陽光。這樣一來,如果兩家關係太近,房子後面的房子就不會有陽光了。這對兩個家庭的關係不是很好。

雖然人們不談論它,但事實上他們並不快樂。所以三層半就夠了。

蓋房子和以前不一樣了。蓋房子要經過有關部門的批准。如果你沒有得到批准,你是違法的,需要被拆除。

10樓:平安

各地民俗風情不一樣,也就是蓋房子沒有十全十美的

11樓:紫藤

因為房子蓋的太高了會不安全,所以自己不可以隨意建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建房沒有太精細的勘測計算和設計太高了不太安全

13樓:無奈__折騰

太高的話需要專業的地址勘探來看看底下的承重量

14樓:孫麗

據咱們國家的相關規定,農村住房層高不得超過3.3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風水裡房屋佔四是非常不好的很少能有人能壓住

16樓:紫嫣

這也是有民俗的,有很多風水上面的講究,所以要注意

17樓:青青

這個是因為國家規定的超高是違建了呢,需要進行修改

農村自建房三層半,農村自建房三層半的半層是什麼意思?半層多高合適?

多大的自建房?要求是哪些?做框架還是磚混的?農村自建房三層半的半層是什麼意思?半層多高合適?半層高度做3 3.3米就夠了 半層意思就是第四層不做滿 留了一個大露臺 那個半層指的是屋頂,蓋瓦防水隔熱用的 現在農村造三層半自建房大概需要多少錢?跟這個圖差不多開間 10米 進深 10米 佔地面積 104....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我家農村自建房三層半的平面設計圖,這樣設計布

你這受力完全不穩 是套的哪個圖紙?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證明你家有錢。建別也嗎?我就是來自重慶農村的,也想回家建一個有花,有果樹,有菜園子,有魚塘,有小石路的宅院。再裝修成一間這樣的森林陽光房,這是我夢想,希望能你能選我的回答。因為我是唐青蓉。做網際網路實操訓練營的 把這個50分給我喲,連我的真實名字...

請高手幫忙設計一棟三至四層或三層半的小型單體別墅(南北方向

別墅 villa 口 雙拼 two family house 日 排屋 town house 目 排屋有公攤面積,中間有共體牆。別墅是沒有公攤面積的,別墅花園佔地面積在房地證上有土地使用權面積的。別墅的買賣雙方合同一般都有註明 1 本商品房戶型為 別墅 2 獨立別墅所屬地塊 包括別墅佔地 佔地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