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的初戀都沒有結果,為什麼初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很難有結果

2021-08-10 03:11:26 字數 1578 閱讀 8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與其說是一種戀愛,更不如說是對戀愛的一次嘗試,一次體驗初戀,也就是第一次戀愛。不論在這之前你的理論知識有多豐富,理論永遠是理論,只有經過初戀,明白了愛情真正的涵義,才能真正的懂得怎樣去愛一個人

初戀也是一個人從青澀走向成熟的一個過程,初戀的美好,初戀的刻骨,是一個人很寶貴的經歷

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2樓:

因為現在的初戀裡面的感情實在太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候往往年紀太小 心性不成熟 不知道去呵護這段感情

4樓:alex專用

因為青澀 因為不懂 因為不願堅持 過不了磨合期 戀愛是一門技巧 剛開始 什麼都不懂 只是憑著感覺走 於是 幼稚的事情就發生了 爭吵了 說不清道不明瞭 就分手了 。

無論中間發生了什麼故事 這就是初戀的基本套路 所以 結局基本也都是這樣的

5樓:robert弦

看戀愛的人自身是怎麼對待的

6樓:13傷痕累累

世事無絕對呀,關鍵看人呀

7樓:□鬱小顏

初戀其實是用來回憶的 有結果會叫初戀嗎

8樓:忘了回家路

):初戀是年輕的時候最最純真的感情

):一點也沒參雜金錢什麼的

):不過初戀只是簡單的喜歡而已

):只有“愛”才會有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時候大家都很懵懂,沒有想到以後怎樣,只是感覺在一起很美好,而且又不懂得珍惜,也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而且那時多數年輕,還沒有經濟基礎,對感情,責任都不是特別瞭解。隨著長大,視野擴大,互相瞭解和對自己的瞭解,有的覺得不合適,有的覺得沒了新鮮感而又不知珍惜。

所以就失敗了,但初戀往往最真。最美好。這也是遺憾有時候往往最令人難忘的原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談愛情的人都很單純,想的沒那麼長遠,也沒有什麼負擔,只因喜歡而交往,注重感覺,那種純純的戀愛不夠成熟,沒那麼理智。

11樓:喊我楠哥好了

要怪就怪女生太容易付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沒有經驗去如何的相處如何的處理突發的矛盾,還是處於自我的那個中心,沒有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但是初戀的情人和感覺是很難忘懷的!這畢竟是和一個異性之間這麼長時間的彼此瞭解熟知,那種快樂和美好的回憶會長久的伴隨著你!

13樓:貓的尾巴

不是全都,也有的因為初戀而結婚

14樓:明

很正常呀,**太多,看人看事的角度和方法都隨著我們成長成熟而有不同的變化呀

為什麼初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很難有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人的初戀時年紀都比較輕,比較缺乏經驗,性格尚不夠成熟不夠穩定,加上彼此都年輕氣盛容易衝動,認為隨便再找過都能比對方強,因此初戀雖然非常甜蜜也令人非常難忘,但卻很多都是失敗分手收場。

為什麼大多數上海人都沒去過迪士尼

其實不止迪士尼,很多上海的景點,也就是外地人甚至老外們長途跋涉來上海看的景點,很多上海人也沒去。換位思考一下,你自己定居的地方是不是也沒有很特意的去找景點玩。這種情況大概可以解釋為 1 反正有時間,任何時候都可以去 這可能就是那種得到的就有恃無恐。想著以後總歸是有機會的,不用著急著去,特別是節假日的...

相親了20次,見到的大多數女孩都沒禮貌,為什麼

未必相親就是沒人要的,可能是她自己選擇剩下,因為個人的要求比較高,或者早期沒有這方面的想法,等意識到時卻發現身邊的男性都已經有選擇了,又或者是單身主義純粹被家人逼著出來相親的,心態放平和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她們找不到物件呀。其實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做到位了,就不該被這些人影響。我還是覺得雖然相親沒有錯,如...

為什麼古代的稅制改革最終結果大多數都是加重了底層

黃宗羲定律 改革的主要目的是加強 集權。在古代,尤其是明清時期,有功專名,做官的是屬不需要繳稅的,想想看電視裡的哪些員外大多都是舉人。讀書為了什麼?賺錢做官啊!哪些窮人家的孩子做官的也有但是走不長的。有錢的人家才能供得起讀書,於是有錢的越來越有錢。有功名的不需要納稅,他們大多經商,商稅收不了,那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