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著作權申請出了補正怎麼補啊,軟體著作權申請出了補正 怎麼補啊?

2021-08-09 09:56:05 字數 632 閱讀 6627

1樓:孤柏米

軟體著作權申請補正,按著版權局發的補正通知書修改申請檔案或者源**說明書,自己不懂建議找***理機構幫助,節省辦理時間。

2樓:智慧財產權力

可能是提交的材料中有體現其他申請人的情況,根據補正通知書做個說明,本公司自主開發,蓋章就可以,或者可以諮詢版權中心。

3樓:首政知產董江龍

你的操作手冊上是不是出現了與申請人名稱不一致的公司名稱??

4樓:上海翼崗

很明顯,該軟體被審查員核實後,存在抄襲的情況。因為直接說明了,該軟體屬於其他公司。你需要做的是,說明申請人與該軟體公司的關係。

當然,前提是你跟這家公司不是陌生的。這樣做一份說明就行。比如:

該公司與申請人是子母公司關係?或者該軟體是與這家公司合作開發(需要補充合作開發協議),另外還有修改申請表的開發方式為“合作開發”,選擇這種方式申請,書面檔案就不需要了。

說白了,出現此問題,通常是說明書中顯現了其他權利人資訊。當然,沒有實際看到申請檔案,也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還是不知道解決方法,諮詢**或者跟老師再次溝通下吧。

5樓:diana連雲港

樓主解決了嗎?遇到類似問題了

軟體著作權怎麼申請版權,軟體著作權怎麼申請

準備源程式 操作說明,著作權人的身份證明檔案,權利說明書 軟體著作權怎麼申請 20 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的流程大致有5步 第一步是填表,需要在中國版權保護中心的 填寫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的申請表,申請表填寫完成後會生成受理號,您需要將申請表列印出來,並蓋章或者簽字。第二步是提交書面材料,需要向中國版...

軟體著作權,軟體著作權如何申請

軟體著作權是指是指軟體的開發者或者其他權利人依據 有關著作權法律的規定,對於軟體作品所享有的各項專有 權利。就權利的性質而言,它屬於一種民事權利,具備民 事權利的共同特徵。軟體著作權如何申請 20 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的流程大致有5步 第一步是填表,需要在中國版權保護中心的 填寫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

軟體著作權申請條件有哪些,軟體著作權申請有什麼條件?

不管是文字作品 作品還是計算機軟體,其實都是可以申請著作權的,但是針對不同的主體,申請著作權需要滿足的條件不同。那麼其中軟體著作權申請條件有哪些呢?我們一起在下文中進行了解。軟體著作權申請條件有哪些 1 鑑於著作權保護的是表達形式,故要求申請登記的軟體應當由計算機程式 源程式或者目標程式 和與其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