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市期末統考卷六下人教版答案

2021-08-09 06:29:50 字數 821 閱讀 5377

1樓:英珺

規劃規範化風格和規範

2樓:狐金二少吃糖

一1不會 2不會 3看書

3樓:廖姝琪

(4)120÷〔1-( 5 2 + 35 11 ) 〕表示: 。 30.

三個家庭共用一個總電錶, 十二月份共付電費384元, 按照每家的人數分攤電費, 算出各家應該付多少錢?填入下表。(3分) 住 戶 張家 李家 王家 常住人數(人) 3 4 5 應付電費(元) 31.

春運期間,深圳到武漢的飛機票漲價10%後,票價為880元,春運前的飛機票價 是多少元?(5分) 32.小玲參加數學競賽,全卷總題數是18題,小玲只做對總題數的 9 8 。

小玲做錯了 多少題?(5分) 33.我國13億人口中城市人口約佔40%,一般發達國家這一比例約為70%。

要達到 一般發達國家的水平,我國城市人口還要增加多少億?(5分) 34. 為構建節約型社會,加強公民節水意識,某城市制定了以下用水收費標準:

每 戶每月用水量不超過10噸時, 每噸水費為0.8元; 如果超過10噸,超出部分每噸水, 水費在每噸0.8元的基礎上要加價50%。

王大伯家上個月用水18噸,需交水費多少 元?(5分) 七.選作題(如果前面各題己全部做完,經過反覆檢查沒有發現錯誤,且還有足夠的時間, 才能做此題,此題得分不計入總分,用a,b,c,d等級表示寫在總分的後面 ) 35.

兒童各年齡階段體重估計標準是:2至10歲: 體重=年齡×2+8; 11至15歲:

體重=年齡× 3-2. 實際體重與標準體重的百分比同體型的關係如下表 實際體重與標準 體重的百分比 輕20% 以上 輕10% 至20%

東陽市渝興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東陽市興成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陽市渝興傢俱 是2017 10 25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後岑山一村。東陽市渝興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ma29prpr95,企業法人何達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渝興傢俱 的經營範圍是 紅木傢...

東陽市銀申金銀線有限公司怎麼樣,東陽市日虹金銀線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陽市銀申金銀線 是2013 06 03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東陽市巍山鎮白坦一村。東陽市銀申金銀線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070669906j,企業法人吳哲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銀申金銀線 的經營範圍是 金銀線 ...

東陽市龍雕閣紅木傢俱廠怎麼樣,東陽市祥蘊閣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陽市龍雕閣紅木傢俱廠是2017 03 20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畫水鎮聯豐村上塢工業區。東陽市龍雕閣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3ma28q93a59,企業法人錢玉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陽市龍雕閣紅木傢俱廠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