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悲嘆之塔能組隊嗎,DNF死亡之塔可不可以一起組隊進去

2021-08-08 23:28:51 字數 3389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dnf悲嘆之塔新出的耳環有哪些?dnf最近新出了一些耳環大家都在問這個新出耳環有哪些?就為大家帶來了這個新出耳環彙總,大家快來看看吧!

新耳環獲取方法及屬性一覽:

在此遊戲裡新增加了三款耳環,獲取途徑僅只有“暗黑城-亡者峽谷”的“占卜師希莫娜”新**的袖珍罐從圖中可以看到此罐子可以開出傳說與史詩級別的耳環(lv90),也就是現階段的英雄王啊,緣定三生啊,黑白境界-混沌等都可以通過袖珍罐開出了,並且新增加了三個傳說級別的耳環,雖然屬性比不過史詩,但還是不錯的喲!

【以上耳環屬性都是最上級100%的品級,並且耳環無法交易】

dnf死亡之塔可不可以一起組隊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可以 但怪的血會增加 要是想組隊殺的話 要找強人 這樣組 1劍[最好白手] 2槍[如果隊裡有彈藥 1個槍也行] 1大叔[猛男在死亡之塔中很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建議別組隊 怪的血加了一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怪物的能力也隨之加強

dnf小號怎麼刷悲嘆之塔?

dnf悲嘆之塔怎麼進去 悲嘆之塔進塔技巧介紹

5樓:人生舞臺

悲嘆之塔第一層的boss就由180條血。玩家打之前要把自己的好裝備都穿上,不

然打起來內會很難,**建議

容在五憂船奇中強10以上的神器,不然一套秒不了這個boss玩家可是會吃虧的哦。

第一層的打法也就出現什麼躲什麼,只要玩家們保持移動就好。

6樓:崔新潔帖莘

dnf悲嘆之塔3層怎麼過

悲嘆之塔3層打法介紹

打這個只能慢慢的打。

如果是淤血魔神就太好了。

買一個輔助裝備吧:公爵的**披風。

相當給力,什麼眩暈、混亂、減速、冰凍等等,貧民裝備也可以輕輕鬆鬆過關!

dnf悲嘆之塔小號怎麼通關

7樓:徭博贍竺運

悲嘆之塔刷塔技巧

悲嘆之塔被稱為大號不需要,小號刷不動,但是這次獲得的史詩**罐子可以交易,但是需要花費1千萬和5百萬才能開啟,那麼如果不想花這麼多,讓小號刷悲嘆改怎麼辦,那麼我們可以利用幾件拍賣場裝備來達成這個目的,特效裝備。

特效戒指1秒一次,因為觸發率百分百,而且悲嘆npc傷害很低,這個戒指只需要200萬,到時候開90通關罐子只需要200萬,省了100萬。

如果身上有特效裝備了,那麼我們避免不小心被連招到死,可以用夢幻懷錶

這兩件裝備給小號,還是很輕鬆刷過去的,反正我就是這樣搭配給能源專家了,能源專家裝備是蘭總套和自制史詩,利用輔助裝備,靠自制史詩特效就輕輕的通關了。

那麼今天我們可以刷到50層,我建議大家在這兩層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使用規劃書。

第12層

這一層容易被群毆,一旦被殭屍咬到就掛了·我在這裡失敗了一次。

第25層

前期沒有殺掉,大概30秒這樣大蒼蠅拍一拍50%的hp,裝備是艾肯6的紅眼,還剩0.4%差點沒了

dnf悲嘆之塔1天1個角色能進幾次?

8樓:我是誰

dnf悲嘆之塔每個賬號每天只能進入一次悲嘆之塔,冒險團等級可以增加進入次數,1-6級增加一次,7-11級增加兩次。不過每個角色都只能進入一次。

悲嘆之塔是升級版的死亡之塔,玩家可以在亡者峽谷那裡進入悲嘆之塔。悲嘆之塔要90級以上的角色才能進入,所以大家要想獲得90級的史詩**,就得先把自己的角色升到90級。

悲嘆之塔也適用抗魔值系統,一些特定的層數對玩家的抗魔值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抗魔值不夠,會減弱自己的各方面屬性狀態。在悲嘆之塔中玩家無法使用消耗品和復活幣,而且一些保護性的技能效果會被削弱,男魔法師的復活時間冷卻也會增加。

悲嘆之塔就是難度更高的死亡之塔,不管是怪物的血量和傷害都會增加,所以沒有一定裝備基礎的玩家通關不容易。玩家如果挑戰失敗可以通過消耗悲嘆的邀請函重新進入,成功通關100層之後可以獲得材料獎勵,玩家可以用它在希莫娜npc那裡兌換裝備罐子。

9樓:狼道刀

日常情況下,每個角色一天只能一次。還有特殊情況就是官方舉辦某些活動,角色通過活動獎勵,每天可以獲得額外進入次數。

悲嘆之塔可以通過亡者峽谷進入一共有100層;基本模式和絕望之塔一樣,每天可以通關一層,不過悲嘆之塔難度會比絕望之塔高很多,但是獎勵也會好很多。

悲嘆之塔中會出現一些非常強力的apc怪物,甚至出現raid副本的綠名怪。這些怪物不僅血厚,功高,還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通關,難度堪比安圖恩副本。

擴充套件資料

悲嘆之塔的獎勵:

悲嘆之塔每層的通關獎勵為千年一歲,通關可以獲得千年歲月。每層通關的翻牌出千年一歲數量不定,有的一個,也有兩個和四個的。100個千年一歲和兩個千年歲月換一個罐子,罐子開啟需要200萬金幣。

罐子分為兩種,一種是**類的,一種是耳環,**是限定**類別的,比如太刀罐子,**罐子能開出85-90級史詩**,耳環罐子能開出傳說或者史詩耳環。

史詩耳環有三個,分別是英雄王的象徵、緣定三生、黑白境界-混沌;傳說耳環三個(悲嘆之塔專屬)為彼岸花、六維立方、金色旋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只能一次

現在由於活動每天可以多打一次再過十幾天活動沒了就只能一天一次

11樓:寶簾閒

一百萬的是失敗了才能再進,不是追加,追加次數在**賣的,三塊錢兩個!

dnf悲嘆之塔可以重置嗎

12樓:日光彌散灬凌亂

dnf悲嘆之塔通關之後可以重置。

地下城與勇士悲嘆之塔,這是一個類似於絕望之塔但是比絕望之塔獎勵更加豐富,更加難打的地圖。在絕望之塔頁面,可以看到悲嘆之塔,每個角色每天只能進入一次,賬號進入3次,隨著冒險團等級的增加,賬號進入次數不同,抗魔值有最低要求,抗魔值過低會降低自身屬性。

悲嘆之塔有100層,通關100層之後就可以換東西了,可以開出85-90級的ss裝備,需要一定金幣。

可以買邀請函以及千年一步,但是邀請函的使用條件是自己沒有通關當前關卡,也就是今天闖關失敗時才能使用,千年一步可以在悲嘆之塔希莫娜商店中兌換道具。

dnf小號打不過悲嘆之塔怎麼辦

13樓:寶從荀雪晴

dnf小號打不過悲嘆之塔唯一的辦法只有提升角色的裝備,以此達到輸出能力增強,除此以外沒有別的辦法了。

dnf悲嘆之塔一共多少層

14樓:

目前開放的塔叫“迷惘之塔”,共25層,可以組隊進,1人為普通難度,2人冒險,3人勇士,4人王者,系統預設的,自己選擇不了難度。

《DNF》悲嘆之塔怎麼速刷,《DNF》悲嘆之塔怎麼速刷

dnf悲嘆之塔沒有速刷的辦法,遊戲中規定每一個角色一天只能刷一層,想刷下一層必須等第二天,悲嘆之塔通關獎勵不錯 dnf悲嘆之塔怎麼打 dnf悲嘆之塔1 dnf悲嘆之塔怎麼打?dnf悲嘆之塔各層職業打法攻略分析。悲嘆塔 一天一次入場機會 僅限 90 級角色進入 一次 天 毛線團 等級不同會增加進入次數...

dnf悲嘆之塔怎麼去dnf悲嘆之塔位置一覽

進入方式如下 1 開啟電腦,登入自己的地下城與勇士的賬號,選擇需要刷悲嘆之塔的角色。2 進入賽利亞房間,角色往右走進入傳送門,選擇 艾爾文防線 3 角色進入艾爾文防線以後,開啟小地圖,可以看到亡者峽谷的地圖。4 角色往右走,進入 斯頓雪域 的傳送門中,然後在往上走,看到npc占卜師希莫娜就停止。5 ...

DNF悲嘆之塔3層怎麼打,DNF悲嘆之塔一共有多少層,DNF悲嘆之塔層數

打這個只能慢慢的打。如果是淤血魔神就太好了。買一個輔助裝備吧 公爵的 披風。相當給力,什麼眩暈 混亂 減速 冰凍等等,貧民裝備也可以輕輕鬆鬆過關!國服現在有這玩意?dnf 悲嘆之塔一共有多少層,dnf 悲嘆之塔層數 悲嘆之塔一共有100層。悲嘆之塔,90級方可入場,每個角色每天可進入1次悲嘆之塔,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