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很早的電視劇,應該是港劇的,找個很早的電視劇,應該是港劇的

2021-08-08 11:57:49 字數 3168 閱讀 4281

1樓:無線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孤燈下)--車軒 白秋霜(碎心人)--張詩涵

寒燕山(神劍浪子)--宗衛 魏明蘭(雪花女)--江東華

魏仁君(血蛾教主)--古錚 秦堅(血蛾教皇)--乾德門

秦 臏(賽華佗)--馬景濤 古木天(邪神果老子)-龍冠武

《冷月孤星劍》 劇情簡介

武林“四大天王”之一的秦堅為獨霸武林,勾結匿跡江湖多年的“血蛾幫”教主魏仁君殺害了名鎮江湖的白嘯天夫婦,並謀奪了白家藏寶圖半張。為獲得另半張藏寶圖,秦堅一夥費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

而當年死裡逃生的白嘯天之女白秋霜為報滅門之仇,練得一身絕佳武功,且倚名劍“鳳回劍”踏遍江湖,苦覓仇人。

後得江湖豪俠司馬長風偕與“鳳回劍”齊名的“龍陽刀”聯手相幫,更得江湖怪俠古木天、天鳳女鼎力扶正滅邪,終於將殺害白嘯天夫婦的**“血蛾幫”教皇秦堅和教主魏仁君至於死地,為武林除了一大禍害。

主要人物介紹:

白秋霜(張詩涵 / 楊凱琪 飾):

年約24歲。其父白嘯天為白雲城東方城主旗下四大天王之一,童年時親眼目睹父母的慘死,從此在心裡埋下極大的陰影。

15年後,白秋霜憑藉手中利器“鳳回劍”馳騁江湖、難逢敵手。她容貌美豔,然性格冷漠孤僻,自號為“恨滿天下碎心人”,每出劍時總會低吟“江湖難填恨海,劍出傷我心懷”。

白秋霜慣於拒人千里之外,然而在尋找寶圖以及仇人下落的過程中,不由自主地與司馬長風相愛,雖然屢經波折,終於有幸得償所願。

注:白秋霜先後由兩人分飾,前面20集由張詩涵出演,因為白秋霜自天鳳女處習得玉女神功後脫胎換骨,就換作楊凱琪演後面的10集。

司馬長風(車軒 飾):

其父司馬福與白嘯天等同為白雲城東方城主旗下四大天王,後遭奸人所害。司馬長風以“夜夜秋雨孤燈下”成名於江湖,多年來奉其恩師所下白帖行事,一柄龍陽刀斬盡天下奸邪。

其人孤高正直,有“正義江湖行,刀出非我心”的讚譽,惜某日依白帖所命而錯殺好人,痛悔之餘追查真相,終發現魏仁君原是此事的幕後操縱者,更為當年滅門**的元凶。

後聯合白秋霜剷除魔頭並與之攜手浪跡天涯。

秦臏(馬景濤 飾):

年約28歲。自幼慘遭遺棄,得救於邊疆老人,並因此習得神祕高超醫術,可惜其師窮盡畢生之力仍無法**他的殘腳。

秦臏為人冷傲,雖然技藝冠絕江湖,卻有個怪僻的行醫規矩,人送綽號“不死不救賽華佗”。他性格堅忍固執,認定要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改變,因為愛慕白秋霜而願意為她犧牲一切,又因為誤認秦堅為己生父就誓要維護他到底。

秦臏此生最大的不幸亦是**於他無法掌控的命運——其母為秦堅的妻子,而他的生身之父竟是魏仁君,無論前者後者都是武林的奸邪之徒,更是司馬長風和白秋霜的不共戴天的仇敵……

秦臏最後的結局是孤身漂泊走天涯。

戲中,秦臏只有頭幾集坐輪椅的,後來他巧遇“邪神”古木天,雙足殘疾因此得以**,並隨古木天修習武功、更進一步。

魏明蘭(江東華 飾):

容顏嬌美,江湖人稱“雪花女”。

生性溫柔善良,深陷於對司馬長風的無望之愛不能自拔,又因為寒燕山的執著追求而苦惱不已,而面對其父魏仁君的滔天罪行更是痛苦萬分。

東方飛鴻(賀軍政 飾):

人品瀟灑,在江湖上素有“今宵無事遊天下”之稱,表面上看來吊兒郎當、作風散淡,其真實身份是白雲城主的遺孤,亦即眾人傾力尋之的東方少城主。

皇甫飄香(毛美華 飾):

當朝公主,其母后為白雲城主夫人之妹,奉母命微服查訪當年疑案,因此化名“葉青霞”行走江湖,後與東方飛鴻相認,並協助他擊潰魔教。

皇甫飄香雖貴為公主,卻傾情於秦臏,無視他的冷淡而執迷不悔,最後與秦成為知己,然而也終究不能走到一起,只有帶著這段無果之戀結束了她的惆悵江湖行。皇甫飄香的隨身侍從葡萄酸、衛天衣一路上鬥嘴不斷,亦令公主殿下心煩不已。

龍陽刀、鳳回劍:

全稱為“玄天鳳回劍”、“乾坤龍陽刀”,乃天地間一對有情刀劍,據稱是“邪神”古木天窮10年之功找尋原料,耗20年之力鍛造冶煉而成。

簡評:該劇演員著裝十分簡樸,絕大部分人物都是一件衣穿到底,如白秋霜、司馬長風、東方飛鴻等,秦臏有兩身裝扮,前幾集坐輪椅時一套,後面20多集一套,魏明蘭、皇甫飄香則換裝較多。

關於賽華佗的醫術,此劇中秦臏多以其配置的神奇丸藥療傷救人,與重拍版本中歐陽明日動輒以金線問脈、飛針渡穴之表現手法自不可同日而語。

鐳射特技的運用是該劇在武打設計上的一大特色,但是用的太多太濫,感官上並不怎麼好看。三十集的結構安排使劇情進展還算緊湊連貫,然而古木天和天鳳女糾纏不清的戲委實太多了些,好像臺灣武俠片總喜歡在男女主角身邊安插兩個江湖老怪物,整天的吵嘴鬥氣,好似一對歡喜冤家…….

**地址

2樓:伯爵的新娘

我好像看過,原來在廣東衛視中午演過一個節目就是介紹一些香港的老**的,那裡好像還有狄龍,不過叫什麼名字我就忘了~~應該市長徹、楚原時期的文藝武俠片吧~~

很老的一部電視劇,應該是港劇,還是零幾年播的,講的是古代很窮的一個人家,生了十個兒子,個個有神通,

3樓:白豆腐

郭可盈和林文龍演的《十兄弟》,tvb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八星報喜)吧

突然想起以前看的很好看的一個香港電視劇,名字忘了,應該是刑偵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17集

嘿嘿想了半天  才想起點  那老頭是 “劉江”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偵緝檔案4,古天樂宣萱

7樓:

刑事偵緝檔案 最後一部 古天樂 宣萱主演的

8樓:滴卡

刑事偵緝檔案4“黃石街殺人事件”

9樓:辰辰

刑事偵緝檔案第四部~~古天樂演的

10樓:

主演:古天樂、宣萱、陳錦鴻、佘詩

曼第17集

君與飛被人迷暈,醒來發現被困在一條

內街內,眾人慌忙容逃生,不果。他們都是兩年前一宗劫殺富商錢日安的證人,且倉庫內搭建成凶案現場一樣。原來**的爸爸洪展鵬騙眾人來,欲為死去的兒子申冤。

眾人發現置身一荒島中,求救無援。鵬強逼眾人重演當日案發時所見所聞,要飛做證人。重演期間揭發生與前**岑嘉湄有染,君氣極走出倉庫,生追出。

首五個證人都沒有真的看到**殺人,全是想當然,飛感氣結。

我看過!

有一部很早的電視劇,應該是零幾年的。有星座,手背上有星

對 就是超星神 我找了好幾個月 上個月才找到 超星神,日本真人動漫 找一部日本關於戰隊類的電視劇,有十二個戰士,每個戰士代表一個星座,是真人演的,參考資料 距今大約數億年之前,地球上有著比現在還要高度且進步的文明和繁榮,於是人類開始製造足以代表當時科學程度的超星神。星神在被持有強大火力連合軍的激烈攻...

找泰劇,應該是2023年的,找一個泰劇,應該是2023年的

叫 人生的波動 男主是律師女主是明星 最近挺火的一部劇不過我還沒看。安利一下在追的 三世情緣2017 找一個泰劇,大概是男主和女主有婚約,男主卻和隨身傭人調換身份去見她,我想知道這部劇叫什麼謝謝 是不是泰劇 幻夢 push和jui主演的。還有一個老版本,翻譯名叫 美夢成真 tik和jeab主演。劇中...

找一部電視劇,應該是韓劇,只記得女的是學生家裡開旅店的,有一天男老師有事剛好住在她家的旅店,有

應該是 我的公主 吧 女主角是金泰熙 男主角是宋承憲 看過但是我也記不得名字了 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一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你胸大腰細惹的禍。3 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比如英語聽力考試。4 在我剛畢業沒找到工作之際,我爸朋友圈分享的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