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一年賺43萬,定價是否存在虛高

2021-08-08 05:14:05 字數 642 閱讀 4092

1樓:格子

不存在虛高,特斯拉本來就是豪車,普通人買不起特斯拉,花1200一天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

2樓:看的到想不到

這個**確實太高了,我們這個小地方租一輛車,賓士的也就才七八百一天,一輛30來萬的特斯拉,有什麼資格1200塊錢一天?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一年賺43萬,定價其實不存在虛高,能夠滿足一些人的虛榮心,而且在**上也是很合適的。

4樓:劉心安兒

上海共享特斯拉1天1200元,一年賺43萬,定價並不存在虛高,因為這個車本來就很昂貴,體驗感也很強,所以這個**很值得。

5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這個**已經高的離譜了,個人覺得根本不可能這麼高,一年也不可能賺這麼多,這樣的天價誰付得起多少,而且還不如自己買車了。

6樓:生活鏡片

我認為租賃**過高,導致這些特斯拉幾乎沒有人租用,雖說在上海月收入過萬人群不少,但也不會充當冤大頭。這屬於天價共享租車,特斯拉一天1200元,再有錢也不會這麼無腦租臺電動汽車用,雖然特斯拉算是高檔轎車。而且這個定價跟特斯拉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完全是屬於私人租車自己做的租賃業務。

一萬元理財,一萬元銀行理財一年,能賺多少?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建議採用國際流行的三分法,即將要投資理財的1萬元錢分成三份 1 買預期年化收益率20 以上的,易通貸類的投資理財產品 2 買預期年化收益率11.5 以上的,信託類的投資理財產品 3 買銀行系統的可保本的定投 類的投資理財產品。...

1角,2角,5角,1元,2元哪一年的紙幣值錢

1角,2角,5角,1元,2元,第二套人民幣的紙幣值錢 有1角,2角,5角,1元硬幣各一枚,一共可以組成多少種不同的幣值?用1角 2角 5角 一元4枚硬幣可以組 成15種不同的幣值。1 1枚硬幣可以組成的不同的幣值分別是 1角,2角,5角,1元,共4種 2 2枚硬幣可以組成的不同的幣值分別是 3角,6...

請問數學90萬元,第一年賺了賺40,第二年虧20,第

來1 40 自1 20 1 40 1 20 1 4 1 1.0583 1 0.0583 5.83 年化收益是5.83 如果知道 每年的收益率,不需要知道本金就可以知道平均年化收益。請問數學 一年12個月,投資100元,6個月後賺取了10元,問年化收益率是多少?是不是這樣計算 10 首先,給大家帶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