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能一醉解千愁嗎,是不是真的能夠,一射解千愁

2021-08-07 09:22:40 字數 1881 閱讀 5628

1樓:老木疙瘩

一醉解千愁?那是自欺欺人的說法。真實的情況是,酒醉心明白。事業、愛情、生活,各種失意,為了逃避,就把自己灌醉,像鴕鳥把腦袋藏進草堆裡,完全不顧屁股露在外面。

但是,人艱不拆啊,誰沒個失意的時候?這個時候,就別太苛求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傷心失意到需要把自己灌醉來逃避,這時候就別再打擊他了。酒醒了,男子漢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2樓:望成莫及乾瞪眼

都是假的,醉完了什麼祕密也都說出去了,

男人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會哭的最傷心。

喝完酒後該咋滴咋地,只是當時確實很爽,

自己也會輕鬆一些,喝酒只是一種放鬆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喝暈了不愁了,酒醒了還是愁

是不是真的能夠,一射解千愁

4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喝酒都不能一醉解千愁,

何況你是射呀!

喝酒真的可以一醉解千愁嗎

5樓:純潔冰天藍

不是的借酒澆愁是成語,是指用酒來澆滅鬱積在心中的氣憤或愁悶 。

拼音 jiè jiǔ jiāo chóu

釋義 用酒來澆滅鬱積在心中的氣憤或愁悶 。又作「以酒澆愁」

出處 明·李開先《後岡陳提學傳》:「只恁以酒澆愁,愁不能遣,而且日增。」

事例 龜井的文章,立意的大部分是在給他們國內的人看的,當然不免有'~'的氣味。 ★魯迅《書信集·致胡風》

同義詞 借酒消愁

造句:將百數年前的舊事重提,既非「替古人擔憂」,亦非「借酒澆愁」。(巴金)

糾錯:不能寫成「借酒燒愁」

借酒澆愁愁更愁,而且不長久

6樓:旅映万俟駿年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醒來的時候你會被回憶折磨的半死不活,簡單的講。酒是用來治失憶的

一個男人對愛她的女人說一醉解千愁是什麼意思

7樓:您的置業顧問

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一醉解千愁,一醉能解千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是暫時的忘卻。

酒醒後還是要面對的。

9樓:金石精工

麻皮神經,睡著了一切都忘了

男人醉酒後吐真言嗎?

10樓:艾巫言

一醉解千愁,什麼話都會脫口而出

11樓:seady呼吸

徹底醉了才會,看他的酒量了。

12樓:無語天使

也許吧,其實是酒壯慫人膽。

一醉解千愁是什麼意思?

13樓:科技最前沿

謂酒醉可擺脫各種愁悶和煩惱。

元 不忽木 《點絳脣·辭朝》套曲:「嘆古今榮辱,看興亡成敗,則待一醉解千愁。」

元.無名氏《?範叔》一折:「賢士,可不道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

元.武漢臣《生金閣》三折:「張千,可不道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孩兒,我且不吃,一發等你吃了這盅,湊個三杯,可不好那。」

老舍 《全家福》第三幕:「勝利以後,解放以前,我掙的那點錢,全喝了酒,一醉解千愁嘛!要不是 北京 解放了,我早就真死啦!

14樓:斛季高莘

一醉解千愁指一個人心中有很多愁悶的事喝醉酒之後心中那些不開心的事就全沒有了

男人對愛她的女人說一醉解千愁是什麼意思

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 空間 條件 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女人說真想一醉解千愁你怎麼回答 你就和他說那我陪你吧,這樣也可以互相照顧 微醺就好,陪你,當然這是限於雙方是情侶或是愛人的關係,如果是朋友,那麼可以再約幾個朋友,...

什麼東西可以解醉,什麼東西可以解醉酒

醋可以解醉 解酒。其他解酒 醒酒方法 1,白菜醒酒法 將大白菜心切成細絲,加白糖 醋拌勻,當冷盤服食,對消除酒醉有一定的作用。2,白菜解酒法 將大白菜葉洗淨,切成適當的塊,鍋內加水煮熟,加些食醋 薑末,趁熱食用,又解酒又健胃。3,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4,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

真能忘記人嗎?好心痛,真能忘記一個人嗎?好心痛

徹底忘掉是不可能的,畢竟出現過。當你閒暇之餘不再想起他,或者想起她時不再心痛就算忘了。慢慢來吧,我忘了兩年才不心痛。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能的,只是人不同,忘記的時間不同,但總歸忘的,就算忘不了,那也只是在心裡,對生活不會有影響 隨者時間推移,會忘記 可以,但無法完全忘記,總是還會想起 為什麼不能,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