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ix25比國產的suv質量怎麼樣

2021-08-07 06:13:28 字數 707 閱讀 8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的質量方面還是不錯的,油耗也比較低,但是他和同價位的國產suv相比他沒有國產suv大氣,配置方面不如國產suv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ix25這款車和國產suv質量技術也差不多,現在國產車的技術也很不錯,像吉利博越,哈弗系列銷量和口碑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款車還是比較不錯的,比較大氣,然而這款車的話,那技術還是比較不錯一些的口碑也更好一些,可以參考一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久還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質量問題,油耗相對來說比較低的,而且這款車配置的話也是可以的。

5樓:

鐵皮薄,安全配置少,安全性差;空間小,**高,動力弱,同樣的價錢可以買一輛緊湊級大空間、配置齊全、鈑金厚的國產suv了。韓國車只是外觀貨,沒什麼值得購買的優點。建議謹慎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現代合資的車肯定要比國產的車好。開著,比較皮實適合家庭毛病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代ix25 外觀時尚大氣 不過 近期銷量低迷 後期維修難。不建議購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質量來說也基本和博越和傳祺都差不多的,韓系車銷量不行的。

ix25自動擋檔位介紹,北京現代ix25手自一體擋位示意圖字母代表什麼?

一 基本檔位介紹 1.p檔駐車,也就是停車檔位 r檔倒車 n空檔 d前進檔,車輛開始行駛之前掛在此檔位,然後鬆開腳閘,緩慢加油門,開始行駛 左下兩個帶 號和 號的是手動檔,長時間下陡坡或者上坡的時候用。2.p parking,泊車檔。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

北京現代ix25車內標誌ac什麼意思

汽車內ac按鍵是車載空調製冷開關。當天氣熱需要開啟空調降溫時,把ac按鍵按下去,按鍵上應該有指示燈亮起,汽車空調製冷壓縮機開始工作,出風口吹出冷風,使車內的溫度得以降低。你好,應該是自動空調的按鈕 請問這個按鈕功能是?車上的。現代ix25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關閉,也就是俗稱的esp 路滑的路段用的,防...

北京現代ix25擋杆位置的英文字母功能鍵

您好,檔杆位置的英文鍵含義是解除鎖止,謝謝關注易車。北京現代ix25手自一體擋位示意圖字母代表什麼意思?ix25自動擋 車輛變速箱 的擋位有p,r,n,d p停車檔。汽車在 停放時,選檔杆必需扳入p位。r倒車檔。n空檔。n位相當於空檔,可在起動時 人不離車停車時或在拖車時使用。d前進檔。1 北京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