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戴袖章的角色有哪幾位

2021-08-07 04:15:31 字數 2052 閱讀 4402

1樓:楊小七

我覺得總是有職務的人他們都會佩戴一個袖章,代表他們有的權力,動漫裡也是一樣,不過有的也只是作為一種配飾,有了袖章表示有組織有紀律。

1.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白井黑子

作為風紀委員,既有責任感又有正義感,是一位非常負責的風紀委員,有她的領導可以說省了不少事,不過她在男性風紀委員眼中則是“百合”、“**”和“惡魔”的代名詞,她的袖章是白綠色。

2.吸血鬼騎士

黑主優姬

她也是風紀委員,她的工作也挺危險的,主要是保守夜間部祕密而偽裝的風紀委員,要和吸血鬼們打交道,當然普通人可學不來,她也不是什麼平凡人,自身的身份就很厲害了。

3.妄想學生會

天草筱

這位學生會會長手臂上就戴著學生會的袖章,是隨時都把學生會宣揚光大,也是一個很完美的學生,學業什麼的都是優秀,所以崇拜她的人也很多。

4.涼宮春日系列

涼宮春日

團長的袖章也很明顯,就是繡著團長兩字,她創立了sos團,袖章則是表達她的團長身份,團長這種吸引各種古怪人物的體質也是很強大的,看到團長來了得讓一讓。

5.銀仙

狗神

袖章上就是一個大大的狗字,要不是知道他的原型,對這種彰顯狗字的袖章就很在意,對小雛是忠心耿耿,看起來就像是小雛的保鏢,他總是和銀仙拌嘴,他倆算是小雛的左右**了。

6.家庭教師

雲雀恭彌

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特別討厭群聚,總是獨來獨往,所以也是特別適合當這個風紀委員,袖章是他身份的代表,他喜歡學校的程度最開始應該是比家族更高德。

7.女神異聞錄3

結城理

他是特別課外活動部(s.e.e.s)的現場指揮,所以在影時間行動時左手的袖子會戴上特別課外活動部的袖章,挺有特色的一個袖章,作為團隊的一員很冷靜。

8.守護甜心

日奈森亞夢

手臂上套著紅色的袖章,穿著打扮上都顯得很酷,所以也經常被誤認為是一個性格乖張的角色,但其實外表形象和內外有很大的差距,不接觸不知道。

9.甘城光輝遊樂園

可兒江西也

他的袖章也很有意思,寫著支配兩字,作為甘城光輝遊樂園的經理這個袖章就很有權威了,雖然作為經理遇到很多問題,但總體還是做的很好,從代經理變為了正式經理。

10.黑塔利亞

王耀

作為中國的代表,無論是便服還是軍服都有著中國的元素,軍服的左肩帶有一個白色五角星的紅袖章,看著就讓人熱血沸騰啊。

這些戴袖章的角色都是小領導。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買志新

索隆在和之國能夠發揮最大實力

3樓:杳瘋

帶袖章的角色有宇高漸離。

4樓:稼菇飄然

旗木卡卡西經常帶著袖章

5樓:白宥淵

海對面收容區裡的艾爾迪亞人(doge)

6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吸血鬼都帶著臂章為了防紫外線

7樓:大森林

帶袖章的角色有很多很多。

8樓:馮輝樺

帶袖章的角色有宇樊於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帶袖章的應該就是漩渦鳴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這樣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戴袖章的角色應該就是東方月初

動漫裡隱忍型的反派的角色有哪幾位

我覺得有些反派都是深藏不露,他們一般都要潛伏很久才會被發現,或者覺得到了一定時期站出來,這樣的反派也是很不容易,為了自己的事業很拼啊。1.死神 藍染 藍染這個boss可當的不容易,修身養性的在屍魂界裝了那麼久,一切準備就緒默默就變身了,不過藍染這一華麗轉身確實非常經典,前後差異變化大,印象深刻。2....

動漫裡穿過婚紗的美麗女角色有哪幾位

我認為有以下幾位 1.海賊王 布琳 布琳穿上婚紗是和山治舉行婚禮,最開始山治還排斥,結果知曉一切後在婚禮上倒是很顯擺了,雖然婚禮也是被攪亂了,但我們也看到了布琳的美麗,山治的帥氣,這是一場充滿危險的婚禮。2.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高阪桐乃 桐乃和京介這對德國骨科也是很絕的,互相約定做有限期的戀人不說...

動漫里長有蝴蝶翅膀的角色有哪幾位

我認為要是說起蝴蝶,給人的印象都是美麗的,動漫裡有一類角色他們和蝴蝶元素相關,有著蝴蝶一樣的翅膀,看起來也沒有違和感,確實很美麗。1.加速世界 黑雪姬全身都以黑色為主,黑長直的頭髮非常美麗,她的校內虛擬角色為 黑鳳蝶 實力強大,看起來冷靜穩重,其實還是有些冒失娘屬性,關鍵她和豬男友的愛情讓人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