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遇到渣男該怎麼安慰她,身邊很好的朋友遇到渣男,怎麼勸

2021-08-06 08:29:17 字數 915 閱讀 8463

1樓:莫為名利誘

這種事情真的別人勸也沒用,只能自己哭、回憶、茶飯不思吧,努力用其他事情填滿空閒時間吧。

一是要靠時間,二是心疼到極限就疼不下去了,就會慢慢好轉了,三是愛上另一個人。

安慰的話,我想就不必了。陪她吃點好吃的吧,逛逛街,k歌之類的,分散分散她的注意力。怎麼安慰被渣男甩掉的女生,很慶幸,還沒有結婚,渣男真面目猙獰露出來了,等結婚了被甩,才更可悲。

你說,對嗎?

為渣男傷心落淚,那才是傻呢。別人傷害你,你自己在傷害自己更是傻,

現在,最重要,調整心態,愛自己,要多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更美麗漂亮,這才是對渣男最狠的報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不是讓你被渣男辜負的。而是讓一個暖男代替父母去照顧你、呵護你的。所以,姑娘,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真不是渣男偽裝的有多好。而是女孩們沉醉在所謂的愛情當中,根本看不見其他的東西!

對於渣男,其實很好辨別,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不會整天無所事事,一定會為了你努力奮鬥打拼,只為了給你一個美好的將來!同時,你覺得一個花你的錢的男人,以後能擔起家庭的重擔?是個男人,都不想花女人的錢,尤其是自己心愛的女人。

他們面子上過不去,怕別人說閒話,打上「吃軟飯」的標誌!一個靠你養的男人,十之**是渣男!

最後,願你朋友的深情不被辜負,遇見那個對的人。

3樓:

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過往,但不要過一個爛透的人生,命運會讓你遇到更好的,

身邊很好的朋友遇到渣男,怎麼勸

4樓:一指的風華

別人勸沒用,得她自己受不了,醒過來了,

或者**的不要不要才有可能,

別問我為啥知道,我自己都還在坑裡沒起來

女友最近很倒黴,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最近比較倒黴 我該怎麼安慰她

哎.是很煩的.你就買包糖或是娃娃送給她.讓她先驚喜下.然後在抱著她說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的.如果她有意思要提起發生的事.那你就要使足勁的說她班主任的壞話.說的越話越好.她為感覺你是在為她出頭.聽的很舒心的.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但是如果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會希望我男友跟我一起說我班...

女朋友來姨媽了痛經很痛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需要知道對方潛臺詞是什麼才是關鍵。真的需要看醫生還是我過來看你。打算吃什麼等等。感覺有些時候對方已經這麼多年下來了。很早就應該知道這些事情。現在很可能是作吧。潛臺詞是。什麼。你自己猜啊?這種事一般來說需要實際行動,言語上的安慰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該痛的還是痛,如果你是異地,那就在網上買,然後給送過去 ...

女朋友扭傷腳,但是她現在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首先您要先給她處理扭傷的腳。1 5 分步閱讀首先我們需要做的是判斷傷勢的輕重,如果自己活動腳腕的時候沒有劇烈疼痛,還可以勉強站立,勉強走路的話,肉疼骨頭不疼的話一般就是扭傷,自己處理就可以,如果情況剛好相反就是傷重的表現,應該及時就醫。2 5自己進行處理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敷腳敷腳又分為了冷敷和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