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戀愛月,發生了關係,但是他在賺了便宜以後要和

2021-08-06 02:30:02 字數 6200 閱讀 4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你是自願的,那就不犯法,除非你是未成年人。如果當時他是強迫你的,那他就是犯法。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快一年了,之前都很好,最近這三個月 我覺得他不喜歡我了,可是每次我說分手,他又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生理原因不好告訴你,很可能天生陽萎。

和男朋友交往三個月,發生了關係,現在想分手男朋友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想分手,

3樓:夏軼軼

是,人人都喜歡錢,就算是窮,也是看重了他是潛力股。不過,姑娘,有時候你看中了一個潛力股,也未必就是愛他,其實說到底,問題還是出在你的身上。我沒有批判你的思想,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過你要想清楚,你在金錢的愛情身上,是不是也在為自己尋求一絲保障,如果你要錢又要人,最好保證自己也有能力有運氣碰到。

而且我想問問,不過你不用回答,就是你一直覺得男朋友對你好是因為他和你發生關係想對你負責,還是糾結他到底是不是真正愛真實的你?不過,有一句話是這樣的,念頭有不想要的,你再想要都勉強不了自己。不管怎樣,分手吧,因為你想分手。

4樓:0花自飄零

你是覺得自己不夠喜歡他不夠愛他嗎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三個月了,我昨天給他發了個簡訊,他叫我以後不要在打擾他了,他說要跟我永別,說跟我一

5樓:小妖

一輩子,你信嗎?呵呵,現在的男人有多少是真的愛你的,愛你的又有多少是經得起**的,經得起**的最後又有多少是陪著你的,說陪著你的有那一個是陪你最久的。接受現實,不要沉迷於過去,愛情,可遇不可求,遇上了就好好珍惜,沒有遇上也不要太過難過,把所有的愛情都當做歷練,這樣你才會真的好好的和愛你的人過一輩子,不要相信男人所謂的一輩子,他可以對你說一輩子,也可以對其他女人說一輩子,可真正的一輩子,誰會懂,不要說自己看透了這個世界,有些人,活到老死,都沒有看透,好好的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不要再相信一輩子或者永遠了,因為真的很難

6樓:紫瞳金蟬

人家都這麼嫌棄你了你還痴迷個什麼勁。為這種人,連委屈都不要委屈,浪費心情。他失去了你的愛,是他自己眼瞎。你失去一個眼瞎的渣男,簡直是賺翻了。

7樓:恆塵

既然他都說的這麼絕了,那就別再理他了,何必再一棵樹上吊死?

8樓:愛笑的孤獨鶴

男人一般說分手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留作回憶吧

9樓:太子殿下

男人麼,就像那砂鍋的鍋,熱的快涼的也快。女麼就像那鍋裡的湯。熱的慢,涼的也慢。不知道你理解沒有

10樓:康彩慧

既然分開了就別在回頭,強寧的瓜不甜

11樓:小二二

能不能別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不愛你了還犯賤的給男方發訊息。自己上趕著找打擊還怪男人心太狠!

12樓:韻夜

沒有人能陪你一輩子,還是好好愛惜自己,不要為了人生中這一件可以被時間抹去的小事而傷心

13樓:柱成哥

分手的男朋友,就不是男朋友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盡然他說出這麼沒良心的話,你要學會放下他,要活的比他更好

15樓:婦潔安

此男很賤,很花心,不值得考慮

16樓:潞過徘徊

男人喜歡你就甜言蜜語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努力做好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嗎我們認識一下安慰你

19樓:

你為什麼要給他發簡訊

放不下他 .

20樓:風景之鄉高峰

你們的緣分已經結束了

21樓:陳波

感情的事看淡就好,知道為什麼也不能解除痛苦啊。

22樓:敕修本吧

三條腿的**不多,兩條腿的好男人不少。你何必?

23樓:renaissance歐

人家有物件了 別鬧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三個月了,偶爾和我聊天,每當我要離開這城市時,他就給我發這資訊,他是怎麼想的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而今天,要收拾心情,繼續前行。讓豁達成為習慣,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用心去感受生活,生活就會給你回報。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對你下一段感情也不好,男友偶爾和你聊天,說明你們雖然分手了,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在一個城市多一個熟悉的朋友也很好,如果還喜歡你,就會追你,表達自己的感情了。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分手,應該對你還有迷戀但至少現在不想再保持戀人的關係。

25樓: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對你下一段感情也不好,男友偶爾和你聊天,說明你們雖然分手了,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在一個城市多一個熟悉的朋友也很好,如果還喜歡你,就會追你,表達自己的感情了。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分手,應該對你還有迷戀但至少現在不想再保持戀人的關係。

26樓:不要迷失走丟

佔著茅坑不拉屎,把你當成什麼了?備胎?還是他的所有物?居然分手了還是不要再和他報告行程了,斷就斷的乾乾淨淨!

他在分手後還在想你,不習慣突然跟你斷了聯絡,所以會不自覺的找你。第二、單純的因為他空虛寂寞,就是想找個女人來陪陪自己,可能他還沒來得及找到下一個目標,而你有迴應所以就暫時先找你。第

三、生理需要,不想跟你談戀愛,又想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而你為了挽回他,答應他的這些要求,你以為他是想跟你複合,其實只是拿你當炮友了。不管是哪種都離他遠點。

27樓:美芸芸1000歲

1他不管什麼原因已經給你分手了,就不要和他再聯絡了

2不要再有什麼幻想,不要給他在好了,對你好就不會給你說分手了

3你該幹啥就幹啥,開始新的戀情,找個愛你的

我和男朋友發生關係了,但是分手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儘快走出這兩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因為男友根本不愛你,他們只是愛你的身體……我相信會有一個個真正疼愛你的人在等你……

祝你幸福……

29樓:芾蒜

我想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你自己要接納自己,而別人並不是根據這個來衡量你這個人,所以,不管過去怎麼樣,關鍵是要說服自己活在當下,這一點我相信你做得到

30樓:永遠的唐沙沙

既然已經過去了就過去了..別再多想了.那麼以後談戀愛要白痴頭腦清醒了..祝你幸福

31樓:陸雪琪

我是一bai個在校大學生,說實話我

du覺得你說的事情zhi離我很遠,作為dao一個女生最重要的是要內保護好自己,如果一個

容人真的愛你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就不會主動要求什麼,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能挽回,你也不要再和他糾纏了,讓自己高貴點,不理智情況下的相信是不能算數的,我相信當時你還是願意的,所以他才會得逞,以後再碰到類似的情況想想前車之鑑,一個人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三次那誰也就不了她,一個人的堅守是可以戰勝一切的,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沒人會看不起你,世人都是健忘的你下一刻的成功會掩蓋前一秒的悲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瞞正常的,你知道阿bai根廷今夜我為你哭du泣""這首歌嗎,zhi她的女dao主人公就是阿根

廷的前第一專夫人,年輕的時候屬,她甚至有段時間是個**.可後來,她還是成為阿根廷最受歡迎的人,最被敬重的人之一.

1 你跟他們發生關係的時候,你愛著他們,是因為愛你才跟他們發生了關係,這是愛,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2 接受過去,面向未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要用心活,身體做不了主的。今後也一定要讓心為身子做主。好起來吧,好男人有的是。

34樓:不恥上下一問

沒什麼事,你想現在是一個性開放的年代,思想要轉變啊,不必在意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吧,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

36樓:◎我很快樂

重新開始。好好學習。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37樓:未戴眼鏡

你的腦袋太小,太多雜草,太多向往!你做自首!

38樓:拿穩靈妹

摸摸頭來❤

路還很長人總是要經歷一些自事情才能長大的對吧!對於你男朋友嘛 如果你還愛他就和好吧 畢竟世界這麼大遇見也不容易 如果你覺得不想太早就結婚那好好商量一下 如果你們都沒法回頭了的話 那就放棄了吧你們直接雖然發生了關係 但是誰都有個過去 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那個人他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

看你的選擇吧 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什麼都會過去的!

和前男友交往兩年發生了關係,可是後來分手了,現在的男朋友才交往三個月,常常說要和我滾床單,可是我拒

40樓:赫佐夏

你不願意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總之愛護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別為了任何事委屈了自己(๑• . •๑)

41樓:11122啊

現在談戀愛講究快。

如同快餐。

感情升溫快,**也快,換的也快。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女人不是**也沒有什麼錯。現在這個社會這都很正常!

但是說不滾床單就跟你吵的男人肯定是對你的身體比對你的人感興趣吧!這種人根本不愛你,即使發生關係了,你們也長久不了。這種只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男人要他幹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難道戀愛就一定要做這樣的事嗎?

44樓:開心海苔

你要是不喜歡他乾脆跟他分手,不然以後就算結婚他也會這樣無理取鬧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現在還沒準備好!等一段時間!我準備好了你想怎麼滾都可以

46樓:haha斌斌

他既然因為這事和你吵架,那麼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或許是因為你的長相或許是因為他寂寞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那德行,自己看以後能走一起的趨勢不,能得看你們感情咋樣,這事也不在於時間長短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理解你的人、還談什麼愛你呢!分開吧!讓他冷靜下

49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事跟你吹,你要他幹嘛?

5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還不幹?我也是醉了

51樓:方曉貝

真愛水到渠成,他真的是愛你的人還是你的心

52樓:溫柔與霸道

這樣男人不靠譜,以後會拿這事和你鬧,純粹是為性而來

53樓:手機使用者

一看就不是好男人,我只能呵呵了

54樓:花落因為花開過

男人都是因性而愛的,你如果愛他就答應他好了!

55樓:回不去的愛

分手,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

56樓:liup鈥唋鈥唌

因為這種事跟你吵 不應該

57樓:雪兒

這樣的人如果他不能理解你還是分了吧,以後不會幸福的

58樓:哪一站路口

還是先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他是不是在耍你!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三個月了,他突然來向我說要不要來東莞。什麼意思?

59樓:饒司

想你了唄,想讓你去他那,用你的身體出出火,有得用總比沒得用強吧,總比自己憋著好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什麼意思呢?覺得他後悔了,還是覺得愛你所以回來找你?還是他這三個月很無聊?你倆為啥分手的,你還不如直接問問他什麼意思到底?

男朋友和我的朋友發生了關係,分手後的月裡他一直在認錯 我心裡確實放不下他 最後還是回到了他身邊

朋友,既然你選擇原諒他並回到他身邊而且又懷上了孩子,就不要對他的不軌耿耿專於懷。那 樣對你的屬身心都不好,並不是其他朋友說對你的懲罰,那對你的確不公平。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你愛他就應該包容他而不是縱容,況且你也要為了無辜的孩子考慮,不要憂心忡忡的,忘掉以前不愉快的面向你們美好的未來!想清楚啊。不然以...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快月了,我們沒有發生過關係,儘管我有過想法,但都因為她說沒有準備好而停止了,可

這不是強求的事,順其自然,可能她對你還沒有真正的喜歡吧。你太急了。你要把前奏做足,要有讓她放心的措施。要輕柔,也要有你的堅持,不能對她表現不滿或太小氣。做 愛和性 交是有區別的!談個小戀愛就開始要人,有不是結婚,難怪留給我們這些到年齡拼命相親的都是些個n手貨.又不是結婚,你有需求就自己解決去,別把自...

談戀愛一定要和女朋友發生關係嗎,現在談戀愛必須要發生關係,才能成為男女朋友嗎?

不一定要發生關係,雖然現在社會開放了,很多人對這個不是很在意,但是中國的傳統上來說,還是能不發生就不發生的好,畢竟如果最後結婚的不是這個男人,心理總歸不是完全的舒服。談戀愛時不宜用藥和女友發生關係,那結婚後就不一樣了 男女之間發生關係是談戀愛到達了可以談婚論嫁的程度以後才可能出現的事情。談著談著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