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的“健康福“重疾險怎麼樣

2021-08-04 21:33:16 字數 808 閱讀 6245

1樓:猩猩財經

保險測評:支付寶上的重疾險,健康福怎麼樣?

2樓:薄荷保

先說結論:健康福基本保障都有,**也比較便宜,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可以考慮給自己配置一份。

不同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產品有很多,在選擇重疾險的時候,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迷茫,不知道到底買哪個好。

我們測評了千餘款產品,為大家挑選出了價效比超高的幾款→高價效比重疾險產品有哪些?重疾險產品推薦

優點:100種重大疾病種類保障,可賠付一次。50種輕症,可賠付3次。

**不貴,繳費方式還可以選擇月繳。

缺點:缺少投保人豁免功能。健康福的醫院範圍是二級甲等及以上醫院,不限公立私立。

在選擇重疾險的時候,一方面,我們需要事先有一個初步的預算,然後參照這個預算,初步確定保額、責任和保障期限等。

另一方面,在定保額、責任和期限的同時,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預算。例如手裡有5000塊錢,買保終身的重疾險,保額可以買30萬,或者保到70歲,保額可以買50萬。

每個人的年齡、身體狀況、預算都會有所不同,適合每個人的產品以及責任搭配也就會不同,所以買重疾險要因人而異,不要盲目跟風。

3樓:鹹虹穎傳奇

還行,癌症保障挺不錯,癌症轉移、新發、**都可以管。現在患癌的人越來越多,買這樣的保險相當於上了多重保障,而且保多少賠多少,符合條件就能一次性拿到錢,我是挺認可的。

支付寶上購買重疾險怎麼報銷,支付寶裡好醫保怎麼報銷

大病保險對城鎮居民醫保 新農合補償後需個人負擔的合規醫療費用給予保障。實際支付比例不低於50 實際報銷比例可以高達95 不過各地政策有所區別。結算由醫保部門通過資料系統自動稽核辦理。支付寶上買重疾險在進行報銷理賠的時候與正常購買形式報銷是一樣的,在出現疾病以後及時聯絡保險公司報案,保險人確診為重大疾...

支付寶上的國華人壽終身重疾險值得購買嗎

國華人壽終身重疾險是否值得購買要看是否符合保險人的需求。國華人壽終身重疾險的產品保障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 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支付寶上的國華人壽終身重疾險保障比較全面,保額也可以增加。我之前測評過,可瞭解完整詳情 國華人壽...

支付寶裡的好醫保怎麼樣

好醫保,這款產品屬於醫療險,且僅保障因 癌症產生的醫療費用,所以投保年齡非常廣,也不限職業,健康告知寬鬆,有三高 糖尿病也可以投保。不懂醫療險以及如何選擇醫療險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2019網紅百萬醫療險測評,哪個ta更適合你?好醫保住院醫療險是由眾安保險承保,在支付寶平臺可以購買的一款醫療險。因為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