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城區幹了16天活又在廊坊幹了8天活不結工資要找那個勞動局

2021-08-04 17:49:24 字數 2237 閱讀 5881

1樓:儒德律師

公司不支付您的工資屬於違法行為。

根據《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您可以去該公司所在地申請勞動仲裁。

2樓:呼延思煙

在單位工作,工資必須給的,你可以把工作的相關材料準備好,去仲裁委尋求幫助。

北京西城區勞動仲裁委員會公平嗎

3樓:金語律言

勞動仲裁是勞動合同爭議糾紛案件必經程式,對仲裁結果不服,可向法院起訴。

北京市西城區勞動仲裁庭審後多久出結果?

4樓:清逸草堂堂主

根據你的陳述,你可以看下勞動仲裁受理通知書,一般而言,受理之後45日內會出裁決,與**時間沒有直接關聯,因為**時間可能滯後,但是從受理到審結出裁決的期限是有法律明文規定的.

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四十三條 仲裁庭裁決勞動爭議案件,應當自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之日起四十五日內結束。案情複雜需要延期的,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主任批准,可以延期並書面通知當事人,但是延長期限不得超過十五日。逾期未作出仲裁裁決的,當事人可以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二十九條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仲裁申請之日起五日內,認為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受理,並通知申請人;認為不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不予受理,並說明理由。

北京市西城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處**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可向當地12333勞動****諮詢。

勞動爭議案,沒有通過勞動仲裁,直接到法院起訴,西城區人民法院受理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勞動爭議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三條 勞動者以用人單位的工資欠條為證據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訴訟請求不涉及勞動關係其他爭議的,視為拖欠勞動報酬爭議,按照普通民事糾紛受理。

2、如果是其他型別的勞動爭議案件,沒有經過勞動仲裁而法院直接受理的,可以提出管轄權異議。

7樓:逆海狂潮

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有欠條拖欠工資,可以直接起訴,其他即使法院受理了,如果對方提出沒有經過仲裁,你依然面臨被駁回。

8樓:山東趙勝

如果確實屬於勞動爭議的話,可以向法院提起管轄異議申請,要求法院不予立案。

9樓:真人如龍

既然人家法院受理了,就走訴訟程式唄,怕什麼

請問北京勞動仲裁**是多少

10樓:浩笑工坊

朝陽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朝陽區南十里居28號樓)工作日對外辦公時間,上午:9點--12點下午:14點--17點30分【聯絡**】64352718

【收費標準】不收費

擴充套件資料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以下勞動爭議: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髮生的爭議;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11樓:一生只爰你

我叫年會明,在寧夏銀川市,玉皇閣北街。世紀大廈上班。我工齡為啥就賠不下來呢?官司為啥打不贏?

北京市西城區仲裁勞動委員會現在在什麼地方辦公?原地址正在裝修

12樓:韓飛律師

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勞動局)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

2、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我們可以起訴到法院;

3、可以不請當地律師**,自己親自處理,我可以為你提供遠端指導(相關法律文書我為你寫好),一樣能勝訴;

4、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你去新單位工作!

哪些機構能做毛囊移植?在北京西城區裡有嗎

植髮機構目前有很多,主要分為一下三種 1.三甲醫院植髮科室承包 2.整形醫院的植髮科室 3.兩證俱全的正規的植髮專科醫院 如果您想要一個好的植髮效果最好去正規的植髮機構,只要選擇正規植髮的醫院,植髮效果都是有保障的。毛囊移植一般要種多少個單位?北京西城區毛囊移植 呢?都是差不多的,行業內8 20元之...

我在單位幹了16說辭退我,已經來人了接替我的工作,我說是違法的,他們又說給我

自己在單位被辭退了也可以選擇離開的,不管自己做了多久,既然領導讓自己辭職也就離開好了,不需要爭執,主要是自己再重新找份工作就可以了 朋友晚上好,你的問題一看有點知曉了,你們的用人單位這種做法肯定行不通,要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沒有合理解釋,他們的做法肯定是違法的,你要跟單位評理,首先要有用工合同簽...

我在公司幹了50天了老闆今天突然無理由把我辭退我應該要求老闆補償多少

你在公司剛剛乾了50天,就被老闆辭退了,你應該得不到什麼補償,及時把50天的工錢給你結清就行了。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你和公司約定的試用期是多長時間?1 如果試用期還沒有結束,通常情況下試用期內解除是沒有補償的,要求老闆把50天工資支付即可 2 如果試用期已經結束,你已經通過試用期了,那麼老闆這麼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