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的質量等級是怎樣分的

2021-08-04 15:18:56 字數 5215 閱讀 6368

1樓:夢圓王子

這個不一定 一般來說分好幾種

,b品鞋

a品在意義上可以等同於廠鞋,但有的js拿來混淆視聽,把組裝也稱為a品。b品是在原廠加工時出現質量問題的鞋子,在鞋標上打上b,然後銷燬。也能由工人拿出來,不過數量及其少。

屬於天上掉餡餅級。

一直有朋友對a,b,廠,正,拼,假鞋有疑問和混淆,這個問題其實高手們已經回答了很多次

了,說多了反而顯的複雜化了。

首先希望有疑問的朋友明白一點:a,b品的概念和廠、正、拼、假貨的概念是不同的,這是兩種

不同的分類但又有共同的地方。不少說明將其交叉說明讓一些朋友混亂,原因後面會說的。我說

點我的看法,希望容易明白其中的始末。

一,a、b品 -------- 從質量上分 (也只表示質量含義)

a、b品的原始說法**是nike等公司自己的分類,完全僅僅只是對質量上的劃分。國外這些鞋公

司是沒有自己的鞋廠的,他們靠認證授權鞋廠產鞋,然後檢測人員驗證合格後發放到各銷售通路

去,a品就是這些。質量檢測不合格的會打上一個紅色的b的標記,然後集中銷燬。所以b就是說的

質量不過關。真的所謂b品,肯定有一個b的標誌的。

貓膩在於,在部分檢測或者銷燬的時候,內部工作人員將b品偷運出來地下流通到市面,其實就是

將質量不合格的鞋弄出來賣。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檢測人員將部分質量過關的鞋(a品)也擅自打上b的標記,這樣便於偷運出

來。這種鞋其實沒有質量問題。

注意:1,市場上js們故意擴大混淆這個a,b的概念,動不動就喊什麼非原廠的a品,更本就是混

帳話!不是指定鞋廠產的還有資 格叫a品??這個a的評級是誰評的??

2,利用上面說的b品的貓膩,故意神神祕祕把一些假鞋/殘次鞋說是偷出來的b品,還說和a品一樣

質量。b品是有自己的標記的。

3,由於a品是沒有自己明顯標記的,所以也有人將偷出來問題鞋或者拼的鞋說是a品。

4,無論是a品還是b品,只要不是正規銷售渠道出來的都是非法的,都不是**!!哪怕質量和正

品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鞋作為生活必需品沒有質量等級劃分,只有合格與否的區別。沒有企業敢如此經營!投放市場的產品必須是合格產品,哪個企業敢說自己的產品是二等品,哪個商家願意犧牲自己的品牌形象?

所以鞋產品不能如此分類。習慣上廠家與商家用應季**和過季老款分別的。

選擇一雙好鞋很重要,俗話說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舒適比外觀重要。為了不讓腳受委屈要準備幾雙不同功能的鞋,女孩子非正式場合不要穿高跟鞋,每天長穿的最好是休閒鞋或有氣墊旅遊鞋。

3樓:ぺ尐董

建議不要在網上買,我買過,**上看著不錯,回來就傻眼了,

微商賣的鞋子普通和真標真的有區別嗎 30

4樓:南北

有區別。

1.真標:就是完全按照**1:1的製作,從材質,工藝,做工,外觀,包裝等完全一致。其品質是非常接近**,其存在的細微的差別甚至可以騙過專櫃普通銷售人員。

2.普通的仿品就要差一些,通常來說,用料和工藝達不到真標的水準,套用業內就是a貨和超a的區別。

3.福建莆田地區專門盛產高仿的鞋子,以假亂真的地步到了連**鞋的營業員都認不出來的程度,所以,很多時候微商的鞋來自莆田。

4.現在想鑑別對方賣的真的假的很困難,如果說該商家拿的是低端貨,那麼你可以很輕易的自己就能識別出來。

5.如果稍微高階一點,那麼賣家從莆田進的高仿,憑個人很難辨別出來,如果覺得不放心,還是請到正規店鋪購買。

高仿鞋【通貨】:模仿正版的款式出貨,中看不中用,不選材料,之後通過機器縫合材料,然後完工。

真標鞋:是按照**的款型,同類材料,質量做工,鞋標,防偽來製作的,基本與專櫃沒有區別。

5樓:賣鞋子的仙女兒

真標這個稱呼是隻有莆田鞋特有的。而且這是幾年前的稱呼了。現在流行什麼渠道或者公司級或者純原或者一些字母代表的版本了。其實也就是真標的升級版本。

普通鞋確實和真標鞋有區別,真標的細節更加處理的好。材料也更好一些。外觀也是。

這個光說估計很多人不信,以為忽悠,但是確實是這樣的。

用**說話吧。看下圖。左邊就是普通貨,右邊就是真標。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不一樣。

6樓:

首先可以告訴你的是,既說鞋子是真標的就肯定是高仿鞋,這是隻有莆田鞋才有的稱呼。

因為鑑定鞋子就是看鞋標,真標這個詞也算是蹭**的熱度了。如果鞋標真的話就是**,鞋標假就是高仿。

類似真標這樣形容鞋子版本等級的名詞還有公司級和純原,原廠,原裝等等。

莆田鞋從16年開始就分等級和真標了,那會真標就是最高版本。和現在的純原差不多。

而普通貨就是仿的最差的那種貨。一般就是百八十塊。買回去不是這個問題就是那個問題。

和真標確實有區別的。但是從外觀上來看區別不大。主要是材料做工不同。還有腳感。**。

莆田鞋不同版本不同等級之分就是**之分。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

大家問莆田鞋什麼版本什麼等級時候可直接問這款鞋子有幾個價,最貴的多少。便宜的多少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肯定有的嘛。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就是。

普通的材料做工還有外觀的相似度都沒有真標的好。這個外行很難分辨的。除非兩雙不同版本鞋子放一起仔細對比。

關鍵還是看賣你的人靠譜不靠譜吧。

8樓:洋凱延螺

一般來講大體上是看不出什麼區別的,就是有些細節上會有,這種也要是拿真假對比才看得出來,或者就是懂行的人能看出來,普通人是看不出來的,仿的鞋子質量也是不錯的。

9樓:潮裝

說實話,這個行業的水深不見底,所謂真標和公司貨都只是一個抬**格的噱頭,人家都上面的都有拿假貨驗過的,還有什麼不能假的,其實穿假鞋,賣假鞋都不丟人,一樣的材質,我為什麼要多花那些錢呢。但是被人忽悠、被人套路、被人割韭菜就有點智商被侮辱的感覺。

10樓:鞋廣

主要是鞋的用料 質量 做工不同 導致**有所差異

11樓:

品質不一樣,分 純原,公司級,真標,有些專櫃也上的

12樓:年輕時尚的人

穿鞋別考慮什麼** 同樣上腳體驗 我們現在做鞋的工藝已經1-1了 別想著花冤枉錢了

13樓:鞋嶶信

那肯定是有區別的

不然的話真標就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了

也不會長久吧

14樓:陳雨辰

真有區別的 質量差很多

15樓:記憶在喧囂

微商賣的鞋子普通和真標確實是有區別的,真標並不僅僅代表是真的鞋標,它還代表一種品質。

事實上真標版本的鞋子幾乎都是莆田生產的,事實上很多專賣店的**都很多是在莆田進貨的,製作的硬體都是**廠的,部分工人也是原廠老職員,鞋子都是原版開模,原輔材。最初的真標是無法過論壇的,如果可以過虎撲,那就是**了,可以當**賣,早期是工廠加工的細節達不到,走線、注膠孔等細節處理不好。

現在因為真標工人技術提高,工廠把關嚴格,非常注意細節,很多真標鞋款已經完全達到**的走線標準,幾乎都無法進行分辨。

拓展資料:

1.真標鞋的含義:所謂真標,標是指的鞋標。

鞋標是鞋子的身份證。標示著鞋子的產地,鞋碼,條形碼等資訊。真標顧名思義就是鞋子的身份證是真的。

但是,如果是真的又何必再次強調證明呢?所以我們常遇到的真標鞋的說法,就是仿製鞋的一個品級名稱。就是鞋標,用料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

2.一些關於鞋底的流言:網上有很多對於真標鞋錯誤的認識。

例如鞋底氣墊是假的,鞋底材料工藝只有外形等。在幾年前這種說法是成立的。但是對於技術它是有保密週期的。

經過時間的推移,很多當初保密高階的技術已經被破解。真標鞋對於很多製鞋技術已經完全達到真品級別。但注意,新晉鞋品採用的新式工藝,不一定能做出。

當然達不到真標標準的鞋子,也不叫真標鞋。

16樓:

就目前的莆田鞋市場,莆田男給你們分析下。

首先,莆田鞋分為高仿、精仿、真標(個人經驗劃分)

第一、高仿:一般注重一個外觀的仿,沒有什麼內涵,材質節省成本,經常偷工減料。沒什麼腳感可言,而且經常有刺鼻氣味,膠水和材質的味道。

第二、精仿也叫超a:從材質的角度上來講,比高仿材質用的好,仿的更精密,比如max90款式,高仿用太空皮,精仿則是用二層皮。這類鞋由於大小作坊也都在做,所以導致質量上因為款式的不同而參差不齊,如果運氣好的話,這類鞋都可以弄到很耐穿的。

運氣差的話脫膠斷底也是正常的。

第三、真標鞋,我個人也叫頂級真標鞋或者公司級(因為**是叫公司貨,這類鞋是最接近**的版本)

目前市面這類鞋很亂,叫法也很多:裁片、原廠貨、原裝、原單、外貿尾單、原底面、公司貨,純原版本等這些說白了都是假貨,都是莆田產的。這麼多的頭銜只是很多人為了謀取那啥,你懂得。

那麼為啥這類鞋可以有這麼牛哄哄的稱呼呢?我下面給大家分析下這類鞋

(1)、頂級真標鞋從材質而言,很多款式可以還原**百分之90左右,少數款式甚至可以達到95左右。能達到百分百的材質的目前還沒有。

(2)、腳感而言,真標鞋已經很注重腳感了,比如耐克的內建氣墊、阿迪的爆米花科技等。天伯倫的抗疲勞鞋墊,斯凱奇的記憶鞋墊等等

(3)、鞋標的話很多是正的,就算不是正的也是跟**一比一復刻的。由於早期驗貨都是看標,所以這也是真標鞋一詞的由來。

(4)、一般採用原版和楦頭,所以鞋型會比較正,而且都是真實半碼,在鞋子長度和尺碼上與專櫃一致。

(5)、鞋子一般不會有刺鼻性氣味,由於材質和膠水用的比較好。部分特殊材質除外

三者最大的區別是材質和工藝:頂級真標鞋一般是大廠出來的,機器裝置都是比較昂貴的,所以在工藝上不會參吃不齊,這一點比高仿和超a的要好很多

目前市面上還有一種真標鞋,是支援掃描的那種,這邊說下,真正頂級的真標鞋不一定鞋標支援掃描,那些說掃描就真標的人,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真標,這點可以去專櫃驗證下**是不是支援掃描。這類鞋的話劃分起來可以歸類到精仿裡面

最後,價效比而言,個人覺得,頂級真標價效比比**都要高,畢竟2白多跟四位數,材質差不多,你選哪個?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能有所參考和幫助,歡迎有任何鞋子問題的朋友都來我主頁和我一起交流哦。看主頁哦

17樓:寶然寶媽會

真標:就是完全按照**1:1的製作,從材質,工藝,做工,外觀,包裝等完全一致。

其品質是非常接近**,其存在的細微的差別甚至可以騙過專櫃普通銷售人員。普通的仿品就要差一些,通常來說,用料和工藝達不到真標的水準。套用業內就是a貨和超a的區別

拳擊的等級分劃,拳擊等級是怎麼區分的?

職業拳擊分為17個級別,17個級別又可歸類為7項 重量級 中量級 輕量級 羽量級 雛量級 蠅量級 草量級,後三項影響較小,拳王的名氣不大,我們耳熟能詳的拳王,幾乎全部來自前四項。重量級包括重量級 次重量級 輕重量級三個級別中量級包括超中量級 中量級 超次中量級和次中量級輕量級包括超輕量級 輕量級 次...

珊瑚顏色等級是怎麼分的

在市場上的紅珊瑚有很多種,大多是假的,用草珊瑚染色冒充的,用版貝殼染色的,用海柳權等冒充的,他們都是珊瑚,但是不是我們所說的紅珊瑚 達到寶石級硬度的紅珊瑚化石才是我們所說的稀少而珍貴的紅珊瑚 目前臺灣海和日本海都有出產,但是產量比較少 也不是說日本海的就是最好 畢竟查回珊瑚的歷史,當時也是在中國海域...

大米的等級是怎樣?有特級這個等級嗎

我國大米質量是根據加工精度定等的。加工精度指大米背溝和粒面留皮程度。根據國家標準 大米gb1354 2009 規定,大米按其加工精度分為一等 二等 三等 四等4個等級。因此大米沒有特級這個等級。特級,一級,二級,那你買的這個標籤就是隨便標的啦,不符合標準,可以投訴 現在的大米質量不好說,一般沒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