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生日年份推測

2021-08-04 06:48:40 字數 939 閱讀 5444

1樓:

準確的說,新一應該是2023年5月4日生的,因為青山剛昌老師是2023年開始創作名偵探柯南的,在第33集《偵探團生還事件》中工藤優作留下的信中寫的是2023年,而阿笠博士說那封信是在新一生下後不久寫的.

工藤新一:くどうしんいち kudou shinichi性別:男

年齡:17歲

血型:a

生日:5月4日(自己經常會忘掉)

星座:金牛座

籍貫:東京人

職業:高中生,兼高中生偵探

最喜歡的顏色:紅色

最愛吃的食物:檸檬派

最不愛吃的食物:葡萄乾

最擅長的運動:足球,踢足球的水準也是一流的,其他運動也很在行,國中時是足球隊的

中鋒。最大的缺點:唱歌五音不全,是個大音痴。

最崇拜的偶像:柯南·道爾所創造的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最喜歡柯南·道爾作品中的:《四個簽名》

就讀學校:帝丹高中(evitceted)

班級:高二b班

家庭住址:東京都米花市米花町2丁目21番地。(自父母3年前到美國居住,獨自一人住 在「推理之家」中。) 首次偵辦的案件:在前往洛杉磯的飛機上。

2樓:刂丨

漫畫是2023年的,柯南是漫畫改編的。2023年工藤新一17歲的話。他的出生日期應該是在2023年5月4日。

工藤優作39歲,那就是出生在2023年,工藤有希子37歲,就是出生在2023年。哎,都是遙遠的過去啊!可是在柯南世界裡才過了5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看創作時間就可以很清楚了。2023年名偵探柯南開始**,然後第一集就交代了工藤新一十七歲,那麼只可能是在2023年的十七年前也就是2023年出生。再加上官方公佈的生日,就是2023年5月4日。

4樓:feel失心

1996 年生, 時年 17 歲

工藤新一是2023年出生的嗎,工藤新一是2023年出生的嗎

73在這方面的問題很多啊 柯南都邁入第11個年頭了,小傢伙還一點都不長,所有的背景設定在他出事的那一年裡,也就是新一17歲,柯南一年級的一年裡,其實片中的冬天夏天都不知道有過多少個輪迴了 他周邊的案子還真多啊 11年前的他是17歲,所以.lz不必對這件事追究,會傷感情的 關於新一的出生年份,其實可以...

求一生日祝福藏頭詩,求一生日祝福藏頭詩

求藏頭詩我愛洪琴一首謝謝 玉宇生日快樂 玉署三時曉,宇宙將陶甄。生自蒼崖邊,日落看歸鳥。快意且為樂,樂府聞桃葉。腰支一把玉,皇猷被寰宇。心外覓長生,人無重見日。高歌足自快,而我何所樂。潛行玉壘東,俯仰宇宙空。湖上生月魄,天秋日正中。從放快飛鳴,新豐樂漢行。玉皇恣遊覽,萬宇承恩復。陰苔生白石,業文隨日...

柯楠裡住在工藤新一家的那個帶眼鏡的研究生昂先生 到底是誰

首先,是衝矢 昴 而不是 昂 截止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證明衝矢昴是黑衣組織的成員 由於波本的真實身份已經確定是安室透,所以衝矢昴是組織成員的可能性已經很低了,從灰原哀對衝矢昴的反應來看,曾經在組織臥底過的赤井秀一目前比較符合這個人物表現出來的特點 而且雪莉 灰原哀 雖然在剛一開始見到衝矢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