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旗下有哪幾個汽車品牌,上汽集團名下都有哪些汽車品牌?

2021-08-04 05:46:53 字數 1990 閱讀 9947

1樓:途虎話養車

上海通用旗下三大品牌:

凱迪拉克(cadillac)

sls賽威

別克(buick)

gl8、凱越、君悅、林蔭大道、新君威

雪佛蘭(chevelet)

景程、樂騁、樂風

上海通用汽車****

簡介:上海通用汽車****成立於2023年6月12日,由上海****(集團)總公司、通用汽車公司各出資50% 組建而成,公司位於上海市浦東金橋出口加工區,佔地面積80萬平方米。已經形成凱迪拉克、別克、雪佛蘭三大品牌,別克榮御轎車、 別克君威轎車、別克凱越轎車、別克凱越hrv 轎車、別克賽歐、昂科雷、君越、雪佛蘭景程轎車、cruze以及雪佛蘭賽歐緊湊型轎車等十五大系列57種品種的產品巨陣,其各系列產品含有多項先進技術,在安全性、動力性、舒適性和環保方面表現優越並在各自的細分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以前瞻的戰略、厚積薄發的體系實力和創新超越的企業精神,正朝著“國內領先並具國際競爭力”的目標奮進著。從2023年7月1日起,上海通用汽車****更名為上汽通用汽車****。

2樓:蓋辜苟

上海通用汽車****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已經更名為上汽通用汽車****。到2023年7月2日擁有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三大品牌,覆蓋了從高階豪華車到經濟型轎車各梯度市場,以及高效能豪華轎跑、mpv、suv、混合動力和電動車等細分市場。

別克的商標圖案是以一個圓圈中包含三個盾為基本圖案。它的排列給人們一種起點高並不斷攀登的感覺,象徵著一種積極進取,不斷登攀的精神。它的由來可以直接追溯到汽車製造業的奠基人-蘇格蘭人大衛-鄧巴-別克的家徽。

別克這個家族的圖案就象它的名字一樣,永遠紀念著大衛-鄧巴-別克,是他將別克汽車一手締造起來,並迎來了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的誕生。別克車具有大馬力、個性化、實用性和成熟的特點。

雪佛蘭始創於2023年11月1日,作為一個值得信賴,年輕活力的國際汽車品牌,雪佛蘭始終以值得信賴、自信睿智、樂於表現、年輕活力的品牌個性,致力於將優秀的產品和專業高效的服務,為中國的消費者帶來駕駛者的快樂與驕傲。這是很多需求者的選擇之一。

凱迪拉克,是美國一個豪華汽車品牌,在北美甚至成為高品質與豪華的同義詞。百多年來,凱迪拉克汽車在行業車內創造了無數個第一,締造了無數個豪華車的行業標準。被一向以追求極致尊貴著稱的倫敦皇家汽車俱樂部冠以“世界標準”的美譽。

凱迪拉克融匯了百年曆史精華和一代代設計師的智慧才智,成為****的領導性品牌。

3樓:英格拉姆

上海通用汽車旗下擁有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三大品牌,以鮮明的品牌個性、優勢產品力、體貼細膩的服務,契合社會主流價值和時代發展腳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元化、個性化需求。

1、別克

品牌理念:心靜思遠 志行千里

別克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車的第一個品牌。

2、雪佛蘭

品牌理念:熱愛 我的熱愛

2023年1月18日,上海通用汽車釋出雪佛蘭品牌,正式開啟“多品牌元年”。

3、凱迪拉克:

品牌理念:矚目風範

2023年6月7日,上海通用汽車釋出凱迪拉克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迪拉克、雪弗蘭、gmc、奧茲莫比爾、土星、考維特、龐蒂克、薩博、歐寶、悍馬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 雪佛蘭 凱迪拉克

6樓:永興耀鍚

上海通用只有別克、凱迪拉克、雪弗蘭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雪佛萊,五菱,卡迪拉克等

上汽集團名下都有哪些汽車品牌?

8樓:奔跑吧洋洋洋

榮威、名爵、上汽

復大通、躍進、五菱制汽車、寶駿、上汽大眾、上汽通用汽車、上汽通用五菱、申沃客車、上汽依維柯紅巖、南京依維柯。

9樓:途虎話養車

上汽自主品牌有:大通、榮威、名爵、五菱、寶駿

合資品牌有:大眾、斯柯達、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

上海通用系列的車都有哪幾種別克又分幾種

上海通用共分四大品牌,主要銷售的是美系車,還有一款瑞典車 薩博 排列順序根據其在上海通用的銷量排的 別克 上海通用的中堅力量,有一半的銷量是別克創造的,別克也是美系車在中國的頂樑柱,別克主打中高階商務,公務用車,但其家用轎車凱越也是緊湊級車型的前三強,商務車gl8是國內高階商務車老大,當年的別克賽歐...

上海共有幾個動車站?具體哪幾個,上海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那幾個?

截止2019年4月2日,上海總共有11個動車站,具體如下 1 上海站 2 上海南站 3 上海西站 4 虹橋高鐵站 5 松江站 6 松江南站 7 金山北 8 南翔北站 9 安亭北站 10 海灣站 11 蘆潮港站 11個動車站中,其中有四個是大站,客流量多,分別為上海站 上海南站 上海虹橋站 上海西站。...

上海虹橋到杭州火車經過哪幾個站,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杭州東站高鐵

截至2020年1月,上海虹橋到杭州沒有火車車次,但有高鐵車次,具體車次和經過的站點如下 一 g1321次列車上海虹橋到杭州經過的站點 g1321次列車上海虹橋站直達杭州東站,沒有途經站點。二 g1383次列車上海虹橋到杭州經過的站點 嘉興南 桐鄉。三 g7333次列車上海虹橋到杭州經過的站點 海寧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