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簡短的文字對黨抒發感情,用一句話寫出對黨的感情

2021-08-03 23:28:03 字數 3584 閱讀 1783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作思路:把自己心裡對黨的感謝表述出來。

作為一名80年代的老共產黨員,我對黨懷有極其深厚的感情。

改革開放給我們國家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生活越來越富足;我們個人的發展、家庭的富裕、地方經濟的繁榮、民族的興旺、國家的富強,都離不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正確指引。

我家鄉的小縣城,黨的基層組織都非常健全,每月一次支部生活會,半年一次黨總支總結,每年春季會組織一次「黨員春訓」;「七一」前夕都要組織一些活動,比如,黨的基本知識競賽、黨員風采演講、「唱支山歌給黨聽」、新黨員宣誓等等,這些活動的開展,使我們每一位黨員和要求進步的青年都能感受到黨的溫暖、黨的偉大與光榮。

只有堅定不移地堅持黨的領導,一心一意跟黨走,我們的明天才會更美好。

2樓:我愛紫薇星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啊,我願化作一隻百靈,在你的窗前啁啾、婉轉,把最美的歌獻給你,把最真誠的祝福先給你——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讓我的歌聲,在七月唱響,讓我的祝福,遍地流淌。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黨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個人如果單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黨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

為黨國而死,那是最美的命運啊!

——(法)大仲馬

用一句話寫出對黨的感情

4樓:打喬治的佩奇

對黨的感情的話:

1、七月微風送清爽,黨旗照耀暖心房。堅定信念給力量,鑄就川渝新輝煌。

2、黨風潤萬物,我們享幸福!企業興嬌子強,我愛嬌子的醇,我愛嬌子的真,我愛工廠綠綠的草和那清清的水!

3、黨旗豔豔,歌聲串串;嬌子火火,贊聲連連。

4、把黨的輝煌著成一部書,艱苦卓絕;把黨的恩情寫成一首詩,永駐人心;把黨的歷史譜成一首曲,悅動山河。

5、一心向黨,激情精效,共鑄嬌子美好未來。

6、譜公司生計之聲,栓於心;寫國家生計之圖,印於心。神州煙火,譜寫千嬌巨集圖。

7、七一霖雨,潤澤四海;國民昌盛,光耀九州;國策鼎新,人心皆向;黨風淳正,眾望所歸。

8、盛世中華,黨蔚新風展巨集圖;天之嬌子,勵精圖治書傳奇。

9、願黨的事業蓬勃發現,越來越好;望嬌子夢想匯聚力量,激情綻放!

10、巴蜀大地起蒼黃,天之驕子壓群芳,減害降焦大智慧,暢銷五洲黨指航。

11、祖國我愛你我們要向共產黨員學習,爭取自己也變成優秀共產黨員,爭取為雪茄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心眼裡想入黨.

《半夜雞叫》作者高玉寶畫的入黨申請,可上網查詢.

另附資料如下:

指導員鄭重地問:「小高,你想入黨嗎?」他趕緊回答:

「我是跟共產黨來幹革命的,我怎麼不想入黨?」指導員說:「你先給黨組織寫份入黨申請書。

」 高玉寶著急地說:「指導員,我不識字,不會寫。」「沒關係,你怎麼想,就怎麼寫。

」指導員說完拍拍他的肩膀走了。

沒辦法,高玉寶就用各種圖畫代表字的意思「畫」了一份入黨申請書,內容很簡單,只有8個字:「我從心眼裡要入黨。」這八個字他只會歪歪扭扭寫個「我」字,其他的字全是畫出來的。

「從」字畫只毛毛蟲,「心」字畫個人心,「眼」字畫個眼睛,「裡」字畫個吃的梨,「要」字寫個別字「咬」,「入」字畫條魚,「黨」字,他想起學堂裡樹上掛口鐘,上課下課敲得當當響,他就畫棵樹,上面吊個鍾。高玉寶「畫」的入黨申請書落款日期為「一9四8年正月十5」。

同年6月8日,部隊在鞍山東面的湯河沿村駐防時,高玉寶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入黨那天,高玉寶心情特別激動,他把黨比作媽媽,把自己比成黨的兒子。因他不會寫字,便把自己愛黨的深情和一生堅定不移跟黨走的決心,編成了一首歌來唱:

「黨是媽媽我是娃,叫我幹啥就幹啥;不折不扣不講價,永遠聽我媽媽話。」同年7月7日,黨支部評他是好黨員。8月4日他轉為正式黨員。

當時入黨,最短的候補期為6個月,因高玉寶行軍作戰不怕苦,不怕犧牲,處處起黨員模範作用,57天就轉為正式黨員了。

6樓:基德爆新一

黨的光輝像太陽,照耀著我茁壯的成長= =

7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用一句話寫出對黨的感情,一般在表決心大會上可以這麼回答:

「我把黨來比母親,黨的恩情比海深,比天寬!」即可。

跟黨走,不拍犧牲!

8樓:

黨是我前進的照明燈,讓我時刻都感覺到溫暖

9樓:曉龍修理

1、黨,是你,警醒的鐘響,讓我在鉛華中仍死守心房。

2、是黨為我們創造了新的生活,在黨的生日來臨之際,讓我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黨,生日快樂!

3、我們熱愛中國共產黨,在您歷經歷經滄桑歲月,風霜洗禮的九十年後,依然自強奮進蓬勃不息,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方向!

4、黨啊,我們為您歌唱,我想畫一幅素描,以太陽的光焰,高山的雄奇,大海的壯麗;我想唱一曲頌歌,以駿馬的嘶鳴,號角的洪亮,獵獵的紅旗。

愛國的優美句子

10樓:

1、祖國是我們

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 的力量。

2、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 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3、祖國啊,你是那慢慢海上的航船,你是那波瀾壯闊的海洋,你是遙遠岸邊的燈塔,你是引領前進的指南針。

4、祖國啊,你是那滋潤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氣的太陽,你是那茁壯成長的綠苗,你是那溪澗流淌的溪水。

5、祖國,是我們的母親;祖國,是我們的大家長;祖國,是給我們生命的;祖國,為我們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

6、祖國是一艘航船,56個民族的人民都是划船前行的水手, 祖國是一隻暖壺,四海之內的同胞都能感受到它的體溫, 祖國是一壺純酒,大江南北的子民都可品嚐到它的沁香。

7、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願為祖國獻上一點嫩綠;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願為祖國灑下一片綠蔭,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祖國奉上一縷馨香;假如我是一枚果實,我願為祖國留下一絲甘甜。

胸懷中國夢,永遠跟黨走作文500字,抒發自己對愛黨愛國的深厚情感

11樓:蛋蛋卍

補充上面錯誤的地方,現在2023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5週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給你的作文題目啊,哈哈哈哈真的苦了孩子

求一首迎七一、頌黨恩的短詩 主要表達**退休幹部對黨的感情。朗誦詩,短詩,舞蹈節目開頭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黨啊 我的母親

您用慈祥的目光注視著我

給我溫暖,給我希望

您用寬闊的懷抱溫暖著我

給我幸福,給我安康

您的出現,給美麗的雪域高原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您的出現,讓**人民告別窮苦走向富裕走向堅強我們願永遠追隨著您的腳步

堅持您的信仰

我們高歌頌黨恩

我們永遠跟黨走

我們老當益壯

為黨旗增光

在這個隆重的節日裡

獻上我們誠摯的一禮

願母親生日快樂。

一段話寫一段文字抒發對祖國山河的熱愛,急用

祖國的春天 透過歷史的眼眸 我們站在歲月的肩膀上遠眺 在黃河壺口的驚濤裡 我們聽到一種經久不息的激情 在珠穆朗瑪峰的雪海中 我們凝視一份千年未變的玉潔冰清 啊,祖國 你就是腳下這片土地 曾經是金戈鐵馬狼煙四起的山河 曾經有秦漢雄風大唐屹立的高歌 曾經是赤地千里吃糠咽菜的土地 曾經也八國洗劫滿目瘡痍任...

用比喻論證寫一段文字

運用比喻論證 寫 一段 關於人生的話 人生,就像一顆向日葵,在自信的背後總會經歷汲取陽光的過程 人生,就像一盤菜餚,在美味的背後總會有一次次的歷練 人生,就像馬拉松長跑,在自己不行的時候,不斷鼓勵自己奔向成功 人生,總之是美好的,也是苦痛的,珍惜自己的一生,化黑暗為自己照亮前方的路。希望能幫到你,也...

一語雙關寫一段文字,用雙關的修辭寫一段話100到200字,快!!!

想當初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而今成了黃臉尖嘴婆,莫提起,提起眼淚流。竹篙的謎語 我伴住農莊,兒女滿堂。秋來別子苦淒涼,纖弱身子任擺佈,逼迫成雙。隨主去他鄉,終日奔忙,可憐遍體鱗傷。一單身殘無用,就被丟棄路邊。草鞋謎語 用雙關的修辭寫一段話100到200字,快!30 從前,有一個木匠,收了一個徒弟,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