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日本漫畫書給我,推薦幾本日本漫畫書給我

2021-08-03 21:59:10 字數 1335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浦澤直樹:《monster》《20世紀少年》《pluto》(經典啊!)

柏圖一雄:《漂流教室》(絕對經典!如果你忍受得了60年代的畫風的話)葉鳥螺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非常搞笑)森永愛:《貧窮貴公子》《我和她的***》《鴨子王子》(猥瑣式的搞笑)空知英秋:《銀魂》(超級暴笑!

對經典漫畫的惡搞和完全顛覆)永野護:《五星物語》(設定巨集偉的sf大作!)尾田榮治:

《海賊王》(不可不看!)

藤崎龍:《封神演義》

富堅義博:《幽遊白書》《獵人》

久保帶人:《死神》

?:《聖槍修女》

岸本齊史:〈火影忍者〉

?:《殺戮都市》

?:《blame》

樹夏實:《天國少女》《獸王星》《惡魔聖典》(非常好看!)中路有紀:《維納斯是單相思》(平凡有趣的大學戀愛故事,很有feel)小田友紀:《我們的存在》

羽海野千花:《蜂蜜與四葉草》(淡淡悲傷的清新大學校園故事,強力推薦!)

成田美名子:〈雙星記〉(十二萬分的好看啊!)井上和彥:

〈灌籃高手〉(這個不用我說了吧)松江名俊:〈史上最強**兼一〉(超級暴笑的史上最強最倒黴**的養成“遊戲”——對**們來說就是遊戲沒錯)

小田健:〈棋魂〉〈死亡筆記〉〈人形木偶師偵探左近〉矢澤愛:〈nana〉〈下弦之月〉〈天堂之吻〉高橋留美子:〈犬夜叉〉〈人魚之森〉〈一刻公館〉(〈相聚一刻〉)〈亂馬1/2〉〈福星小子〉

高橋希:〈最終兵器少女〉

2樓:羯魔拉

七龍珠系列,火影忍者系列,拳皇系列,寵物小精靈系列.柯南系列.

3樓:

(忘了作者是誰~~~)水果籃子、愛麗絲學院、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犬夜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摩偵探洛奇、(客心)未成年、(丁冰)樓蘭依夢、霖、(clamp)人形電腦天使心、翼、(吉住涉)寵物情緣、夢幻眼影、班比甘芭茶、(八神千歲)手機情人、(寂地)我的路、(城平京)推理之絆、(久保帶人)死神~~~都是我喜歡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棒球的故事,又名《棒球英豪》

《金田一》系列:講述少年金田一的破案推理故事《水果籃子》,是一部感覺很溫馨的作品.

《龍狼傳》:一對日本高中情侶超時空捲入三國時期的故事《偷偷愛著你》:講述一個少女為了接近暗戀物件,假扮男生就讀男校的故事啊..吉住涉的作品不錯..

武內昌美的..武內直子的..還有好多都很好看

5樓:

我推薦你 網球王子和 名偵探柯南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特別版),多啦a夢,名偵探柯南,玻璃面具~~~

求一本日本漫畫名字,求一本日本漫畫的名字

感覺好像有印象好像還有動漫好像是那個只做了 然後公司就倒閉瞭然後轉讓給另一家公司的那個吧,你等我再想想再給你回覆哈 求一本日本漫畫的名字 我也看過,忘了名了。大概是什麼 女子特攻隊 之類的。女主早上是良好學生。晚上是女組織的頭目!我想求一本日本漫畫的名字 f5偶像傳說 內容簡介 揭露甜酸苦辣的演藝生...

跪求一本日本驅魔漫畫的名字,跪求一本日本驅魔漫畫的名字

明王傳,夜叉鴉,這些是還能記得住得,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求一部日本漫畫,貌似是關於驅魔的,年代有點老了 gs美神極樂大作戰,不過主角不是綠色頭髮。lz可以去看看是不是這個 參考百科 應該是四月一日靈異事件薄吧。跪求一部很久以前看的日本漫畫驅魔類的 50 根據這個資訊來查詢 沒有找到對應的資源 可以提...

求一本日本老漫畫,貌似在日本古代戰爭時期,男主角開始是權貴子弟(不確定),後來被迫逃亡

巖明均的 雪之崖劍之舞 是這個嗎 難道是 叛逆的魯魯修 好吧我亂猜的.我還是喜歡 海賊王 夠誇張!大膽!一般人沒有想到的!求一本日本古代漫畫,有bl情節的。100 otl 膜拜ing lz無比強大!男寵侍寢的習俗可是首次從lz這聽說!還說的十分詳細了 字看德俄頭都大了,otz.求一部漫畫名字,是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