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她有病要和我分手,我怎樣才能讓她不離開我,具體點,拜託了

2021-08-03 12:53:25 字數 5978 閱讀 7160

1樓:

沒有什麼細節,就是堅持不懈的和她在一起

2樓:來自巴塞羅那聚精會神的醉蝶花

咋玩的狠點,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你就說你去醫院檢查得了絕症,沒幾年了,叫她在陪你幾年,然後歸西……幾年後,你早就抱得美人歸了吧?。

記得演的像點,好事成了記得發訊息告訴我一下,加油,你們一定會幸福,記得到時候帶你女朋友治下病,多麼好的小姐姐

安了,老夫出主意就沒失敗過?

3樓:

你可以對她說,不用怕只要有我在,你不會有事,不管你有什麼病只要我們還真心喜歡對方,我們叫好好珍惜不管什麼風風雨雨我都會和你一起面對,哪怕犧牲自己我也用心愛你覺不放手,

4樓:手機使用者

跪下求她不要讓你離開,記得買她喜歡的東西

5樓:今晚看啥

繼續無論她怎麼離開,你都不離不棄,不讓她離開。說離開也是隻有我提出來,才能離開。

6樓:

不離不棄,堅持她挺幸福的

7樓:

她是個好女孩,怕連累你,換位思考如果是你,你是不是也會這樣做?你現在要做的事是告訴她你不會連累到我,反而是我離不開你,你是我前進的動力,所以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8樓:

打死也不離開,一直陪著她,她在說分手就對她說“不要說了,不可能”

女朋友突然說生病了,要我離開她,我應該怎麼辦?

9樓:┝_門

看她住**** 先弄明白她得的什麼病

看這意思她是得了什麼絕症了 最終要的是弄清她什麼病! 如果真是絕症那就趕緊去她家找她家人問個清楚 你這麼愛她 如果她真得了身絕症 即使你們年齡很小不好意思讓家長知道 也不要不好意思了 就算你們只有10歲 她得了絕症了你也要趕緊去她家找她 抓住這最後的一點時間陪她吧

但是也沒準她騙你呢 你去他家了 沒準他爸爸告訴你她出去跟別人見面去了 到現在你還有空來網上問這個問題你還真有時間啊 她要真是絕症的話 你們的時間就進入倒計時了 你還不趕緊去找她 還來這裡墨跡個j8呀

1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不僅僅是她生病就要離開你這麼簡單的原因吧!

她也許有自己或是家庭裡的很多苦衷,也許是父母給她很多的壓力!

女孩子想的不男孩子多,雖然她們口裡不說,但是她做出這樣的決定總是有很多的苦衷的,這些你想進去了沒有?

如果如你所說你們是很相愛的,那現在不僅僅是你在痛苦之中啊,難道她沒有?

所以建議你不要放棄她,堅持在堅持,希望能感動她!

也許也應該感動她的父母,因為畢竟你們交往的在好,也必須經過她父母的同意啊!不要讓她那麼的累!

努力吧,堅持不懈,喜歡一個人是有很多的煩惱的,雖然每個人的煩惱不一樣,經歷過才知道愛她到底有多深,讓她身邊的人也明白吧!

最後支援你,希望能被你感動!

11樓:山芯淚

1.你的女朋友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找個理由.

2.還有一個就是你的女朋友有難言之隱,你說她很愛你?那麼,萬一有什麼情況,怕連累你.

說句不好聽的,打個比方,比如你的女朋友遇到流氓,無力反抗,所以懷孕了,怕你瞧不起她什麼的,就選擇離開你.

我只是比如,要是第一個情況,你就鬆手吧,愛情是個單行道,她不愛你這樣的愛情是進行不下去的了,別給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煩了.

要是第二個情況你要學著怎麼愛護她,體諒她.不管得的什麼病,是什麼絕症也好,你要她看到你是最疼愛她的人,她愛你會感動,會把所有都告訴你的,不離不棄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挖就是她對你再凶,話說的再難聽也不能離開啊她生病最需要你在身邊了

最好先了解清楚她得什麼病

積極**挖!~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樓主聽了可別生氣!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因為生病要離開你,偶像劇看多了就知道,如果她真的是因為得了很嚴重的病怕你傷心難過的話,她絕對不會告訴你得了病,她會選擇其他的理由分手,因為她這麼愛你,怎麼會忍心讓你承受這些痛苦呢?我建議你調查清楚了事情,再做選擇!

14樓:甜心

試著跟她父母聯絡聯絡.

如果她真的生病了,家長應該是知道的.

自己再做決定把...

加油!~lucky!~

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離開她。試著去找她商量,看到底為什麼要離開你。她可能很善良,不願意讓你承擔太多的負擔。所以你要和她好好溝通下。

溝通的方法:不要太過於激動和顯示出你非她不娶,這樣她會覺得你不太穩重和可靠。你應該先儘量多說說生活的事情,去穩定她的情緒。再找適當的機會說明你愛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在她身邊支援她吧,她不離開你就說明她愛你捨不得離開你,陪伴在她身邊,直到她願意說出病情為止,病情的情況是否是你能承受的,那就只能看你知道實情後的想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不要輕言放棄

18樓:絕版小豬

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堅持走下去

19樓:最愛泰雅

當然要不離不棄啦!不過如你女朋友僅僅只在找藉口,那就另當別論!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作出決定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愛你了還是由於她得的病。解決了這個問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藉口可能不喜歡你了

或者就是 癌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知道她讓你離開她的真正原因.

23樓:夢裡雨紛飛

不能離開,現在的她肯定是最迷茫,最需要人照顧的,她不想拖累你,或許還會編出一些事情來,逼你離開!他應該去查查到底是怎麼了。讓她看見你的決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都不離開,除非她騙你…

25樓:裘詠兒

至少要先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她的話就要堅持住 不能放棄哦~

女朋友這次下決心和我分手,我很愛她,我該怎麼挽回她的心?

27樓:彌聲丶姩

既然她對你的各種說法已經死心了就用實際行為去關心她 她要願意走你就讓她走 你甚至可以陪她走,用真心實意用你的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的去感動她 渴了給他水 冷了給她衣服 一些簡單的事情在心思細膩的女生面前是很容易很敏感的就被感動的。

擼主現在後悔也沒用不是嗎?拿出行動來,不需要太多的糾纏 只需要默默的陪伴就可以了 這個是需要時間來化解你們之間的溝壑的。

28樓:愛客居

你可以和他認真談一次 看看能否挽回 把你的想法跟她說清楚 如果她真的心意已決 也只有跟這份感情說惋惜了 失去了才珍惜 或許經過這次 你真的會成熟一些 感情是2個人的 需要雙方共同維護 相互理解 不要一位站在自己角度 忽略對方的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你說的這一切都是屁話,你還是不想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你就要表現的man 一點

你可以失去她

不是說她要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你可以放棄她

說不定你變成 一個真正的男人時,她還會回來你身邊

30樓:東光影

首先,改掉你不好的生活習慣,和她說你是因為太依賴她,覺得有她在身邊,什麼都可以幫你安排好,所以沒怎麼重視,可這次不會了,你意識到沒她在身邊,你一個人無法好好的生活下去,說你意識到她和你在一起,照顧你是有多麼的累,你今後不會再讓他那麼累了,會改掉壞習慣,會學著長大,會學著照顧她,會花更多的時間陪她。等等的甜言蜜語。

然後送上一束她最喜歡的花,帶她去你們曾經有過美好回憶的地方,做當時在那裡想做但卻沒做成的事,彌補當時的遺憾,或是完成她一直沒完成的夢想。女孩總是戀舊和易被感動的。其次,發動你的親朋好友,造成意外和她相遇,然後告訴她,你是多麼的後悔,在怎樣的努力改掉壞習慣,(因為別人說的比你自己說的要有用的多,)告訴她你背後為她默默付出了多少,你曾拜託多少親朋好友看在你的份上幫忙照顧她,說因為你知道他一個人在這邊,挺孤單的,希望你的朋友多關照他,反正就是透過別人的嘴說你的好。

如果還不行,就第二套方案,送她一個她喜歡的紀念品,比如小動物、毛絨玩具,說以後你不能陪在他身邊,就讓它代替你,如果他說你幼稚,你就答,是啊,所以會不懂事,沒好好珍惜你,然後霸道的從她身上取一樣東西做紀念。囑咐她一路小心,你不在她身邊要注意什麼,記得帶傘啊,沒人會在下雨的時候冒雨來給你送傘了什麼的,反正就說出你和她在一起,你會為他做的,如果她真的回家鄉 了,那你就跟著去,但不要讓她知道。默默跟著她 ,在她需要什麼的時候,馬上讓人給送去,然後先上她家,取得她父母的信任和喜歡,帶上一大堆禮物去他家,說是他的好朋友,惹她生氣了,特來賠罪,她父母總不能敢你出來吧,取得她父母的同意反正是遲早的事,你先做了,反而多一群戰友,

總之,光說可不行,要用實際行動打動她,女孩都會被死纏爛打感動,因為她們本就心軟,結果怎樣就靠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啊,生活要順其自然!給她點空間,給她點時間,先把自己的事業創立好,生活習慣也好好調整。挽回一個女人靠的是一顆真誠的心,實際的行動和堅定牢固的承諾。

彆著急,如果你倆真的是天生的一對,一定會重歸於好!感情是家常便飯,別把它弄得頭疼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就只管付出,不要管她還愛不愛你,會不會在一起。

說什麼都是沒用的,關鍵是做,怎麼去做。

33樓:惔莣吥釕de記憶

用你的真心去感化她、如果她心裡還有一點點你的位置她會被你的真情所感動的、但前提是你要改變自己的壞毛病、畢竟她說了多次了你還是無動於衷她肯定會覺得她說話你不會慢慢的就覺得你不在乎她不肯為她改變一點、而且現在的女生都喜歡自立一點的男生和成熟一點的、還有就是喜歡平時有點霸道的、這樣的生活會充滿樂趣、當然、女生也需要被關心、女生一旦愛了就是愛了、但傷了就會害怕、說太多想太多也比不上實際行動、用你的真心真意的行動去做、不為誰就為她、希望你能挽回、祝福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她自由,也放自己自由,但是不代表放棄,只是等待。

或者說吧,給彼此些時間,好好考慮考慮,然後再拿出實際行動吧!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不讓她失望,不是靠嘴巴說的!既然她能兩年對你那麼有耐心,說明她還是很愛 你的。還是看你啦~你要是還一點起色沒有,肯定她不會回頭啊。

我特別想不通,跟她在一起,是因為你愛她,既然愛她為什麼還會讓她傷心呢??所以,像個大男人,真正的對她好。

36樓:泚泩芣蘺芣棄

你已經傷了他的心,現在你能做的就是給她他現在所需要的,如果他想回去那你就跟著他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就一直哄一直哄,一直逗她一直逗她,死皮賴臉就可以了,女人說分手就是要男人哄而已。以前小分你小哄,現在大分你大哄,understand?

38樓:小馬

要是我是女人,我也會走,跟你沒有沒有幸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需要時間,通過時間慢慢建立信任,她會發現的,如果那時她改變心意,重新信任你,會和你在一起,如果沒有,你也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這就是緣分,不可強求,但要努力,努力過就不後悔。

40樓:水杉梅離

弱弱的說一句吧。不要等他回你家那邊,要麼就直接去她家找她。別說什麼不實際的藉口,戀愛中沒分實際與不實際的,別想太多直接去找她,直接讓她看你的誠意,4個小時又如何,你們以年作單位的時間都過來了,你既然不能去她家那裡工作,那去找她又如何,同為女生,我自己覺得,只有當男朋友願意為了自己拋下些重要的東西才足夠讓我受傷的心被感動,你不要找任何藉口,愛她就去找她,等她再度回來這個傷心地,你再怎麼帶她去任何美好回憶的地方都補償不了,也只不過是回憶罷了,美好是應該不斷被創造的~實際行動才能挽回,等,只會錯過。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因為前任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說實話,bai你真的很自私,只知道自己du怕zhi熱怕怎麼樣的 一個女孩dao子錢都給回 了你,那就代表她什麼答都給了你,既然那麼不心疼她一個不在你身邊身上又沒錢的感覺,如果是我,我不會...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拖延,遲疑,都不能阻止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就事論事,你根本沒有能力阻止她要分手這個舉動,又或者,她說的感覺淡不過是個藉口,事實上你頭上已經有些發綠了,當然這只是個不好的猜測。你對這段感情現在能做的只有順人事,聽天命。你可以等個三五七天,冷靜下來後,完了請她喝個下午茶,再問...

女朋友非要和我分手,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怎麼挽留

兄弟 做為一個過來人 我真心的勸你 分了。窩在被子裡哭一場都行。男人不興這麼窩囊。我跟你經歷過同樣的事,我絕不後悔我做的決定。有的時候她會犯下賤,一段時間後她會發現還是你好,但是那時候你可以挺直腰桿說 你讓我滾 我滾了 你讓我回來 對不起 哥滾遠了。我能說戀愛的男人是笨男人嗎?很明顯想和你分開,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