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2021-05-02 22:37:12 字數 5774 閱讀 7799

1樓:聲遠閣

挽回當然可以,但是不建議挽回。

從你的描述包括你自己的感受來推斷。

這個女生對你並不是那麼在意。也並不是那麼常規或者真心跟你交往。

當然,可能有你沒描述的我不知道的你們的相處之道。我這裡就姑且不論了。

總體來說,這姑娘不願意出去,花你的錢,算是挺善良了。但好像也不願意為你花錢。

看電影,逛街,吃飯,玩,固然需要花錢,但也有少花錢或者不花錢的辦法,這並不是拒絕出去玩的理由和主要原因。

她就是不願意和你出去。

男孩子,戀愛失敗不要緊,真心換真情,相信愛情的美好。同時,努力奮鬥上進,做更好的自己。更好的自己並不是狹隘的物質條件,或者穿衣打扮的外在形象,內心的善良、強大和人類的美好品德,以及面對困難解決困難的能力和積極心態,都會讓男人更有魅力,給人以安全感,讓人產生信賴。

2樓:混世小妖女

因為在現在戀愛過程中分手已經成為他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我是因為你惹他生氣了,冷落他了,他就會主動提出分手,他無非就是想引起你的重視讓你多關心關心他。你向他真誠的道個謙讓他原諒你,並答應以後會更加的關心和疼愛,他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女生是會原諒你的病會重新地回到你的身邊。如果女生執意地提出分手,就說明你自己身上一定承受者你女朋友無法忍受你的地方或者感情上生活上,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你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惹惱了他,總之你身上一定有著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到的矛盾。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好好的,認真地反省自己必要向他保證一定會悔改要讓他看到你悔改的決心要讓他對你重新有信心了,他才會選擇和你繼續在一起的。還有就是如果你已經見過他的父母,並且父母對你印象還不錯的話,你就可以尋找她父母的幫助,在和他父母說,一些主動道歉的話,真的父母的原諒一般父母出面的話,女孩子一定會都聽父母的話,這樣你們之間的矛盾也可以基本上的化解。戀愛過程中一定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也許你還不太能讓一個女生踏實地跟你在一起,第一你把你的心事告訴了你的哥們,最後還讓你女票知道了,這在她看來,你就是一個沒有邊界感的人。

第二她其實也會考慮以後,如果跟你結婚的話,會是什麼樣。

第三,你每次不是建議,而是讓她出去玩這玩那,也許她真的就是想腳踏實地地工作和生活,所以你們連生活觀念也是不匹配的。

那麼這段關係遲早有天會宣告終結,你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4樓:

那要看因為什麼事是你們兩個人分手,如果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或許是你傷了她的心,那你就應該向他承認錯誤,請求她的原諒,讓他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他還是真正的喜歡你愛你,我相信他會回到你身邊的,只要你承認錯誤,畢竟他是非常愛你的,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他感到很幸福,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5樓:zgj小豬豬

你的女友,因為他要顧及你還得去打工挺累的,你不理解他,還和哥們說了,你應該和女友說才對,說出你的感受,努力會有成績的,她會和你在一起的

6樓:

如果女生執意地提出分手,就說明你自己身上一定承受者你女朋友無法忍受你的地方或者感情上生活上,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你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惹惱了他,總之你身上一定有著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到的矛盾。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好好的,認真地反省自己必要向他保證一定會悔改要讓他看到你悔改的決心要讓他對你重新有信心了,他才會選擇和你繼續在一起的。

7樓:來自暨陽湖喜滋滋的雲天河

1送禮物給女朋友是一個很好的挽回方法,有可能會拒絕但要選擇對方喜歡的禮物。2最好是對方曾經想要而自己沒給的禮物,對方會覺得在乎自己。3承認錯誤,無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挽回對方就要把所有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無論誰的錯都要承認是自己的錯,沒有珍惜對方,忽略對方,女生就會很容易心軟。

4約出來見面,當面說清楚男女兩個會因很多事情而有摩擦但也容易跨過去。

8樓: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9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樣才能挽回

10樓:喂狗戀愛援救

看你們吵架的矛盾嚴不嚴重。要是觸碰到底線說分手那種,那安撫情緒是需要的版,但優先解權決問題,否則只是道歉打**發簡訊沒用。

要是隻是小事,那多半是長久以來積累的,這次吵架只是最後的一片雪花。這種情況下就不要指望馬上能逆轉形勢了。

需要的是冷靜下來,好好覆盤這段感情,想想你們之間經歷過的事,發生過的爭吵,找出她對你失望的點在**。

稍微冷處理一下,自己有所改變後再重新接觸。挽回不是舊有關係的延續,不要誤以為自己置於有利的位置上,覺得她對你還有感情。事實上從決定分開的那刻起,她對你的負面印象是更深的,可能你現在連陌生人都不如。

所以你要想的不是挽回,而是先把她對你的印象重啟一遍,變成白紙一張。然後再重新追求,在白紙上,重新整理她對你的印象。

時刻要關注好她情緒的變化,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想著道歉和保證能挽回,抓根本性的問題去解決,讓她看到你的成長,完成重新吸引的過程,挽回就有希望。

11樓:n鄧森

簡訊說跟你分手bai

一般都是生氣說的du氣話。 她既然要

zhi接你電dao話 說明她還愛你,

回 , 分析 她只是在生氣答 你還有機會挽回她。

舉例「寶貝,我知道,長相思不如長相守。但是現在的相思,只是為了,為了一生的守候。你要知道,當你想我想得流淚的時候,我也在用酒精和排遣對你的思念。

寶貝,讓你受委屈了,都怪我,怪我沒有好好的去愛你,你對你,我知道對你關心少了,不過請你等我好嗎?這一次我真的當真了,那一年。我只想對一個人好,我想讓你嫁給我好嗎?我一定要讓你幸福

丫頭,我知道這次很生氣,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情應該還是沒有變,同樣的,你應該也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既然你現在不理我我也沒關係,我會等,等你原諒我的那一天,我會等你回到我的身邊,我會一直等下去,一直等下去,一直……

以後好好的保護你,愛護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難道她說還能和你見面啊,那不和沒告訴你分手一樣嗎,難道你讓她說以後版

不能和你見面啊,權

現在就看你還能不能改變,什麼原因惹她生的氣『,你自己得想想是為什麼,要是你覺得你不對,那你就改,仔細想想自己到底對不對,如果你覺得你絕對是對的,那就分吧,你倆沒共同語言

13樓:江南飛俠

女孩子生氣了,

bai發發小脾氣正常的du,多哄哄她,

zhi事情很快就dao過去的。但是一吵架老是要專提出分手屬解散什麼的,那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基礎好不夠穩固,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好,能輕易說出分手嗎?如果你把這個事情看做是一次情感的考驗,那你可以繼續追,但不是窮追猛打,把這個事情掛起來,晾個幾天在去找她,愛情是跑馬拉松的,你老是百米衝刺,結果你懂得,等下次有機會約她出來好好談一下,對她說說你心裡的感受,告訴你對她的思念之情,等等等。

14樓:黃q群

提出分手了,而你想要挽回這段愛情,那麼就必須要正面你們的愛情矛盾,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樣才能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讓女友可以慢慢接受你。

15樓:平安人

你這是在做什麼 簡訊 ** 是什麼

當面去表達自己有多在乎她 自己錯的有多離譜但是努力未必會得到好的回答 重要的是你努力過了男人要敢於面對一切

16樓:愛緑間

約她出來談談,道歉,向她保證不會再範了,或者買一些小禮物她喜歡的賠罪,被拒絕超過3次的話,兄弟我勸你就放手把,天涯何處無芳草

17樓:觸碰吥菿啲噯

多哄哄她嘛,親手做點東西送給她

我女朋友執意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19樓:ai的抱

你應該買臺寶馬車送她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他

20樓:對面來了個誰

你還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堅決不見面,我該怎麼挽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見面,已經代表她去意已決了。我覺得是不愛了或者她有別人了。無論什麼原因,就是不愛你了。

我也是女生,我很清楚,女生鬧分手是經常的事情,但是,連見面也拒絕的話,這個是態度很堅決了!別挽留了,別讓她討厭你了。這種絕情,挽留不了的。

22樓:han冰zhi戀

從你的敘述當中可以看出你的女朋友這次分手是很堅決的,但是這個問題不要急於求成,等過段時間讓你的女朋友冷靜下來你再想想辦法,你著急是急不來的。

23樓:出門釣烏龜

你女朋友都要堅決跟你分手了,還不見面,那麼你也幾乎不可能在挽回了的,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不然你自己也比較痛苦的,把這段感情放下來,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再找一個相互喜歡的女孩子吧。

24樓:wq來自星星的你

不知道是什麼話。但是肯定很扎心。所以女生才會這樣堅決的分手。

不知道你能不能給她好的生活。如果不能。又是異地。

分手的話也是最好的選擇。你自己先冷靜的考慮一下以後你們的關係要怎麼樣維持下去。

25樓:忙碌生活著

女朋友要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因為都是異地,沒有辦法解決這個事情,所以說你要想清楚,如果你能夠解決異地的問題,所以就可以解決你們分手的問題。

26樓:你若不離不棄

因為你們是異地可能女孩子早就已經厭倦了你們這段關係,現在你去挽回也除非你能解決掉你們之間的問題,否則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再答應你。

27樓:恪谷

那就先冷靜冷靜,

然後看看彼此有思念之情到什麼程度吧!

她要是放不下你,

那她會給你機會的,

也會主動同你聯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強求的愛情沒有幸福。

既然對方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你也就放手好了。

29樓:我的世界裡

我感覺你再緩幾天給她打打**,她可能正在氣頭上,說不定等她心平靜了,你再去見她,她也可能會接受。

30樓:冬天雨霏霏續

直接去找人,還想著什麼支付寶聊天,你也夠心大的。堵門一百天,你有這個恆心,自然能融化結冰的心。

31樓:淡淡的輕吟

分手多多少少應該給個理由吧,他的理由是什麼,然後,你自己感覺能不能挽回,如果不能,那麼就徹底放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堅決不見面,我該怎麼挽回呢?既然人家對方嗯,已經想開了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你已就放手吧

33樓:輕語微笑

她可能不想分,可是又逼自己做這個決定,所以才不見面的。你們異地的問題不解決,就算見了面又有什麼用?所以,除非你能有什麼建設性意見。對未來有所規劃,這樣再見面才有意義。

34樓:春花秋月

你覺得他值得你挽回的理由是什麼?如果值得你挽回,你就多關心他,多理解他,多多的在一起做一些共同的事情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態度很決絕,我該怎麼挽回

你何不努力工作 增強實力,讓她看看你的實力呢?不管她是不是為了錢。男生這樣去乞求女生,女生只會越來越看不起你。她會越來越煩,不如自己放下,先做朋友,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人的一生能真正的遇到彼此深愛的是多麼的不容易,我還是希望你要好好把握你的真愛,好好珍惜你這份來只不意的愛情。或許她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嗨!兄弟啊!犯傻呢啊!不知道女的都怕失去受傷嗎?為了表示你的真心,去哪個城市當面說一句 我愛你,我錯了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多哄哄她.吃醋了而已.多發簡訊給她.女孩子都是要寵的.不過這樣的玩笑不能開的.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誤會.導致誰都不想要的結果哦 祝你幸福.愛她就追回來 作為一個女生,被這樣欺騙,心...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朋友幸福是強留不來的,實話告訴你吧,我也剛剛分手,真的。雖然很痛,但是你既然愛她,就要尊重她,祝福她,雖然我這麼說,其實我自己也放不下,那又怎麼樣呢 自暴自棄?從此一蹶不振?活在和她在一起的回憶裡嗎?這樣會很痛苦,該為自己好好想想啦!去做一點更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像我一樣明明大家都深愛著對方,卻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