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退役軍人養老保險金補交方法,退伍軍人的養老保險補交方式

2021-08-03 00:26:45 字數 2197 閱讀 3109

1樓:快樂專家

寧夏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補交方法,您可以到當地的那個勞動局養老保險科去不交,或者你可以在網上去補交,現在在稅務上就可以補交

2樓:滿初藍

到勞動局諮詢下i望您採納謝謝

3樓:緣來在此

這個需要到相關的部門諮詢一下比較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的社保中心繳納

5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直接去社保局交(檔次自己選擇)。

6樓:漫崖枋

找個勞務派遣公司把那個號掛到那兒然後缺幾年補幾年個人交就可以了

7樓:陽萱綜合

對於軍人需要到退役辦去看看。

退伍軍人的養老保險補交方式

8樓:二姐聊保險

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能按月領取養老金,也就是軍齡+繳費年限=15年。辦理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退伍證,一寸**,到當地社保局辦理就可以。

9樓:開心果

軍齡是視同繳費年限的

你父親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辦理,也可以由現工作單位參保辦理。沒有單位的找當地民政局諮詢。

退伍軍人怎麼補交養老保險金

10樓:abc保險網

過了不可以再交,除非有些保險是所有60週歲的人都可以交的,退伍軍人在這方面沒有特權。在政策符合的條件下,可以少交錢是真的。

退役軍人養老保險補繳?

11樓:abc保險網

社保停保是不能享受醫保的,需要補繳才可以。

社保補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

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給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其他相關材料。

為彌補因企業遲繳職工養老保險費,造成職工個人賬戶金額損失,補繳養老保險費按照濟勞險字7號檔案執行。計算方法如下:

補繳金額=補繳時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應補年度繳費工資基數%應補年度社會平均工資)*繳費比例*補繳係數。

退役軍人養老保險補交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現在還能補交嗎 不能這麼辦

12樓:二姐聊保險

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能按月領取養老金,也就是軍齡+繳費年限=15年。辦理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退伍證,一寸**,到當地社保局辦理就可以。

13樓:石家莊

軍人在部隊的年限都視同為交養老保險的年限,你這個問題有點沒有說清楚,再具體點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補交

14樓:abc保險網

過了不可以再交,除非有些保險是所有60週歲的人都可以交的,退伍軍人在這方面沒有特權。在政策符合的條件下,可以少交錢是真的。

退役軍人補交養老保險金按20%交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軍人如果抄

是按照不超過服役年襲限的補交,則是按照28%進行補交,個人承擔8%,原安置單位或地方財政承擔20%;不收補交利息滯納金;繳費基數按最低下限執行。

如果補交超過服役年限,則按照靈活就業人員身份進行補交,繳費比例20%。

各地社保政策略有不同,你最好再問問當地社保部門或退役軍人事務局。

希望採納。

16樓:a新兵報道

每個地方的政策是不同的。

我建議你問一問當地社群或者是村委會軍人服務站。

工作人員這方面政策是比較瞭解。可以聽他給你詳細的解答這個問。

這個諮詢是免費的。祝你生活愉快,再見。

養老保險金能領取多少,今年養老保險金交多少

交養老金參保所需資料 身份證影印件兩張 驗原件 近期一寸彩色免冠 一張 城鎮內 居民戶口本原件 檔案委託管理卡 容。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 比例及金額 1 繳費基數 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 繳納比例 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 繳費金額 繳費基數 繳納比例 12 四 繳費方式及時限 持 檔案委...

養老保險金問題

是這樣的,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 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 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現在的退休年齡為 男性60歲,女性55歲。當然從事...

如何補交關於山東新型農村養老保險金

1 按照國家的相關規抄定,繳費 到60歲時,bai且繳費累計滿15年可以享受du養老保險,zhi到達60歲時未繳費滿15年的,dao可以選擇補繳也可以選擇繼續繳費直到繳費滿15年。2 所以 應該在你媽媽滿60歲時進行補繳,只要補繳12年的費用就可以了。我也是單縣的,現在是60歲以後就不能補交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