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跟農信社考試有什麼區別的,農村信用社考試內容和公務員考試有什麼差別

2021-08-02 23:03:56 字數 1504 閱讀 5227

1樓:李筱曦

公共基礎就是公務員的,難度小很多。專業看你本人學的什麼專業,農信社分為經濟,金融,會計,計算機等報考崗位,不同崗位分開錄取,難度相差不大,學什麼考什麼最靠譜!總的來說試卷不難,只要用心準備進複試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考的東西不一樣。公****筆試是行測和申論,而信用社考試內容由信用社自己定的,有的地方也考行測和申論的,有的只考綜合基礎知識類的。

一般來說,公務員的試題難度比信用社的要難。面試的東西也不同的。公務員一般採取結構化面試,而信用社有的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

2.考試公平性。不排除公****中也有人在背後跑關係的,但相對來說公****還是公平的,而信用社考錄的暗箱就多啦。

此外,信用社本身是金融性企業,在招錄的時候難免要招對自己有利的人員啊,比如說,你家很有錢的,用了你就可以為本社獲取一大筆存款啊,再或者你可以為信用社放貸拉生意啊,這些都是信用社很看重的,一般在面試的時候會有意暗示你回答這方面的“關係和能力”

3樓:中公教育田老師

公務員在我們的第一印象中,那就是一份即清閒又穩定的工作,只要不犯大錯誤就能幹一輩子,人際關係壓力較大,如果沒有一定的關係,晉升有一定難度。

農信社和公務員不太一樣,無論是櫃員崗位還是其他崗位,工作內容比較繁雜,工作壓力比公務員大一些,但是這些壓力基本是源於業績,而不是人際。

所以在農信社工作,提高的是你個人的工作能力。能夠讓自己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

4樓:中公教育

公****和農信社考試在題量上的不同有幾方面:

1、公****題量分行測135題和申論5道左右,這涉及不同省份的考試,題量上有一定的區別;

2、農信社考試的題量要是省份而定了,如廣東農信社考生題量大概是100題,去年也有出現過95道題;

3、公****內容主要是行測和申論,省考和國考題量都不同的;

4、廣東農信社考試內容則是選擇題,單選或多選的形式;

5、公****時間要比農信社長,題量較大。

農村信用社考試內容和公****有什麼差別

你好,我想問下農信社考試中的行測與公****中的行測有什麼區別麼?

5樓:聽雨聲

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地方的考試,會依據招聘單位的性質在個別題目上有所側重

公****,國考跟省考有什麼區別?

6樓:手機使用者

1、一種考試,都是公務員招考。兩個級別,一個是省公務員、一個是國家公務員。

2、各省公****不盡相同,貫徹全年,有的省一年一次,有的省一年兩次。國考一次,報名考試時間在每年10-12月份。

3、省考報完還可以報國考。

4、想考外省,省考的話具體省份具體對待,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國考的話,全國都可以考,看具體職位要求。

5、異地考生,省考、國考都有機會參加。

6、 國考難,題量大。

文化背景,歷史根源,社會淵源有什麼區別!公務員行測中如何正確區分

1 根據材料一,概括唐朝科舉取士考查士人的哪幾方面能力 3分 2 到了宋朝,在科舉制影響下,產生怎樣的社會風氣和社會觀念 2分 對於這些觀念,你怎樣評價 2分 3 材料三中 中國就是一個人情社會 的歷史根源是什麼材料中認為 一再起回生 的原因是什麼 2分 4 根據材料 一 二 三說明科舉制的影響。3...

公務員系統屬性黨群 行政有什麼區別?單位性質機關 參公有什麼

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的問答環節一般評委會問哪些問題?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的問答環節一般評委會問哪些問題?公務員系統屬性黨群 行政有什麼區別?單位性質機關 參公又有什麼區別?1,黨群一般是黨的部門,比如說紀委 全稱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委員會 組織部等。2,行政單位一般是是 的部門,比如常說的各個局,財政局 ...

行測題公務員網課和直接授課有什麼區別

網課一般是培訓機 bai構錄製du的課程,缺少互動,不明白聽多zhi了也dao不一定明白,另外網課老師大版多也是按照課權件講,講課件之外的東西會很少,這些也有可能幫助到考生。現在還有些直播課,但因線上課程,學生多,老師也不可能照顧的來,也是很低,課程質量難以保障。面授課程 往往比線上課程高的多,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