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扶貧的房子可以轉讓或賣嗎,精準扶貧房私底下能買賣嗎

2021-08-02 22:19:16 字數 853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扶貧戶如果是急需用錢。那轉讓或賣掉應該沒問題。如果想賣掉另尋它事。

比如用錢,做生意又重新買房等等。如果被扶貧辦對居民經濟大資料調查,查到有可能會受到影響。比如取消精準扶貧資格。

你可以向當地扶貧部門諮詢瞭解一下,這樣心裡更有底。

2樓:苑欣欣

這個扶貧的房子是不允許買賣的,如果他們發現他們會收回去的。

3樓:我的染指流年

私下買賣不受法律保護,出現糾紛比較麻煩。等你拿到房屋確權證,國家明確農村房屋可以自由交易再說。嚴格來說你的房子地皮屬於村集體,地上附著物也就是房子屬於你的。(有證的話)

4樓:

按道理來說是不可以賣的,不過你可以轉租他人,讓他給你付租金多好啊!

5樓:雨沁活寶

轉讓應該是可以的,但賣的話可能是不行的!

6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請你清楚理解扶貧兩個字再說吧。

7樓:家家生活坊

可以 因為是屬於你自己的房子

精準扶貧房私底下能買賣嗎

8樓:

我是駐馬店沙河店劉合山頭村的貧困人口,戶口只有我和女兒兩個人,精準扶貧搬遷每個人二十五平不夠住,能否多分一房,或者我結婚加戶口一人能否加房,一房一廳就我女兒兩個人都沒法住!另外能否按我原來的舊房面積分?

精準扶貧的房子可轉讓和賣嗎?

精準扶貧戶**給修了一道院,以前的舊院可以轉讓嗎?

為什麼精準扶貧戶很好的房子要拆了

因為這是根據國家政策的長遠規劃來安排的。扶貧。肯定房子是不好了,才能。要拆的。如果很好的房子不會拆。這是違背國家政策的 精準扶貧 有的扶貧戶走後門取得的,為了套取扶貧資金,錢必須花,所以不拆不行。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關於精準扶貧的關於農村老房子拆遷的問題,是按戶 農村老房子拆遷補償安置規定 62616...

精準扶貧戶異地搬遷,房屋的面積是多少

精準扶貧異地搬遷,建設面積嚴格執行國家五部委規定,無論是集中安置還是分散安置 包括自主購房 人均住房建設面積均不得超過25平方米。搬遷建房政策 1 建房標準。建設保基本的脫貧安全保障房,住房設計 建設要安全 經濟 實用 美觀,具備基本入住條件。不得隨意提高建房標準。2 建設面積和戶型。嚴格執行國家五...

我國當前的精準扶貧戰略對實現中國夢的現實意義

第一,現實表明,社會主義中國,在大力倡導中國 供給側 結構性 改革 市場經濟策略之際,竭力提出 精準扶貧 人民事業發展戰略,其深意及其現實意義不言而喻。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市場策略,表明的是 中國 不變的 改革開放 制度政策,以及從傳統計劃經濟的 賣方市場 徹底向現代市場經濟的 買方市場 轉變的決心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