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腎炎肌酐高嗎,慢性腎炎 肌酐偏高怎麼辦?

2021-08-02 19:38:01 字數 2308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腎功能受損,肌酐正常排洩受阻,導致血清肌酐含量增加,血清肌酐含量意味著腎功能受損,因此血清肌酐是腎功能的重要指標。增加:腎臟對實質性損害後的晚期腎病有實質性的臨床意義。

急性腎功能衰竭時,血清肌酐逐漸升高是器質性損害的指標;慢性腎功能衰竭時,血清肌酐< 178微米/ l為腎衰代償期,血清肌酐》 178微米/ l為失代償期,高於445微米/ l為腎衰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肌酐是腎功能的指標,正常人的血清肌酐是53—140μmoi/l,腎炎的人肌酐都會升高到140μmoi/l以上。當慢性腎炎引發的腎衰竭,如果肌酐在700以上,就可以診斷為尿毒症,所以要注意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不高,開始高於正常值了說明腎臟開始損傷進入衰竭期

4樓:

那要看病情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早期的腎炎都不會出現肌酐高的情況,只有當腎臟的功能嚴重的損害之後才會出現肌酐高,這時病情就發展為腎功能不全、腎衰竭了。

5樓:枝嫚利瀚玥

化驗下尿

的紅細胞相位吧---多變形為主就是腎炎了----個人感覺腎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而且按照你的年齡,腎功能已經受損了---肌酐太高了----具體的腎炎型別,需要做血液上的檢查,看免疫球蛋白iga,igg,igm,補體c3,c4,c反應蛋白,還有其他檢查的---要100%

確診只有做穿刺的----

先用藥**,看看春節後血尿的情況---穿刺估計要明年了

慢性腎炎 肌酐偏高怎麼辦?

6樓:堯爍

肌酐偏高是體內堆積大量的毒素所造成的。患者可通過循經護腎****,以中醫**為主,經經絡迴圈給藥,將藥物的精華直接輸送到腎臟,來提高和恢復病人的腎臟功能,讓腎臟排毒越來越多,從而使肌酐降低。

7樓:越懿

**慢性腎炎肌酐是一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因為引起肌酐高的原因也比較多。有時候攝入過多的蛋白質也會引起肌酐偏高。 對腎功能不全病人應及早採用低蛋白飲食。

低蛋白飲食可減輕尿蛋白排洩量,從而減輕腎小球的高濾過及腎小管高代謝狀態。

慢性腎炎肌酐高怎麼辦?

8樓:杏林學子

肌酐高了,,確定就是腎功能不全了,,正規的**啊,,當然會有影響啊。你只說了只一個高,,其他肯定有問題,,糾酸,降壓,將蛋白等,,都是事,,你說的太不具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炎肌酐高就選擇「益腎保元**」,中西醫結合,快速有效

一般**慢性腎炎肌酐偏高是採有透析,而透析只能暫時代替腎臟工作,根本無法**腎臟,更談不上修復腎功能。

10樓:qq號

已經是腎功能不全了,建議早點**,用腎臟病免疫****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首先,腎肌酐高的話,我們先確定是急性還是慢性腎功能不全。如果是一個急性的腎功能不全,這種病人我們一定要積極給他診治,從而保住他的腎臟。如果這個病人是一個慢性的腎功能不全而導致的肌酐升高,這種情況他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所以針對這種病人我們就要完善,對他的腎臟病進行分級,嚴密的加強監測、評價他的各項併發症,來指導**。

肌酐高,別的檢查都正常,這一定是腎炎嗎?

12樓:他鄉的牽掛

基本上是。肌酐是靠腎臟排洩的,如果腎功能正常,人體代謝產生的這些毒素能排除體外,體內的水平保持穩定,在正常範圍。除非是化驗誤差或攝入了大量外源性的肌酐

13樓:匿名使用者

肌酐偏高不一定是腎臟問題,可以去醫院詳細查一下腎小球率過濾。如果有明顯降低,高度懷疑腎臟病變。也有可能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得過腎炎,對腎臟有損害,但是後來自愈了。

14樓:但琪

血肌酐偏高不一定是腎臟受到了損傷。

慢性腎炎肌酐高,就一定腎功能不正常嗎?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所說的腎功能,主要通過血清尿素氮、血清肌酐和血清尿酸三個指標來體現,所以肌酐高,就已經表明腎功能不正常。

16樓:mr南京

很大的機率是腎功能已經受損達到了一半以上。不能滿足人體正常需要之後才會導致肌酐、尿素氮的升高。

17樓:火焰琉璃君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不過你還可以看下腎小球濾過率。另外既然已經是慢性腎炎了,腎功能一般就是開始受損了。沒必要太較真。www.shenqw.com

肌酐偏高的原因及危害,肌酐高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肌酐高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肌酐偏高常見於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個是生理性原因 另一個是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主要和吃肉多 運動多有關係,病理性原因見於腎功能不全,具體分析如下 第。一 生理性原因,肌酐是由肌肉代謝產生,20g的磷酸肌酸會產生1g的肌酐。如果病人運動比較多,或者吃肉比較多的時候,肌酐的產生就...

肌酐高怎樣治療降下來?肌酐高造成的水腫怎麼辦

肌酐是反映腎功能的重要指標。腎臟具有很強的儲備力和代償力,腎小球受損的早期或輕度損害時,血中肌酐濃度多正常,當含量升高時常表示腎功能受損較嚴重,此時患者非常渴望能夠把肌酐降下來。對於急性的腎臟損傷肌酐升高的患者,如果我們能夠積極地尋找 明確診斷,給予有針對性的 肌酐是能夠恢復的。但是對於慢性腎功能不...

喝水影響肌酐嗎喝水少會不會影響肌酐值,怎麼辦

最好還是別吃,你要住過院,晚上 就告訴你12點以後別喝水別吃東西 喝水少會不會影響肌酐值,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肌酐值之所以升高是因為腎衰竭之後腎小球的濾過率在很大的程度上受到影響,肌酐值一旦升高那就說明腎小球的濾過率已經下降到了正常值的三分之一。如果沒有少尿的情況的話多喝水是可以起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