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18年了為什麼沒感覺到幸福是為什麼

2021-08-02 15:14:01 字數 2202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做好本分,本分做的好,自然幸福,不會當妻子,不會當丈夫,不會當母親,不會當女兒、兒媳,不會當兒子,不會當父親,如此多的不會當,都是原因。

2樓:雲淡風輕

因為彼此不愛也不貼心

我對我老公沒感覺怎麼辦?結婚會幸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感覺?如果是夫妻生活沒感覺,這個沒關係可以慢慢來,如果你感覺你們不合適,或者你感覺和他在一起不快樂,這個你要好好想想了,因為如果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mm是不會的。

為什麼我結婚後一點也沒感覺到幸福而是給我的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成家,與戀愛是二碼子事,家有家的歡樂,家有家的煩惱,戀愛只需兩情相悅,而婚姻需要承擔責任和義務。由戀愛想象出來的婚姻,必定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只要二個人在一起,別的什麼都不需考慮了。帶著一種不切實際的想象走進婚姻殿堂,自然就為以後的不睦打下了伏筆。

如果雙方能相互寬容一些,這婚姻尚且能維持下去,要不然就很難說了...

結婚以後就多了一個可以說心理話的人,工作上,生活上有什麼苦 可以向另一半傾訴! 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承擔.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責任,要給自己女人安全感,要讓她覺得在你身邊最安全,最溫暖.

男人要負起照顧自己女人一輩子的責任 2人構成的家庭是多麼美滿,幸福.但彼此真心愛對方,才是最重要的.美好的婚姻是建立在彼此相信,信任的基礎上 .

結婚後 雞毛蒜皮的事多了,眼不見為淨 看見了也免不了嘮叨幾句,夫妻之間嘛 多一些體諒,多一些謙讓 。俗話說的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2人能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一定要互相珍惜!

最後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壓力是指什麼?如果是經濟上的,那你們就好好賺錢,共同維持幸福的家

如果是日常柴米油鹽方面的,那你就不要想太多,這就是生活,平凡中才能體會幸福與快樂,換種心情來看的話,你就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段婚姻不適合你吧

哎!我結婚十八年了,付出了對家的真心,卻沒感覺到老公的一點愛,應該是老公不喜歡我。

8樓:楓葉烈火射手座

你想多了,可能有的男人不善於表達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對家付出了真心了難道這不是愛這個家的表現麼?

10樓:睡

你可以多和你老公談談

11樓:**座豆豆

你老公不理你 你就出去偷吃啊

結婚了為什麼沒有幸福的感覺,反而讓我不在開心了這是為什麼

12樓:冬敏成長

結婚本來就不如談戀愛。婚姻是一大家子的事,過日子比比頭髮絲都稠。慢慢適應吧。

13樓:白文天

婚前相互留短揚長,婚前是兩家人,相互客氣,歉讓!還有物以稀為貴!

跟老公是相親的,結婚3年,從來沒感覺到幸福

14樓:寧靜致遠

你好,相親認識只是一種途徑而已,主要還是看相處,平凡的生活裡會有碘的的幸福,幸福是要去感受的彼此關心,共同成長,並沒有那麼多的浪漫,如果說,是你對婚姻要求很高,那麼需要調整。如果說你覺得不夠幸福,那麼就有一些問題,需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婚姻要經營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好嗎?還是你一直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其實婚姻不需要心動的感覺也可以,只要你們彼此包容,彼此照顧就行了。三年都已經過了,就證明你們相處還是不錯的,不然怎麼度過那麼漫長的歲月

16樓:人生百態命

無語o_o讓幹了3年才說不幸福o_o

17樓:可樂花園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從懷孕到現在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到幸福和快樂呢

18樓:蘇州十梓海之聲

幸福與快樂是因人而異的,想想不如你的人,想想開心的事,幸福其實很簡單。

我和我老公結婚18年了,18年裡從來都沒有過我,年

我想先知道一下你們現在多大年紀呀?依我看有兩種可能 一 有時愛並不是用嘴說出來的,是用心來說的,這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你要是對一個 小姐 隨便給點錢,她便會認你擺佈隨便的說 愛 可你信嗎!這是對 愛 的玷汙。對於老婆來說,你可能從來沒有聽她說過 愛 可是他對你的愛,你就感覺不到嗎!她是用心來對你說的 ...

我和我老公結婚五年了,他從來沒愛過我在乎過我,沒有給過我錢花,現在有個男人對非常好,我應不應該接受

也許現在這個男人只是喜歡你的皮囊,玩玩而已就放手,那你將一無所有啊。你先考慮一下,你還想不想跟你老公過日子?然後在做決定 從沒有愛過,也不在乎,你為什麼和他結婚呢?家裡包辦的嗎?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前提是自己是自由的單身,你非常確定你老公確實不愛你麼,當時你們結婚的時候你也有這種感覺麼,這種事情別人...

我和我老公結婚4年了。可是我老公突然要更我離婚。因為他找到了有錢人家的女的,好像有幾億資產,而

你都說萬惡淫為首了,跟個惡人過下去也沒意思。不懂你留戀他啥。世上好男人很多啊。他哪點值得你留戀?淨身出戶也算是對你四年的補償。不要學那些執著的人,把自己折磨得消瘦。為什麼不看淡呢?既然已經無法動搖男人的心,那就放手把,期待他遭受挫折之後能夠迷途知返。告訴他,他是和錢結婚,會沒有自尊。沒有自尊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