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父親的優美語句有那些,有什麼讚美父母的優美語句?

2021-08-02 11:21:45 字數 5630 閱讀 9472

1樓:相伴直至遠方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狂妄,自私,以及狹隘,他都在包容,無聲無息的包容。 你會心底酸楚,你會恍然大悟,這……就是父愛。

2、有一種記憶可以很久,有一種思念可以很長,讓我們一生無法忘懷。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父愛是沉默的,如同大山,如同大地。

3、小時候

父親是一座城

又深又遠

令人捉摸不透

長大後城歷經風雨

成了古城

散發著不一樣的韻味

令人嚮往

可這又如何

它已是一個

在節假日才令人駐足的景點

就像父親

難以等來你

短暫的回眸

4、父母的世界很小,只裝滿了我們。我們的世界很大,常忽略了他們。他們經常忘了我們已經長大,就像我們經常忘了他們,已經漸漸白髮。

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們如生命。

5、有一種責任叫男人,有一種承擔叫父親,有一種無言是父愛。人生滄桑刻滿皺紋,生活重擔壓彎脊樑,無聲牽掛花了雙眼,時間帶走曾經青春,笑容永遠停留嘴邊,父親是家庭的支柱,有他在才變得安逸。

6、不喊疼,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7、你是大樹,我是小苗,為我「遮風擋雨」;你是雄鷹,我是雛鷹,教我「展翅翱翔」;

8、貼著他,寬厚的胸膛;撫摩他,粗糙的手掌;端詳他,滄桑的臉龐;心痛他,兩鬢的風霜。他的關愛依舊深沉,他的品質依舊陽剛。

9、爸爸,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是你讓我有了戰勝挫敗的信心,面對挑戰的勇氣。

10、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1、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12、爸爸的愛就像秋天的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

13、是誰,用瘦弱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一片充滿愛的天?是誰,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構建一個幸福的家園?是您,我的父親!

14、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

2樓:

優質解答

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3樓:錦玥小朋友

1、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2、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

3、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4、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5、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6、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7、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8、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9、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10、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11、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1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3、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4、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5、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16、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4樓:**隨身吧

1、只要父親在世,總是年輕。

2、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3、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

4、無聲無言,是父親那熾熱的心。

5、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6、寬厚的肩背擋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7、父愛是柺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8、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9、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0、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

11、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

12、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麼嚴厲的法官啊!

13、在我心裡,父親,你是最偉大,你是最勇敢的!

14、父親!對上帝,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謂了。

15、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16、父愛是人類一切感情中的至情——也是人類得以存活的搖籃。

17、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18、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9、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20、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5樓:

世界上沒有一種勝過父愛,每個父親都是那麼愛他的子女,只是他是男人,他不能溺愛你,只能將愛私藏在心,默默的為你奉獻。請天下兒女謹記:不要埋怨父親不愛你,他只是不善言表,他對你的情,如同大山般堅定。

父親的手,是在他那飽經風霜的歲月中,一點點變得如此難看,可在我的心裡,這卻是世界上最寬厚最溫暖的手掌!車窗外依舊天寒地凍,飛舞著雪花,我的心頭卻暖暖的。這不正是父親對我的愛的最好證明麼?

這種愛是沉默的,安靜的,卻來得如此洶湧,將我緊緊包圍。父親用生命的衰老化作那一望無際的崇山峻嶺,帶給我愛的永恆。父親,您的愛是我一生的財富!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已不在我身旁,只有託清風捎去安康。時光時光慢些吧!別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7樓:擾龍迎波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8樓:昌谷之

有一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一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一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一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

父愛是一座山,總是挺拔的站在你身前,為你遮風擋雨;父愛是一縷陽光,在你寒冷的時候給你溫暖;父愛是一把大傘,在風雨交加的夜裡替你擋雨。

1、只要父親在世,總是年輕。

2、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3、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

4、無聲無言,是父親那熾熱的心。

5、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6、寬厚的肩背擋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7、父愛是柺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8、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9、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0、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

有什麼讚美父母的優美語句?

9樓:匿名使用者

1、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3、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4、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

5、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6、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

7、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8、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9、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10、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11、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1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3、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4、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15、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6、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

17、母愛是一根穿針線,只要有一個小小的針孔,它便會如春水般汩汩流淌,浸潤你寂寞的疲憊的甚至傷痕累累的心田。

18、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19、母愛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駱駝為使即將渴死的小駱駝喝到水縱身跳進深潭的壯舉。

20、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自然豐碩永不衰竭的東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

21、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幾句讚美梨花的優美語句,讚美梨花的優美語句,有哪些?

1 清晨,白璧無瑕,大地從沉睡中清醒,梨花也充滿著蓬勃的朝氣。梨花沒有玫瑰的妖嬈美麗,沒有菊花的傲然脫俗,然而它卻是我最喜愛的花,雪白的花瓣在露珠的清洗下變得晶瑩透亮。2 我彎下身,拾起腳邊的一朵梨花,輕輕地託入掌心,藉著直射而來的暖暖陽光靜靜端詳她。隱隱地,鼻子有些發酸。然後,眼前一片模糊。淚光中...

粉紅優美語句,關於粉紅的優美語句有哪些?

傍晚,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你看,那一朵粉紅色的雲彩就像是伸向天邊的一條綢帶 再看那邊幾朵深藍的雲彩,彷彿是一條小河。遠處一隻溫順的綿羊,在吃草。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彷彿吹口氣就能化成水似的。一株桃樹,托起一團花瓣 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著青春的光彩。題都城...

關於讚美純真友誼的優美語句,讚美友誼優美句子

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 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 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讚美友誼優美句子 5 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 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