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超群何家勁版的包青天有小丑偽裝成展昭的是哪集

2021-08-02 07:51:00 字數 4351 閱讀 3986

1樓:九月雪

93版《包青天》,《魚美人》單元,你說的小丑,是冥河姥姥身邊的小妖。冥河姥姥要吸包拯的精氣,但要除掉在他身邊保護他的展昭,他們抓住展昭後,小妖變做展昭來到開封府。

2樓:展昭弟弟

93版包青天《魚美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包公??還是魚美人

4樓:匆匆的流浪狗

93版華視包青天第三十一個單元,170-175集進京趕考的書生張真在路上出錢救下了一條被漁人捕獲的金色鯉魚,並將其放生,結果因為銀錢露白遭人打劫,並被丟入河中。金色鯉魚幻化人形曉憐救了他,兩人頗有點一見鍾情的味道,但他卻誤了科考。他前往金寵家中,想要與金寵的女兒牡丹完婚。

但牡丹看上的卻是新科狀元。當晚,金色鯉魚來見他,卻被人跟蹤。跟蹤他的是冥河姥姥身邊的小徒弟二郎,二郎一心想要娶鯉魚,用法術殺了狀元,嫁禍給了書生張真。

張真被一模一樣的牡丹和曉憐弄糊塗了,又被金寵關入牢中。包大人在查清這個案子的過程中,牡丹和展昭均被冥河姥姥擒獲,身中劇毒。牡丹身邊有一顆金珠,是當日曉憐救張真時給他的,而張真又誤將牡丹視作曉憐將金珠怒而歸還。

這顆金珠可解一人之毒,展昭跪求牡丹攜金珠去救包大人,自己卻毒發昏迷。在此期間二郎曾扮作展昭模樣,接近曉憐,最終曉憐為救張真而被關入冰河洞中,包大人前來解開冰河洞中的結界,最終張真與牡丹在一起。

演員表:

包青天:金超群;

展昭:何家勁;

公孫策:範鴻軒;

王朝:高念國;

馬漢:劉越逖;

張龍:楊雄;

趙虎:邵長森;

張真:楊慶煌;

老四:陸一龍;

金寵:田平春;

冥河姥姥:龍隆;

二郎:遊安順;

狀元:楊仲恩;

春香:許淑蘋;

仁宗皇帝:施羽;

龜仙:黃仲裕;

小元 :李季倫;

龐太師:杜滿生;

丞相:曹健;

牡丹、曉憐:邱於庭

金超群版的包青天裡的展昭哪幾集受傷

5樓:可魯小阿哥

我就記憶中有3次,第一次是是《真假包公》 這個單元裡因為石國柱致使莫言為了得到皇上託付給蘇童的扇子 不惜用計將展昭給打成了重傷,這個你在真假包公第4,5集的時候可以看到。

第二次是《血雲幡傳奇》展昭被幡布弄成了重傷,連彩雲設計為了不讓展昭把祕密帶出去 弄了什麼藥丸 不知道是補藥還是毒藥 反正展昭喝了以後傷情不但沒有痊癒 反而加重了 還吐了血。這個應該是你所看到印象最深刻的**吧 。

第三次是《五鼠鬧東京》展昭被沙千里 和九尾狐聯手設計在尚方寶劍上下毒 展昭和錦毛鼠白玉堂打鬥 實際上在那個時候就中毒 吐了很多血 最後還是5鼠同時運功挽救了展昭。

記憶中就這麼3次最為深刻。

6樓:楊昭彥

《紅花記》先被人陷害,之後又被小飛毒傷了眼睛《九道本》只有一小部分被荊無命打傷

《真假包公》好像是第四集和第五集

《魚美人》後幾集被冥河姥姥下了毒(‘世上可以沒有展昭,但是不能沒有包大人’就是來自這個案子)

《五鼠鬧東京》基本上一直在中毒

《血雲翻傳奇》中間有一段被連彩雲困在破廟裡(貓貓的感情故事哦)好像就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何版的展昭基本上就是這樣了,焦版的展昭在《真命天子》裡也受傷了。

8樓:聽e你說愛我

如果在電腦上看都不一樣的集數

在電視上不是一臺的也有可能不一樣

何家勁演的展昭的電視劇包青天中哪一期第幾集演的包拯被誣陷要砍頭,同時展昭被一個女的給迷暈了。

9樓:憐星寒月

您說的是《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的最後一個單元《翻龍劫》裡的情節,倒數幾集均有涉獵。

金超群版包青天中,包拯要斬展昭的是哪個單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珠 龔慈恩飾聶小紅

一:太后在上香途中被巫珠所傷,能治此劇毒者只有青龍珠。太醫去庫中取珠之際,才發現青龍珠已被盜。包拯等到現場察看,侍衛統領王幹懷疑盜珠者為嶽天仇。

嶽天仇偶遇盜珠受傷的聶小紅,便替他療傷。展昭將天仇帶往開封府問話,包拯覺得他沒有可疑之處,將他釋放。剛巧王幹正率部眾到處搜捕,得知小紅與嶽天仇同路,想拘捕他們,展昭出手相助。

第165集

龐太師在皇上面前指責包拯縱容下屬,以致讓盜珠賊逃走。皇上聞言,欽賜玉佩給王幹辦理此案,若有阻撓者以抗旨罪論處。王幹手持玉佩,四處緝拿江湖人士,無辜百姓亦廣受牽連。

小紅直言因救父心切,不惜冒死入宮盜珠,書生何必知悉一切後,也助其一臂之力,獻計出城。包拯獲悉白河縣有一叫聶長根的人身中不可解之毒,展昭記起與天仇作伴的姑娘也姓聶,包拯遂派展昭、張龍、趙虎喬裝到白河縣打探。王幹下令將所有中毒之人都帶到縣衙,威逼各人說出盜匪行蹤。

展昭不滿王幹辦案涉及無辜,加以阻止。王幹傳書龐太師指責展昭等抗旨行事,皇上大怒,命令包拯徹底查清此事。

聶大娘與女兒小庭識破展昭等人裝扮醫師之事,心恐小紅盜珠之事敗露,欲抬聶父藏匿,展昭出現阻攔。王幹下旨命令展昭三人看管聶家三人,待小紅回家時,一併緝捕歸案。

小紅至家門,發現事態不好,王幹挾持其家人,逼她交出青龍珠。並令張龍趙虎斬殺聶氏夫婦,但二人甘冒違旨之罪,遵展昭言,保護聶氏夫婦安全。天仇感激展昭等人相助,承諾將青龍珠歸還。

王幹再上書皇上,直斥展昭抗旨,皇上即傳令扣押展昭等人。王幹還買通掌櫃在茶中下**,乘機取走青龍珠。王幹調配快馬,欲送青龍珠回宮,天仇追截,取回青龍珠,聶大娘則暗中下手,將欽賜玉佩盜走。

小紅願接受審判,展昭體諒其情,允先救其父。王幹派大隊人馬圍捕聶家,更欲放火燒屋,展昭等寧死相抗。包公至,因展昭等人犯抗旨之罪,無奈將他們收押。

王幹以聖上密旨逼包拯先取回青龍珠,包拯為小紅的孝心所感動,做主先救聶父,後攜珠回京醫治太后。王幹因遺失玉佩,也被包拯下令收監,此事傳至宮中,皇上大為不滿。

包拯奉命將展昭收押,但為無人護送青龍珠回京而趕煩惱,展昭推薦天仇與小紅擔此重任。天仇與小紅兼程趕回京,王幹聞悉,不惜越獄,傳急報指控天仇盜走玉佩,故當天仇出示玉佩時,遭到圍攻,深受重傷。幸八王及時趕到,天仇將青龍珠交還,太后之毒得以醫治。

包拯上奏皇上,指控王幹辦案行為失當,皇上準其奏,將王幹交由開封府,與展昭對質,太師參與陪審。展昭、張龍、趙虎坦承抗旨一事,包拯只能下令審必聶小紅一案後,一併判決。

太師在皇上面前怒責包拯拖延處決展昭,皇上深信包拯不會徇私枉法,自會秉公處理。王幹深恐當年賄賂主考一事被天仇揭露,入宮毒殺之,沒有成功,王幹便將自己手下與侍女殺之滅口,嫁禍天仇。

天仇將王幹賄賂字據呈上,雖不足定其殺人之罪,但已使他被撤去武狀元之職。太師再三催促包拯提審展昭等人,天仇、何必、小紅燈人均聲言展昭等只為不願奉旨殘害無辜百姓才公然抗命,馬縣令更帶當日獲展照相救的百姓為之求情。太師咄咄相逼,以國家法理為依據,令包拯速定諸人之罪…… 後由皇上赦免。

包青天大家都看了吧,我記得有那部,展昭第一次見到包拯,還有,包拯收了王朝馬漢他們,這是哪部那集啊?

11樓:阿斯達我

展昭,第一次見包拯是在第一部第八集,首次出現在第七集,故事(血祭壇)。

王朝馬漢,是在第二部(義薄雲天)第12集 跟隨包拯,首次出現在第十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影**

2023年開播大戲《少

年包青天ⅱ》是承接上一部《少年包青天》的故事發展,包拯同公孫策、展昭,加上王朝、馬漢等繼續為民請命,推理偵查,周旋於種種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奇案之中。[1] 該劇由《英雄本色》、《義薄雲天》、《藏龍臥虎》、《偷天換日》、《石破天驚》、《天羅地網》六個單元組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說的是哪版的?包青天之七俠五義裡有,主演是鐵三角;陸毅那版的少包裡也有。其它的沒看過不是很清楚~

14樓:空空鬼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周杰演的那版

15樓:瀟灑鼠

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你一看便知。

在93版包青天系列中,展昭所有受傷劇集

16樓:憐星寒月

主要是以下幾部

《紅花記》雙目失明

《魚美人》被紙人重傷

《五鼠鬧東京》各種中毒各種虐

《真假包公》中毒,裝死

《血雲幡》被血雲幡和女主所傷

金超群何家勁版包青天。很多人變妖。記得幾個鏡頭,展昭被一個貌似是

17樓:孤雪之魂

感覺你的描述不像是93包青天,而是94版七俠五義。應該是包公斗法王那個單元,長羽毛的女孩子應該是單元女主歐陽韻怡的徒弟。

包青天金超群版裡皇帝要殺包青天是那個單元

樓主看一下是不是這 一集,如果是那就是這個電視劇了。地址 93版的嗎?最近一直在看,沒見有這個情節啊 金超群版包青天中,包拯要斬展昭的是哪個單元 青龍珠 龔慈恩飾聶小紅 一 太后在上香途中被巫珠所傷,能治此劇毒者只有青龍珠。太醫去庫中取珠之際,才發現青龍珠已被盜。包拯等到現場察看,侍衛統領王幹懷疑盜...

金超群版的《新包青天》中有首插曲很好聽,是古箏和二胡演奏的

好心有好報 你可以在酷狗 裡面找 你輸入的歌曲名是 新包青天配樂 就可以找到啦 這是本人的建議,僅供參考 無心睡眠 張國榮 詞 林敏驄 曲 郭小霖 憂鬱奔向冷的天 撞落每滴小雨點 張開口似救生圈 實現雨的酸與甜 搓起心愛的香菸 弄著腳底的軟墊 酒醉與心醉心醉溝起汙染一片 wo wu ho 無心睡眠 ...

93(金超群)版包青天中,鍘美案和狸貓換太子兩個單元的太后不是同人

鍘美案的時候 已經是李妃了 狸貓換太子裡年輕的太后是她們回憶以前的時候就是年輕的 你看後來出來的李妃也是老了的麼 不過劉妃看著還能稍顯年輕 應該是換演員了吧,裡面很多單元演的人都不一樣的,比如錦毛鼠,五鼠鬧東京裡的錦毛鼠是鴛鴦蝴蝶夢裡的柳青平 93版包青天 共多少集 劇集順序是什麼?93版 包青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