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三的中國票房會過50億嗎

2021-08-02 02:47:55 字數 994 閱讀 4567

1樓:春天梨的熊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國票房沒有過50億,是239053.3萬。全球票房20.45億美元,北美票房6.78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麗·約翰遜、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幕後花絮:

1,《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漫威電影宇宙10週年歷史性集結,將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收官之作。

2,影片包含2680個特效鏡頭。其實整部影片只有4個鏡頭沒帶特效。電影整個特效團隊涉及上千人。

3,影片中有9個全特效製作的重要角色,其中火箭浣熊、格魯特和滅霸就擁有超過600個特效鏡頭。

4,影片全片幾乎所有的滅霸鏡頭都是由香港特效公司數字王國打造的,謝霆鋒是該公司大中華區主席。

5,鋼鐵俠和蜘蛛俠在泰坦星上與滅霸的戰鬥動畫是無法用動作捕捉採集的,因為缺少那種超級英雄的速度感和重量感還有打擊感,所以是用傳統的手key動畫來完成的。

2樓:一顆大楊樹

不可能的,原因如下;

1、在中國,漫威的電影觀眾中,也就是俗稱的那些漫威粉,這些人註定是小眾類,中國很多人是不喜歡看外國電影,也根本理不清美隊與鋼鐵俠;黑寡婦與綠巨人的恩恩怨怨,所以漫威電影票房是有上限的。

漫威電影針對的人群是80後以後的群體,基本上歲數在35歲以下的年輕一代,而更老的人,他們會看芳華、前任,甚至是變形金剛,但是不會看漫威的。

估計中國票房最大也就24億人民幣左右(不敢保證會不會超過速度7的24億)

2、復聯現在上映11天 至今19.62億票房,作為對比;速度與激情8,上映第10天的時候,票房21.8億!他們差了2億多遠,而且速度8用的時間還少1天!

而速度8的中國票房為26億,所以估計復聯不能超過這個數(26億),更別說50億了

史上全球票房最多的幾部電影,好像前三是過十億美元的

1.阿凡達 2010年 27.5億 2.泰坦尼克號 1997年 18.450億 3.指環王3 王者歸來 2003年 11.193億 4.加勒比海盜2 亡靈寶藏 2006年 10.662億 5.蝙蝠俠前傳2 黑暗騎士 2008年 10.011億 鐵達尼號 阿凡達 魔戒三部曲 王者再臨 歷史上全球票房超...

請問漫威在美國隊長三之後的電影,最先是復聯三嗎

漫威在 美國隊長3 之後的電影不是 復仇者聯盟3 是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是由美國漫威影業製作,迪士尼影業公司出品的奇幻動作電影,由斯科特 德瑞克森執導,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蒂爾達 斯文頓 切瓦特 埃加福特 瑞秋 麥克亞當斯 麥斯 米科爾森 本尼迪特 王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神經外科醫生史蒂芬 斯特...

有漫威迷解答嗎銀河護衛隊裡的原石和復聯三

老女人是新星軍團的首領,復聯三裡雷神遇到銀河護衛隊後有說滅霸滅了半個新星軍團把寶石搶了過來 漫威的角色 魔士亞當 不是即將成為銀河護衛隊的一員嗎,怎麼在復聯3裡又變成反派了?他只是在銀護中有彩蛋,會成為電影裡的人物,又不代表加入了銀護,而且婦聯三反派也只是網上的傳言罷了 漫威的電影裡6個原石分別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