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凹凸世界》中,雷獅,卡米爾,佩利,帕洛斯,安迷修,金,銀爵的簡介,技能和排名

2021-08-02 02:31:37 字數 5076 閱讀 1519

1樓:羽翼櫻雪

嘉德羅斯:大羅神通棍

格瑞:烈斬

銀爵:好像是鐵鏈

雷獅:雷神之錘

安迷修:冷熱流

前五按排名

卡米爾:無定之軀

凱麗:星月刃

帕洛斯:分身

金:向量箭頭

紫堂幻:召喚師

2樓:逆女丶櫻

銀爵技能叫 鬥魔天刑

3樓:桑米朵乀的歌

emmm,這裡只能回答幾個問題,雷獅是第四能力是雷神之錘,卡米爾官方說不低,沒有什麼準確的回答,能力是無定之軀,佩利和帕洛斯是前十,只知道帕洛斯的能力是分身,就是有很多的小黑人?,安迷修的排名是第五,能力是冷熱流,金是……第一季結束了是前一百,能力是向量銀爵是第三,能力窩窩窩不知道,只能幫你到這裡了……|ω•`)

4樓:港黑某幹部

第四名:雷獅:**:雷神之錘

排名未知:卡米爾:元力:無定之軀

佩利:第十一?:元力:重力球

帕洛斯:第六:元力:暗影使者

金:排名未知:元力:向量箭頭

銀爵:第三:天鬥型魔

5樓:小紅狼

雷獅雷神之錘

18歲白羊座

預賽第四名

卡米爾無定之軀

原著中並未出現排名

佩利重力球

預賽第八名

帕洛斯黑暗使者

17歲預賽第六名

安迷修冷熱流(火劍流炎,冰劍凝晶)

19歲預賽第五名

金向量(有許多延伸出來的技能)

15歲一開始是最後一名(3768名),之後原著中也沒有作詳解,但是成功通過了預賽,一定在百名以上。

銀爵鬥魔天刑

預賽第四名(漫畫中因為小黑洞創造出來的bug而失去排名)

6樓:嘉之正

雷獅 雷神之錘 第4

卡米爾 無定之軀 第16

佩利 重力球 第11

帕洛斯 黑暗使者 第6

安迷修 冷流劍 熱流劍 第5

金 向量箭頭 第3067

銀爵 鬥魔刑天 第3

好了ok。

7樓:墨夜寒鴉

雷獅雷神之錘

卡米爾無定之軀

佩利重力球

帕洛斯黑暗使者

安迷修冷流劍、熱流劍

金向量箭頭

銀爵鬥魔刑天

凹凸世界共有多少名成員?都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字,不太全

悅然,紫堂陸,紫堂林,蕾蒂,梅莉,京彌,桃瑞斯,雷伊,雷蟄,雷王,聖空王,親族光王,喵星大總管,超能研究所所長,紫堂家家主,紫堂真,維德,安特,奇形,怪狀,霍金斯,生命神使,裁決神使,死亡神使,智慧神使,力量神使,光明神使,黑暗神使,嘉德羅斯,蒙特祖瑪,雷德,格瑞,銀爵,雷獅,卡米爾,佩利,帕洛斯,安迷修,神近耀,安莉潔,凱利,艾比,埃米,金,紫堂幻,羅德烈,秋,鬼狐天衝,萊娜,丹尼爾

9樓:某隻卡吹小病嬌

觀戰團的可能不全,但其他的我盡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莉,紫堂幻,格瑞,嘉德羅斯,蒙特祖瑪,雷德,雷獅,卡米爾,佩利,帕洛斯,安迷修,埃米,艾比,丹尼爾,秋,小黑洞,銀爵,維德……咳咳,人物有很多

11樓:最長的告白

你應該問凹凸大賽有多少成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凹凸世界好多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莉紫堂幻紫堂林

紫堂陸安莉潔

雷獅格瑞

卡米爾佩利

帕洛斯嘉德羅斯

丹尼爾秋

裁判球紫堂家主

紫堂真雷王星太子

研究會所長(好像是)

聖空星王

光族親王

維德小黑洞依萊恩

銀爵鬼狐天衝

安迷修萊娜

神近耀元力**:

向量箭頭——秋and金的元力

烈斬——格瑞的元力

大羅神通棍——嘉德羅斯的元力

無定之軀——卡米爾的技能

雷神之錘——雷獅的元力

蜂后之刺——萊娜的元力

凝晶/流焱(冷熱流)——安迷修的元力

重力球——佩利的元力

積木(幾何圖形)——丹尼爾的元力

複製貼上(技能)——鬼狐天衝的技能

就想起來這麼多了

14樓:祗有你懂莪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出現的主要角色有以下這些:金、格瑞、紫堂幻、凱莉、嘉德羅斯、雷德、蒙特祖瑪、銀爵、安迷修、雷獅、卡米爾、帕洛斯、佩利、丹尼爾、鬼狐天衝、萊娜、艾比、埃米、安莉潔、小黑洞(伊萊恩)、秋、大賽觀光團(人數太多且名字大多數忘了)。應該是這些,如果有遺忘角色請見諒。

《凹凸世界》裡的安迷修是不是雷獅海盜團成員?

求凹凸世界的人物介紹,關係,最好有圖!!!

15樓:輕靈觸動

1、金:

來自某個礦業星球,這個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擔著沉重的苦役和賦稅。為了改變星球的命運,金的姐姐三年前參加了凹凸大賽,但從此未歸。為了尋找姐姐,同時也為了改變故鄉星球的命運,長大後金再次踏上凹凸大賽的征程。

2、格瑞:

和金是幼年相識的好友,相當重視金,但嘴上不承認。參加凹凸大賽的目的不明,實力在大賽積分榜上排名第二。格瑞好像知道大賽的一些內幕,因此一直獨來獨往,習慣以自己的力量面對各種事情。

3、紫堂幻:

紫堂家族是幻獸星古老的家族,他們可以和動物交談並馴化它們為其戰鬥。幻是族長次子,但並沒有與地位匹配的能力——無法馴服幻獸的他,從小被族人鄙視,連父親也放棄了他。

本來幻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直到三年前幻的兄長隕落於凹凸大賽,家族的壓力和族人的非議突然降落到了他的肩上,這一切沉重到了幻無法承受的地步。於是紫堂幻離開了家族,並決定參加凹凸大賽磨練自己。

4、凱麗:

凱莉從小的經歷讓她明白力量的重要,她對於戰鬥有著天生的悟性,喜歡一切都用暴力解決。是凹凸大賽中小有名氣的“星月魔女”,是一個集可愛和惡魔兩面於一身的女孩子。

5、嘉德羅斯:

聖空星禁忌研究的產物,仿造“神”製造出來的“完美存在”,聖空星王的王位繼承人。為了印證真正的“神”的力量而參加凹凸大賽。大賽積分排名第一,因而傲慢,目空一切。

6、雷德:

改造人。本來是被設計成最強的冷血殺戮機器,但結果卻意外的有個性。現在的雷德忠於嘉德羅斯,喜歡喜歡著嘉德羅斯的蒙特祖瑪,表示自己活得很開心。

7、丹尼爾:

大天使裁判長,地位只在七神使之下,負責管理凹凸大賽的各項事務,但似乎隱藏不少祕密的樣子。

人物關係:

1、金和格瑞是發小,格瑞通常護金。

2、金是秋的弟弟。

3、雷德喜歡祖瑪,祖瑪喜歡嘉德羅斯,嘉德羅斯喜歡找格瑞打架。

4、秋目前猜測是七神使的一員

5、雷獅海盜團,老大:雷獅,卡米爾是雷獅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雷獅對卡米爾自幼很好,卡米爾對雷獅忠心耿耿。

6、雷獅海盜團:帕羅斯,一直有預謀背叛雷獅,喜歡調戲佩利,佩利:喜歡打架。

7、凱莉:金的朋友一開始企圖殺死金和紫堂幻,後來改邪歸正,漫畫中說凱莉是鬼狐天衝的妹妹。

8、紫堂幻:沒什麼存在感,後來應弱小決定變強而黑化。

9、萊娜:一直愛著鬼狐天衝的她最後因為鬼狐天衝沒能進入前100名而淘汰。

凹凸世界的世界背景:

凹凸世界,是由創世神創造的世界。全知全能的創世神創造了世間萬物,並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決七位神使掌管眾生的命運。

在凹凸世界中,萬物皆有定數,天命不可違抗。但是,仁慈的創世神也留給了子民們改變命運的機會,那就是——凹凸大賽。

凹凸大賽每三年在凹凸星球舉辦一次,在這裡,參賽者可以獲得神明賜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驅動各種強大奇特的技能。通過不斷的競爭和戰鬥,最終能夠勝出的參賽者,創世神將會實現他的一切願望,甚至能夠獲得和七神使一起統治世界的權力!

所以,儘管凹凸大賽中的生死搏殺無比慘烈,歷屆參賽者幾乎都是有去無回,但來自無數星球的強者們仍然趨之若鶩,為了自己心中那強烈的願望和執念,前赴後繼地加入到這場宇宙第一的大賽中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吧、kk₇₇b其實類似的還挺多的 記得收藏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的專有車牌 *uu77k*;; 什麼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pp33b*;; 謝謝給分

求凹凸世界裡各個人物舊設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米爾舊設:雷鳴

生日:11月3日

食物:葡萄

喜歡的顏色

:綠、紫、藍等冷色系

身份:和布倫達(雷獅的舊設)是同族,因為是旁系子弟,所以被欺負,後來布倫倫達保護了他,就一直跟著布倫達。

與現設不同:是紫色眼睛,白色圍巾,劉海較長,也是帶著綠色帽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uu77k*;; 片大把大把的

21樓:瞎子

凹凸世界背景:

凹凸世界,是由創世神創造的世界。

全知全能的創世神創造了世間萬物,並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決七位神使掌管眾生的命運。

在凹凸世界中,萬物皆有定數,天命不可違抗。但是,仁慈的創世神也留給了子民們改變命運的機會,那就是——凹凸大賽。

凹凸大賽每三年在凹凸星球舉辦一次,在這裡,參賽者可以獲得神明賜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驅動各種強大奇特的技能。通過不斷的競爭和戰鬥,最終能夠勝出的參賽者,創世神將會實現他的一切願望,甚至能夠獲得和七神使一起統治世界的權力!

所以,儘管凹凸大賽中的生死搏殺無比慘烈,歷屆參賽者幾乎都是有去無回,但來自無數星球的強者們仍然趨之若鶩,為了自己心中那強烈的願望和執念,前赴後繼地加入到這場宇宙第一的大賽中去!

直到這一年,一名來自礦業星球登格魯的少年——金,報名參加了凹凸大賽。為了改變故鄉人民被奴役的命運,同時也為了尋找三年前參賽未歸的姐姐,金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征戰之路。一段風起雲湧、波瀾壯闊的傳奇故事,也由此。

凹凸世界裡的安迷修是不是雷獅海盜團成員

安迷修和雷獅是死敵啊,見面就開打的那種,但是在同人裡被湊成cp,所以安迷修總專是毫無違和的屬混進雷獅海盜團,可能是因為一些同人作品帶來的錯覺吧,像這種見面就掐架的人基本不可能是一個團隊的www 順帶補一句,安迷修是單槍匹馬闖到第五的,沒有團隊,但是能力不容小遜 不是,但是安米修和雷獅經常打情罵俏,我...

怎樣評價《凹凸世界》中的紫堂幻還有鬼狐天衝

真正美麗的生命執著的追求真善美,它不會扭曲自己的形象 也不會 塗改自己靈動的線條 個人觀點,幻迷勿噴。紫堂幻紫糖懦弱且善良,也很真實。跟現實中大多數人一樣,他的努力得不到回報,被重複打擊後心理承受力不強,自然容易被鬼狐煽動。他對朋友也很真誠。總體來說紫糖是個可愛的小天使,他會變得更好。鬼狐天衝 邪....

求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播過的一部動漫

確定是什麼秋島嗎?我只知道它放過 神祕島 本片取材於歐洲中世紀的一個著名神話故事 神祕島 相傳神祕島是一片充滿魔咒的土地 這裡流傳著阿瑟王的傳奇故事。在這片神祕的土地上,魔法和魔咒統治著所有的一切。本片的女主人公聰明善良的蒂嘉娜公主,為了挽救被施了魔法的父親的生命,以及保護小阿瑟王的地位,不受巴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