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內地把我帶到臺灣讀書,在把我帶來美國上學 我出生在美國 。我在內地待了差不多4年在,在臺灣待

2021-08-01 23:44:56 字數 792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怕什麼呢

美國又不是隻看成績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過了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其他才能

2樓:小穎寶寶

目前 臺灣只接受 交換生 尚無轉學

預估明年將開放部份學校 供大陸生報考

以下資料 供你參考 如有疑問 歡迎追問 我住臺北

開放陸生來臺政策轉彎。臺灣新任教育部門領導人吳清基2009.09.10宣佈,開放陸生來臺,將由技職教育先行,與原規畫第一階段開放一般大學,第二階段才開放技職教育明顯不同。

吳清基主持首次部務會報,他表示,他八月到大陸訪問,發現臺灣的技職教育領先大陸很多,具有利基,因此,開放陸生來臺應由技職教育先行,或者研究所先走,這樣社會應能接受。

臺灣教育部門去年底完成開放陸生來臺政策規畫,徵詢學者專家意見後,傾向公立大學僅開放碩、博士生,不能招大學生;私校可同時招收大學生及研究生。依此規畫,預計開放的兩千個名額,來臺念公立大學研究所者可能不超過一百人,其他都將就讀私大。

臺灣教育部門次領導人林聰明表示,這項方案原預計在兩岸條例等三法修正通過後實施,明年春天可招收大陸來的研究所學生,秋天再收大學部學生,第一階段先小規模推動,再視開放情況,第二階段開放技職體系招收陸生。

但林聰明指出,由於各界一再反映,臺灣的技職體系優勢大,大陸專科學生只要來臺攻讀大陸沒有的“二技”,就可獲取學士學位,對大陸專科生吸引力很大;且臺灣二技學生源減少,開放陸生不會有排擠臺生就學權益的問題。

3樓:飛翔

努力吧不要每天想著帥哥就行

我媽媽把我從婆家帶回家,我老公會怎麼想

你老公應該支援的,畢竟從婆家帶回娘家,你媽會對你更好,你老公如果愛你的話,就應該跟你一起回你媽家,然後過一段時間再把你從媽家帶回婆家,那樣不是挺好好。你自己選擇的人,應該你最了解呀,怎麼問別人?說明你們之間存在很多問題呀。好好地了解對方吧。另外,千萬不要稱呼自己的先生為老公,因為那是過去稱呼太監和妓...

我15歲,爸爸媽媽在我8歲離婚,我媽媽把我人帶到現在,家裡不富裕,昨天晚上我做夢夢見我媽媽和一

你小小年紀不要輕信夢中之事會在現實中發生。這是一種迷信。從科學角度說,做夢被視為是一種生物現象。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 聲音 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夢中離奇的夢境是因人睡眠大腦意識不清時對各種客觀事物的刺激產生的錯覺引起的。對將來的現實生活並無關聯。別多想 這是你內心太怕...

初中的時候,我爸爸把我在一所差學校讀書,我要轉學,可是,爸爸不轉,後來,我生氣了,我成績直線下降

你自己為了賭氣與父親作對,結果自甘墮落,導致成績一落千丈,這是非常不明智的。用自己的前途去和別人賭氣完全是沒必要的。更何況還是自己至親的父親,你這樣只是傷害了彼此。現在木已成舟,你只有好好學習,爭取在高中追上來,即使在不好的學校,也能比在好學校的人考的好得多。學校並不完全決定你的高考成績,最終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