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木工科班研究生,我爸是骨灰級老木匠,請教

2021-08-01 21:53:26 字數 996 閱讀 7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啊,真的不想讓這門手藝失傳,我現在自己在學校也有專門的木工師傅!他是專家級的,都使用數顯的遊標卡尺,我們家加在一起既有理論基礎,又有實際經驗,我爸爸做的傢俱真的超過市場上買的昂貴傢俱,因此手藝不必擔心。這個事情想了很久了,都沒有好好去實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了20年與木材相關的專業,還不知道木匠使用數顯遊標卡尺,木匠的加工精度叫“線裡線外”,也就是最多十分之一毫米,如果木工加工精度達到金屬機加工精度,那麼木材的特性就不重要了。再有,中國已經好多年沒評木材專家了,當年評的木材專家基本上已經80歲以上了,全國寥寥無幾,木材專家不是考的,是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帥富的帖子,女生回帖的真是挺多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去學木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好,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做木工這行

民間老木匠傢俱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需要靠改革跟創新,老木匠的手藝要跟機器相結合才能不被社會給淘汰,歡迎加盟漳州老木匠實木全屋定製

木工工程專業研究生院排名 1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土木的,怎麼還不知道啊?

一般公認的排名如下:

清華大學

同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天津大學

另外,想學本事就選導師;想方便找工作,就報那個城市所在地區的更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專業,比如結構,幾個比較強的院校分都差不多

木匠又是什麼?請教老船員

8樓:匿名使用者

木匠是界於水手和水手長之間的一個職務,其實具體就是負責每天的各個水艙的測量工作,和進出港拋起錨的工作。謝謝這麼詳細的回答.

研究生是國內讀還是出國我是先問下研究生轉專業的話

研究生轉專業的話是很難的,對留學申請也是有不好的影響的。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292721 widget notes 193223877 note 631363735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我是在讀研究生,我能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

當然可以了.只要能考上,就符合報考的各個條件,當然可以再考,不過如一樓所說的,沒必要吧.你瘋了?不可以的 怎麼回事?學校不好嗎?能說說哪個學校嗎?讀完研究生後可以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可以參加,你屬於第五條適用。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

大學專業是平面設計,我想考研究生,讀研究生讀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高考bai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du研究生的時zhi候就別再選自己dao不喜歡的了。你專的專業是設計藝術學 還是平面設計方面的比較合適。清華吧,清華培養的學生都比較有創意 我想去義大利讀研究生,想學平面設計.義大利哪個學校研究生有開平面設計專業啊?義大利讀研bai究生入學有什麼du條件,g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