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2021-08-01 16:58:43 字數 2581 閱讀 2694

1樓:

回到未來1 2 3 部是絕對要推薦的,

故事的安排和後續的銜接工作可謂是天衣無縫。

如果你是對時間旅行嚴謹的人,你一定要看這部科幻片。

這三部曲太完美了,你看到第二部時,你會發現第一部的情節。

也就是說在這個時空裡有第一部的主角和第二部的主角,但是他們各自的任務不同。

還有就是12:01,我也很喜歡。

就是說一個人不小心受到了還處於研究階段的時間機器。

結果導致他無限重複著同一天,

然後主角為了告訴別人這個驚人的訊息,把那一天所有事情和時間記得清清楚楚,另人不得不信服。

後來他還發現了一個更大的陰謀....

嗯,還有嘛,蝴蝶效應吧,不過個人覺得《蝴蝶》三部曲做的很菜只有第一部好看,後面幾部都不好看..

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李唐泥鰍短**

回到未來 1 2 3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未來》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穿越時空愛上你》

《時光機器》

《重返中世紀》

《黑騎士》

《時空急轉彎》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

《超時空效應》

《蝴蝶效應》

《費城實驗》

《雷霆萬鈞》

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環形使者、源**、非常小特務4時空大盜、蝴蝶效應1-3、時回空線索、時空特警

答、12只猴子、迷失在太空、波斯王子時之刃、死亡幻覺、黑洞頻率、宇宙追緝令、魔法奇緣、偷天情緣、熱浴盆時光機、失落的大陸、時光旅行者的妻子、時光倒流七十年、回到未來系列、時間機器、越空狂龍、重返十七歲、女孩夢三

十、飛越未來、

英國的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話題;

法國喜劇來訪者(時空急轉彎);

5樓:毘娑婆

時光機器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12猴子 碧血長天

6樓:喬文桑

源**,12猴子,無姓之人,觸不到的戀人,時間旅行者的妻子,雲圖,環形使者,銀河星際漫遊指南,時空線索,回到未來,神祕博士...這個題材的電影很多,這裡就不全部列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返老還童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蝴蝶效應123 回到未來123

2012最新的環形使者 黑衣人3

8樓:小迷離熊

找一部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9樓:

按照你說的,這應該就是時空過客了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1999

【影片型別】:科幻片

【內容】:k02災難製造者 (1999)(thrill seekers)

導 演:mario azzopardi

編 劇:庫爾特·英德比津 蓋伊·沃爾克

主 演:咪咪·庫茲克 凱瑟琳·奧克森伯格 勞倫斯·戴恩 julian richings 彼得·奧特布里奇

上 映:2023年10月17日

地 區:美國

語 言:英語顏 色:彩色時 長:88分鐘

類 型:科幻片 驚悚片

分 級: 美國:pg13

主角tom在回憶兩年前他在採訪電廠大火。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人掉了一枚奇怪的銅板,tom猶豫了一下,蹲下去檢視,逃過一劫。

惱於最近沒有大災難的主編派他去做個回顧災難的專欄。他到檔案室結識了女主角elizabeth後,獨自一人翻閱電腦裡的大災難記錄----興登堡號**、鐵達尼號沉船、電場大火----赫然發現在這些橫跨幾十年的大災難中,有一個人長相完全不變地出現在每一張**裡,而且這個人好像就是他在電廠大火中瞥見的那個人。考慮到電腦圖檔可能被修改,主角被派去smithsonian圖書館查閱原始資料。

在飛機上發現那個神祕人就坐在另一邊。趁對方上廁所他立刻去翻風乾臉的隨身行李,在裡面他找到一本「驚悚導覽手冊」,裡面記載著興登堡、鐵達尼、電廠大火、他搭的這架飛機會空中對撞、地下鐵脫軌...主角用神祕人包中的槍「劫機」,阻止了飛機空中對撞。

飛機降落後,神祕人失蹤,tom被fbi當成劫機犯審訊。兩個駭客造型的殺手衝進來,擺平警衛,綁架了他。他趁亂脫逃。

兩個駭客躲到車站角落,開啟一本可折迭式的液晶螢幕,向一個顯然是老闆的人報告。原來神祕人是未來的觀光客,前來觀賞各個大災難的目擊現場,而這兩個駭客則是提供服務的公司的僱員,由於tom該死未死還阻止空難,未來開始出現失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衣人3差不多了只不過主角是去製造大型災難事故的

11樓:追靈尋夢

回到未來? 盜夢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源**吧 而且那不是時間旅行

科幻電影大片關於時間的哪些

少數派報告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公元2054年,美國不再面臨大規模的犯罪,所有犯罪場景會被 先知 預先演示給警察,並由警察們提前阻止犯罪,喬恩 安德頓作為該犯罪預防組織的主管,通過先知腦中映像判斷凶案現場情況並以此為線索防止犯罪的真實發生。該系統利用幾位 先知 超凡的能力,讓他們一直處於非清醒狀態,...

關於時間的句子,關於時間的勵志句子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2 不飽食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3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4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5 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 6.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子 7.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8.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關於時間的名言,關於時間名言名句大全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願意擠,肯定會有的 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與力量,給懶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魯迅 昨天不能喚回來,明天還不確實,而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今日一天,當明日兩天。耶曼遜 勇於探索真理是人的天職。哥白尼 只要在多走一小步,彷彿是向同一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