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從60分到90分大約要學習多長時間

2021-08-01 15:57:07 字數 907 閱讀 8827

1樓:朗閣知道小貼士

60到90算是很大的跨越了,但是你基礎算是很不錯的了,但如果是從60到80對你來說不是很難,90還是有一點難度的,我覺得如果你時間比較多的話,可以選擇自學,但是要做好學習計劃,像你每天只有2到4個小時學習時間,很可能有事就會耽誤,這個要好好計劃,自學的話可能時間比較長,在半年的樣子。

如果你時間比較少的話,就建議你培訓班,而且你基礎比較好,所以時間應該不會很長,大概3個月的樣子。

建議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安排,可以先去南京朗閣做一個免費水平測試,瞭解每一專案前的水平,有利於你之後的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託福如何準備,我列出以下幾點參考:

1)託福要求的詞彙量有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迅速拿下託福詞彙。因為託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一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

2)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聽力部分分數比較理想,但是由於聽力部分貫穿始終,所以還是要從背單詞的第一天開始就要同時加強聽力訓練。當你拿下託福詞彙之後,可以相對把工作重心集中在口語和寫作部分,因為這兩部分是很難找技巧的,不存在蒙這一招,要切記!最好的複習材料就是匹克tpo了,聽說讀寫都有練習。

3)不知您cet的單項成績是什麼情況,希望您能夠科學規劃備戰時間。您一定知道木桶原理對嗎?托福考試就要用這個理論作指導,因為在申學校的時候會對各科有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達不到,被學校拒掉的機會很大。

4)如果決定去補習班了,那就好好聽聽那邊的課程,很實用的應考方法。

5)整個託福準備過程2-4個月之內就非常非常富裕。

上述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有2-4小時的話感覺還是要蠻久的,至少3個月吧。加油啊,儘量多花的時間

託福怎麼月從60提高到80分,蘇州星馬的託福班怎麼樣

你好,bai總體來講還是不du 錯的 建議你可以先zhi 網上諮詢下 環境 環dao境很專 乾淨整潔明亮,屬夏天有空調,整體還不錯。老師 老師還不錯,教的很仔細,也很負責,據說難度高一點的班級有教授來教課,大家感興趣可以去感受一下。服務 上課的地方都有飲水機 咖啡機等等,客服服務也還不錯,會提前通知...

鐘面上從12點55分到3點30分有幾次時針與分針的夾角成15度

鐘面上從12點55分到3點30分有6次時針與分針的夾角成15度 30 15 6 0.5 15 5.5 30 11 2又8 11分 即1點2又8 11分 30 15 6 0.5 45 5.5 90 11 8又2 11分 即1點8又2 11分 30 2 15 6 0.5 45 5.5 90 11 8又2...

離高考還有100天,怎樣從200分到500分(不怕吃苦)求

贈君一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作弊吧,如果有方法就對不起辛苦十年的同學了 拼命幹吧!加油!文科剩200天高考 從450分提高到500分有可能嗎?只要你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把文科的基礎知識夯實,多做高考的真題,掌握答題的一些技巧,考個500分應該沒問題,加油!離高考還有100天,如何安排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