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護兩地分居的愛情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8-01 11:38:15 字數 5099 閱讀 1689

1樓:狂草巴傻

異地戀法則 0.關於信心和信念 首先這個要講清楚。暫時的分離,毫不避免要兩個人去等待,但是等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等到的是什麼結果。

這就是信念和信心的職責:要不時去想你的女人表達這種信心和信念,讓她知道雖然現在你們不在一起,但你一直在努力,在努力成就自己;在努力為你們日後美滿的生活奮鬥。只有兩人堅信自己的愛情,才能有資格談起任何對或者錯。

所以,任何時候,不管對兩個人中的誰來說,都要清醒地有這個認識。當你沒有了對你們愛情的憧憬,甚至抱著走著看的態度,那隻能說是你們的悲哀了。當然,如果現在你還是這種想法,那就不要繼續看我的帖子了,我鄙視這種態度的人。

1.關於兩個人的**或簡訊 分隔兩地,聯絡是很重要的手段來繼續你的愛情了。所以想給她打**(或發簡訊),那就打(發)吧,及時傳遞一下所思所想,會讓你們愛得更甜美;但是千萬記住:

如果連撥兩遍她沒有接**(或者直接掛掉)或簡訊有去無回,此刻你肯定由甜美變得焦急(甚至有些憤怒)了,但是再焦急(憤怒)也不要再撥(發)了,安心(儘量)做你的事,等她看到**自然會打給你。但是反過來,如果你女朋友給你打**(或發簡訊),無論再不方便,只要**在身邊,儘量至少給她個簡訊別讓她著急。別問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爺們兒,因為我們愛我們的女朋友。

注:必須承認,任何人想和自己愛人打**(發簡訊)時,都想立刻得到迴應;但是異地戀,你們之間看不到彼此,所以只有把這種看不到的障礙用信任來代替。她不回你**,必定有她的不方便,這種想法你要習慣。

2.關於愛的表現程度 男女畢竟不平等,但我們是男人,必須讓著女人。聰明的女人會從我們的忍讓中既收穫到“勝利”的幸福,更會從中嘗試下次不這樣“霸道”,因為她的男人已經很好了;但是如果你的女人不是那麼“聰明”,下次依舊“霸道”,甚至讓你小有憤怒地無理取鬧,這時你千萬要牢記自己是個爺們兒,別和小女人一般見識,更何況是自己愛的女人呢?

不可否認,好多女人的有時候看似“霸道”的行為,其實是好男人給慣出來的;她的一切你為她想好了,不讓她著急不讓她生氣都是你的始終所想,難免會讓她們幸福之外有些忘乎所以了。所以,最後一點:你要愛你的女人,但是表面上你不要表示出十分的愛,七、八分就可以了;但是你的心裡一定要十分甚至更加地愛你的女人。

(別覺得愛埋在心中不痛快,就儘量用這七分好好愛她吧;等以後你們在一起了結婚了,她會看到你全部的愛的) 還有,各位被異地男友牽掛的幸福女人們,不要以為我這樣說是要你的男人對你不表示熱情,而是鑑於大多數過於熱情的弊端,而這樣做的權宜之計。相信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想只表達6、7分的愛,對他來說已經是難題了。 3.

關於日常的小插曲。 閒暇之餘,盡你所想,給你的寶貝兒點驚喜。這份驚喜,不全全是要金錢來表達,因為好多和我一樣心比錢更富有。

比如網上送個小卡片;沒事給她個浪漫的遊戲玩玩……等等。千萬別以為這些多餘,無足輕重,要知道你的寶貝兒正在異地,眼前難免痴男怨女雙出雙入,此刻你不能陪她,請問連這些瑣碎的愛情訊號你都想省去了嗎?或許這些東西在當時看來是小動作,但是日後一個人回憶的話,它的餘味遠遠大於本身。

4.關於女友的抱怨。 首先,儘可能的做好自己。

如果你目前沒足夠的能力(金錢基礎或者表現)為你女朋友做很多事,那麼就要耐心並且心平氣和地聽她嘮叨甚至抱怨;如果你能夠為她做一些事了,只管做就是了,但之後千萬別在她面前請功,要知道她們只能看到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其實男人也會這樣,但男人不會輕易攀比罷了),自己有的她們不怎麼覺得重要,就是說你做到的她會覺得理所當然,而你沒做到的她仍會在生氣的時候拿出來和別人比。明智的話,你還是要心平氣和地聽下去,因為憑你一人之力不可能跟成千上萬的男人比都做了什麼,而這些正好是她們願意拿其他成千上萬的男人的事和你比。 或許從自尊上講,男人挺受不了自己的女人拿自己和別的男人比的,甚至覺得是侮辱了;但是女人的想法當時就那樣了,我們總不能在那時告訴他們我們需要自尊之類的話吧,越說反而越沒出息了。

所以,深沉一些,讓她發完火。剩下的,還是這一條的第一句話:儘可能做好自己。

5.關於吵架時說的氣話。 我把這個放在最後,不是因為它不重要,恰恰是因為它太重要了;不是重要,誰都不想吵架,應該說是關鍵——這個處理不好直接能讓兩個人預哭無淚。

作為一個成熟和理智的人,每個人或者大多數人都想把愛情變為婚姻,恪守一輩子。做為男人,我們更責無旁貸的是我們不僅要一輩子愛我們的女人,還要只愛她一個女人。我想這個對於很多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算難事。

既然如此,我們可能很生氣,當自己心愛的女人說出讓自己傷心的話;甚至是故意惹我們不舒服的話,甚至是男人的自尊再次被貶斥於之下。甚至好多時候這種生氣直接促成了別的情侶的分手。好傻啊,在一起的時候是那麼的寬容和開心,但是重新分割兩地了,我們甚至受不了一句話一個想法(多數是自己的無中生有);甚至最終促成分手的話,真該說是窩囊了——因為是因為分割兩地溝通不暢而引起的,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事啊。

說到說話確實難聽了,特別是兩個人不在一起,我覺得氣話歸氣話,一定不要說什麼讓對方對愛情失去信心的話!!!分割兩地,維持你們的是什麼?是對愛的信念。

甚至好多時候就是這個東西在維持你們的絲毫感情。生氣了,你說他(她)具體哪點做的不好,你不喜歡這種方式,我想他認識到的話肯定下次就有所收斂了,因為這是自己女人的需要啊;但是你如果說對兩個人的愛情沒有信心了,或者說“我不管你了,你也別管我”“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別人”“你以為你是誰啊?怎麼找到你這樣的”之類的話,我想真的就很過分了。

一次兩次,這些話可能還是能達到你想氣氣自己男朋友的目的;但是要知道男人即使難受,他即使會傷心流淚,但他最可能的是壓抑自己的這種失望了,次數多了,當他把這種失望變成絕望的時候,分手與否就真的是一句話了。——不是他的突然,而是他的爆發。 所以奉勸異地戀的你們,清楚什麼是氣話,清楚什麼是泯滅信心的話!!!

這也是我把信念和信心放在第0條的原因。 6.潔身自好,為愛堅持到底,將愛進行到底。 這個不用我多說了,異地相處,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一點什麼意思。

萬不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不僅是你們的愛情的毒藥,更是你做人的毒藥。一時歡愉換來一輩子錯失珍愛,你自己權衡吧!!! 好了,希望能對異地戀的你們有所啟發吧。

不管怎麼樣,我是已經處於異地戀了,所以我寫下這些我自己這麼多年的理解,既是我對我之前幼稚不成熟時惹我的寶貝兒生氣的後悔,也是我願意繼續一如既往地愛我的寶貝兒的宣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後以寶貝兒8年前送給我的《約定》共勉: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福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祕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地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祕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地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地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一句話,異地戀,如果愛請深愛!!!

2樓:魘魅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3樓:放棄

當感情遭遇距離挑戰的時候 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是這麼美好,愛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經常在我們身邊,甚至是天各一方,這種遠距離的戀人,要怎麼來愛呢?或者到底要不要愛下去呢?

有人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問題是愛情的最大考驗,一是時間,另外一個就是空間。一個人細心或者貼心、溫柔或婉約,有時候更需要兩個人相處才能有更具體的表現。

對一個人的瞭解,尤其必須透過實際的接觸才能更深入。像網路戀愛,不管通訊通話多麼熱烈,到最後還不是要靠實際交往才能更確信。否則一切就像熒幕一樣,只是冰冷的東西而已。

語言、文字雖然可以增進感情,但終究比不上親吻、擁抱等等肉體的接觸,或是兩個人一起去玩、一起去做同一件事,那樣更可以展現愛情的熱度和力量。而且兩個人長久相處下來,也可以培養默契。 遠距離的戀愛其實很辛苦,更充滿不確定性。

心裡常常在想:我不在情人身邊,他會不會覺得寂寞無聊?會不會有人趁虛而入?

以前唸書的時候,學校有一對金童玉女,男的畢業要出國唸書,女的因為還有兩年才畢業,所以不能跟著一起出去。於是男的將他的女朋友託付給三個至交好友幫忙照顧、陪伴,平常一起去看電影等等,兩年後這三個至交好友帶著女孩去機場完壁歸趙,這件事在當時真的是謂為奇談。所謂日久生情,照顧久了,有時候別人就變成自己的了,這種案例真是多不勝數,有一個男的去當兵,把女朋友交給好友照顧,結果****後,女友變成別人的了。

有人說遠距離戀愛是對彼此感情的最好考驗,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愛情不要也罷。也有人說小別勝新婚,天天膩在一起也會煩。 婚姻生活當然不能像王寶釧一樣,十八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如果太太可以是週末情人,每個星期五晚上見面,到星期天才送她走,哇!那真是太理想了。既有單身的**,又有兩個人相處時的甜蜜。

而且因為沒有天天見面,所以會有期待的喜悅。加上時間短,更不會用來吵架。如果天天在一起,今天不吵明天吵,反正時間長得很,根本就不會想到要珍惜。

其實在歐美很流行分偶,夫妻並不是天天在一起。 所以遠距離戀愛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究竟情人之間距離要多遠呢?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兩天見一次面?究竟多少的距離才是不多不少恰恰好呢? 根據一項統計,有六成以上的人認為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就好了!

不一定要每天都碰面。但是仍然要用小王子書中的一句話來提醒大家:“我們應當要用心去保護燭光,否則一陣微風就足以把它吹熄。

”面對愛情不要有過度的自信,心想反正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再怎麼也不會變了,即使你相信愛人,也不要太相信愛情,愛情是非常脆弱易變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記得,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時,一定要多多表達你的關懷,讓對方感覺你的存在。 小王子書中還有一句話:

“你對你的玫瑰所花的時間,使得玫瑰對你變得那麼重要。”愛情不是因為對方多好多漂亮多可愛,而是因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之後,你就會覺得愈來愈愛對方,而對方因為你是那麼的愛她,所以她也要那麼的愛你。 人生裡有愛情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儘量少說對不起,多說我愛你!

兩地分居我該如何取捨,兩地分居的夫妻,該如何溝通?

兩地分居肯定不是辦法,你們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女人的事業其實並沒那麼重要,只要工作穩定,能保持好的心情,能照顧家庭,能有穩定的收入就很不錯了,事業的發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及時升官了又能比普通職工優越多少呢?如果你老公真的有本事,在哪兒也不愁找不到工作,但是男人的發展前景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你們今後生活...

兩地分居的情侶結局會怎樣,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穩定彼此的情感?

相愛的分居兩地是一種現實的殘酷,假如你們真的是那種有過山盟海誓的情侶的話,那你們的愛情或許在這樣的情景下可以維持兩三年,但是最終會有一個人回提出分手的,我覺得是因為彼此太久的誓言會在記憶中淡化,愛情是常青的,但那是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好的結果的人說的.假如你們的未來還是一個未知數的話,那請你要努力在一起...

夫妻兩地分居會影響感情嗎,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當你十分想念他bai的時du候,可能你們 不能立刻見面,但zhi 是你自己 的感受。而不是作容出讓自己讓家人都後悔的事情!凡事不能太過,工作丟了可以再找,但是一個愛你的人丟了可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且行且珍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真的會影響感情嗎,過來人告訴你答案 結婚以後不像是處物件的時候。人呢過了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