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分居,我該怎麼辦

2021-08-25 14:03:21 字數 580 閱讀 5838

1樓:石頭

他不是說不會為你回來嗎?那你就自己的收入自己花費吧!這樣你就可以自立一些!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辦吧!生活就在於快樂!還有你的老公真的不是一個責任感很強的人,對於自己的妻子都這樣!

我真不知道對於別人會怎樣!祝福你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是不愛你啊?

3樓:

總要有一個犧牲的,長期的兩地分居是相當危險的!

4樓:

兩地分居真的不行啊!這哪叫兩口子啊!你們的婚姻想繼續下去必須有個人犧牲一下才行的,說實話就算你犧牲了,你們在一起也不一定能幸福的,在一些事情上就看出你們的不同了,畢竟從小成長的環境不一樣,他這麼不會妥協,將來你要聽他的地方多著呢!

還是建議你離婚再找一個,憑你的條件找個心疼自己,在身邊能夠照顧自己的很容易的,總之幸福是靠自己的,你自己決定吧!

5樓:讀了麼

他值得你愛麼,如果值得就忍受一下暫時的分別,因為那是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

但若他不值得,那最好早放手,省的大家都難受

兩地分居我該如何取捨,兩地分居的夫妻,該如何溝通?

兩地分居肯定不是辦法,你們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女人的事業其實並沒那麼重要,只要工作穩定,能保持好的心情,能照顧家庭,能有穩定的收入就很不錯了,事業的發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及時升官了又能比普通職工優越多少呢?如果你老公真的有本事,在哪兒也不愁找不到工作,但是男人的發展前景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你們今後生活...

畢業後兩地分居,該怎么辦,畢業後兩地分居,該怎麼辦

哈哈,這個最好辦了。1 你現在辭職去你女朋友那裡找工作 2 女朋友辭職現在去你那裡找工作 3 你們現在共同的目標是什麼?4 如果你的女朋友現在都不理解你,那以後結婚了怎麼辦5 還有你們都好好認真的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了。有的時候感情真的很軟弱的,所以在必要的時候還是希望你好好的考慮一下。因為你們在一起的...

我和老婆吵架,兩地分居了,我該怎麼辦,我倆脾氣都不好。鬱悶死了

要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應該都忍讓一些,就會好一點,你說呢?總要一個人先認錯,一般都男的哄自己的女人,沒事跟自己人瞎較什麼勁 負荊請罪吧,總有一邊要低頭的 溝通,可以用寫信的方式交流,我和我老婆認識八年了,我們兩脾氣都不好經常吵架,而且八年時間全部都是分隔兩地的,我們兩都很理性,20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