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明星在出名以後都不會用自己的真實姓名,甚至改姓

2021-08-01 09:07:09 字數 999 閱讀 3161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考慮到自己的真實姓名不好聽,也考慮到不適合自己的發展,很多歌手都會選擇用藝名進行發展。

在娛樂圈中,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喜歡的偶像都是採用自己的真實名字;但讓人意外的是,其實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並非使用自己的本名,甚至是不保留自己的姓氏,畢竟歌手最看重的其實是發展。

一、真實姓名其實都不太好聽,以至於明星出道之前都會選擇採用藝名關於姓名,我們都知道其實100%喜歡自己名字的人是不多的,畢竟父母是從自己的角度賦予了“他們喜歡的名字”。

確實,在明星出道的時候,總有那麼一部分人都選擇取自己喜歡的名字;有些人會選擇保留自己的姓氏而換一個好聽的名字出道,而有一些人則是完全放棄自己的姓氏,採用全新的名字出道,並不是他們不愛自己的家庭以及父母,而是他們更希望大家能記住特別的自己,記住屬於自己獨特的名字。

二、凡事都要看長遠,為了尋找適合自己的名字,自然會選擇直接此採用特別的名字了當然,提及藝名,最常見的其實就是為了“走得更遠”而刻意取名的,而且很多人對於藝名都是很講究。

在某些比較相信命理的地方,其實都會很在意藝名的存在,他們甚至會覺得藝名可以獲得新的人生;所以藝人在計劃出道時候,就會請專門的人去看藝名是否適合自己,能否讓自己大火大火,雖然是一件比較迷信的事情,但是圈中很多人為了日後的火紅確實也會次用藝名而不是直接用自己的名字。

大部分藝人還是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藝名,希望用獨特的名字讓大家所記住,記住不斷努力的自己。

2樓:尕軋

那是因為原名的話會覺得有點俗氣並且不會那麼容易的讓人記住,而且改名的話都會用比較好聽和寓意比較好的名字

3樓:燒麥雲

方便記憶。既然進了娛樂圈,那麼即使是名字也需要為明星的演藝之路讓位,念起來朗朗上口容易被人記住才是最佳選擇。

4樓:農家小妹婉兒

真實資訊比較重要,他們不想被別人知道。所以明星們都要改名換姓,這樣以後不想做了可以改回來,別人也找不到他們,這樣比較安全。

蘋果手機開很多很多程式都不會卡的嗎?為什麼

蘋果和安卓系統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系統優化做得非常好,雖然只有1g的記憶體,但它的執行速度絲毫不比4g記憶體的安卓手機慢,甚至速度更快,而且在開啟相同多的軟體情況下,蘋果手機往往執行得更流暢。蘋果的執行記憶體,目前最大的只有1g,並旦單測竿爻放詫蝨超僵不是無限大的,也並不是執行多少軟體都不會卡。如果...

為什麼很多男人離婚後都不會刪除前妻的微信,也不聯絡,是因為男人都比女人大度嗎

不是。因為在男人的心裡,離婚了,也是擁有過,留作紀念也好。不是,成年人的告別儀式是你不刪除我,我不刪除你,卻也不再說話,這是一種體面的告別儀式,只有小孩子才會刪除拉黑。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等著自己過得更好了可以通過發朋友圈炫耀一下,如果有孩子,可以是為了方便聯絡,行使探望權。離婚了,就是陌生人,刪不刪都...

很多家暴的受害者都不會離開,這是為什麼?

很多家暴的受害者都不會選擇離開,這主要還是因為在被家暴之後,家暴者總是能夠痛哭流涕,甚至是下跪求原諒。女人從來都是心軟的,在面對這樣的男人時,似乎又想給他一次機會,覺得是否確實有浪子回頭的可能性,於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入其中,迴圈往復,同時也有一種受害者是被脅迫的家暴者,在家暴之後會與他身邊的親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