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那種男主很冷,但對女主好的穿越小說

2021-08-01 08:15:32 字數 3148 閱讀 8935

1樓:血薔薇

穿越之買來的皇后,很好看的一部**,男主單凌夜,女主日不落

求男主很冷很冷但只對女主好的穿越**,最好是江湖的,謝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仙逆 血色夢遊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 男主冷冷的但是對女主很好 男主強,帥 女主漂亮 無小三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類的真的很少沒有小三的,作者恨不得能讓男主有後宮三千。

不過有一部神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就很冷,很強,但是對女主專一,無小三。絕對要點32個讚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李佳艤

絕世狂妃,男冷,一國王爺,玄幻**

【求書】男主冷,強大,但對女主溫柔的喜劇穿越**

5樓:未知前世

最符合要求的當然是《神仙也有江湖》

男主花四海,魔王+冥王,超級強大,超冷,超帥女主姚蟲蟲,色女+低階劍仙,小強,又小白

女主一路窮追不捨,男主終於落網,變成只對女主好的頂天立地好男兒啊最後是喜劇結尾,大團圓啊

6樓:凌晨凌亂墨色

獨愛殺手夫君

你的江湖我做主

小凰不是仙

7樓:匿名使用者

《粘人相公》霏煙 、《血色妖瞳》

有沒有那種男主很冷酷對女主很好卻又不承認容易臉紅的彆扭性格的穿越**啊?

8樓:讓愛妃非飛

啊,神仙也有江湖,完全符合,強推,我最愛的一篇文,結局好,男豬帥!!!

9樓:

哈哈,對的對的~~~~~

求穿越類**,男主很冷,但是很寵女主的,可以是一男一女,也可以是一女n男的,男主可以很強大,女主... 20

10樓:紫色夢幻

天縱妖嬈(np)

家有刁夫

月出驚山鳥

魔妃太難追(未完,但是一定要看)

都是一對一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娶夫鈉侍 天縱妖嬈(np)

時空穿梭之戀上你的床

家有刁夫

月出驚山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的:時空穿梭之戀上你的床

以下都不是穿越的,但是你的其它條件都滿足,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文,推薦一下:

神祕王爺的愛妃

薄情王爺的寵妃

路從今夜白

命中註定我追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微微一笑很傾城

最美遇見你

非你莫屬

沉香如屑

執行長的絕寵

13樓:嗚嗚嗚嗚

(如下) 穿越與反穿越 滿朝文武愛上我 家有刁夫 貓行記 武林萌主 穿越不是電視劇 歌盡桃花 女王陛下,快寵我 一封修書糖果緣 無邊風月居 王妃十三歲 七釘 綠紅狀之軍營穿越

14樓:櫻瑤兒

養女成妃,魔王的謫仙妖妻,妖王的嬌寵妃,我的青梅竹馬妃,溺寵天下,穿越之腹黑王爺妖孽妃(力挺這篇),穿越之天降傾城妃,穿越之繼皇后也妖嬈,高門閒妃,穿越之寵妻有術:狂妃休逃,麻煩小王妃

求男主很冷很強,只對女主好,女主穿越有點小白,有點虐,又很溫馨的言情**

15樓:

穿越之碰到冰塊男

【內容簡介】

一個在現代社會窮瘋了女人,想要靠著相親來改變後半生自己和男友的幸福時,卻在相親的路上出了車禍。於是乎靈魂附體到了天下第一宮曲陽宮的一個名曰悠悠的小丫頭**身上,怎知卻被冰男宮主音塵絕看上,成了其貼身侍女。

某日冰男突地砸上一物。冷道:“拿了令牌就是我的人了。”

大呼上當。冰男曰:“天下人都知道。”

自此後,我就貼上了隸屬冰男的標籤。

雖有不甘,想那冰男也算是有權有勢有錢有貌,實在得塵埃落定那就湊合著過吧。

孰料,這冰男倒是塊香餑餑,想吃的人還不少。

又一某日被一美女衝發怒冠地搧了一巴掌曰:“你這醜女,憑的甚糾纏於我家宮主?”

甚是無辜,想番此冰男是萬萬得避而遠之。冰男怒“得令牌,至死方渝!”

突一日,遇一美男笑得花枝亂顫道“做我的女人吧。”

無謂之曰“怕是汝沒這等本事吧。贏過他再說。”此後兩男的愛情保衛戰拉開序幕。

然一日。又一美女推門進之曰“汝命已成交易籌碼。”

終一日。對美男曰“我們成親吧。”

舍了小我,成其大我。

頓悟,碰上冰男似乎就沒過上好日子!

16樓:蘇格蘭式_調情

琉璃般若花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神仙也有江湖 絕對符合....

尤其是神仙也有江湖和琉璃般若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駕到,請多關照

單戀不轉彎

桃花天裡熊熊過

恩恩、、這些都還好啊.....

18樓:安仁公子

瀟然夢算嗎,難得是在太強大啦

甄宓傳穿越之陌上花鳳囚皇

求那種男主角很冷酷,所有人都怕他,但是他對女主角很溫柔的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級龍婿,主角蘇澤,作者必焱,絕對符合你要求,只是沒完結,更新慢

20樓:宮主影兒

親愛的!男主冷酷、但對女主溫柔的、結局好的、非常好看的。!!蛇王的囚妃、魅王寵:

絕愛嬌妃、桃花無意惹邪君、囚嬌龍、我發誓這些都是我看過的精品。有幾個內容不符你的要求,但都是兩情相悅的。不看會後悔的!

樓主:我的表現如何!採納拜

21樓:匿名使用者

莫言殤《白髮皇妃》古風言情,文筆很好,中間比較虐,但很符合你的要求,很值得一看,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穿越不狗血,是穿越中除了《扶搖皇后》我最喜歡的,另,個人覺得現代**《十年一品溫如言》很贊,可惜要拍電視劇,馬上就會被 毀的面目全非,趁電視劇還沒拍,趕緊看吧

22樓:迷茫

有個類似現實版的,只是不想講

男主很強很冷但對女主一見鍾情只對女主溫柔

貴族校草獨家小甜心,三大惡魔寵上癮,三大惡魔獨寵我。望採納 倒是有一本都市的,我追了一年 男主很強,很冷,只對女主溫柔的青春言情 周玉的盜情,強烈推薦,還有和首席社長談談情,這個第二部叫路從今也白,文筆非常好,強烈推薦哦 史上最強軍寵,與權少同枕 然後 愛情隨遇而安 言情 要求如下 女主強大,男主冷...

男主很冷的言情小說,求男主很冷但超寵女主的古代言情小說

1年3班惡男軍團,親親親吻魚,潘多拉的眼淚,如果微笑,史上最強戀人,天使街23號,半越國物語 小強女主的被pai飛史 男主絕對冷,而且冷酷到底,但超極愛女主,是一篇極輕鬆搞笑的文,強烈推薦。暴動王妃 裡男主又冷又霸道,背景是埃及的文文,就是有點長,共三部。都是穿越文,我都看過,都是不錯的文 穿越之絕...

求一本寫校園小說的男主很冷女主很萌那種

最近看的,別那麼驕傲,女主很萌,然後還有男女主靈魂交換,很搞笑。他來了請閉眼,推理言情。這是我找的,希望你喜歡,也請你選我為最佳 求好看的校園 男主很冷的那種 我用十年書齡保證 我的溫柔暴君 王爺要休妃 是我看過全部虐文裡頭最虐最濃情的文 別看名字不咋地 甚至有點俗 其實內容真的好得沒話說 文筆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