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叉車哪些牌子比較好,電動叉車哪個牌子好用啊

2021-08-01 06:32:38 字數 5706 閱讀 8737

1樓:我叫王土土豆

1、佳百麗

上榜理由:上海佳飾車電子商務****旗下的佳百麗,成立於2010,註冊資金達100萬人民幣元。公司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紀薀路588號-3-a42,擁有專業的產品、服務和技術人員,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公司員工人數有100多人,辦公面積1500平米,3000平米倉儲。上海佳飾車電子商務****堅定以誠信為本,選擇我們就是選擇誠信主營電子商務、汽車用品製造及經銷。

2、車品弘智

上榜理由:車品弘智成立2023年8月4日,隸屬於上海佳飾車電子商務****,主營電子商務、汽車用品製造及經銷。位於上海市徐彙區(1500平米辦公面積,3000平米倉儲,300平米實體店),下設8個部門,員工100多人。

2023年以來,佳飾車集中發展汽車用品電子商務,旗下車品弘智目前已經成為**品類排名第一的商家,並簽約****ka(大客戶),加入“淘品牌”陣營,接受多家平面和電視**報道。在汽車用品製造領域積極開拓,旗下“佳飾車”、“justcar”、“佳百麗”、“優爾卡”、“富程”、“愛圖騰”等多個品牌已經成為汽車用品知名品牌。

3、沿途

上榜理由:南京沿途汽車用品****以追求極致、不斷創新的態度,打造科技尖端產品。已為數百萬車主保駕護航,像公路一樣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產品不僅在國內深受眾多粉絲青睞,在國外也備受喜愛,產品遠銷歐美、俄羅斯等國外市場,成為很多自駕愛好者,越野達人,商務人士雛形首選。沿途,已擁有100多項國家專利,用創新科技打造安全的堅實後盾。

4、杭叉hangcha

上榜理由:杭叉集團股份****,叉車知名品牌,始於2023年,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叉車業排頭兵企業,世界物料搬運裝置製造領先企業。

5、虎騎士

上榜理由:義烏市護駒汽車用品****,一家以洗車用品為主營的公司,公司旗下有兩大品牌,分別為"虎騎士"和"護駒",公司生產銷售洗車用品為主。

是主要產品有洗車水槍、海藍水管、銅接頭、塑料接頭、洗車毛巾、洗車海綿、洗車粉、洗車水桶、雨刮刷、通水刷、萬能接頭、全銅接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義烏護駒汽車用品****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2樓:

這個問題問的很寬泛,電動叉車裡面有很多種有搬運車、堆高車等等,選擇的時候我覺得第一要素是要確定用途, 第二要考慮場地的工況,是室內還是室外,需要操作的物料是什麼,叉車的試用情況會不會對其造成汙染,通道的寬度貨架的高度,物料的重量等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叉車最好的應該是美國crown-科朗叉車,比林德等高一個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德,永恆力,施盾,,凱傲寶驪,科朗,海斯特,臺勵福,豐田,力至優, tcm,三菱重工,小松,現代叉車,斗山,克拉克,合力,杭叉,龍工,柳工,廈工,山河智慧,江淮,等有名氣的基本就是這些廠家,其他的都是小廠家了,就不建議考慮。希望對你有幫助;推薦你選擇施盾叉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杭州叉車a系列2噸的電動叉車,看到叉車資料裡面很多東西都是進口的,**還是很實惠的,14年年底買的,倉庫用來叉大米的,用到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

買的時候,杭叉的sales叫我記得隔段時間給電池喂點蒸餾水,說可以延長壽命。

杭州叉車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祿 林德 豐田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邦姆公司,外資企業

電動叉車哪個牌子好用啊?

8樓:小生是好男人

電動叉車多少錢一臺,電動叉車**是按配置來核算**的,我們都知道叉車一般有載重、升高、輪胎等重要部件,根據選配的引數來定價。

如果說一臺標準2噸的電動叉車,配置如下:

載重2000kg;升高3000mm;四輪充氣胎;直流,那麼這樣的一臺**在85000元左右。

注:如選配交流,實芯胎;側移器;升高加高等,那麼**會更貴一些的。

一般又可以分為門架,控制器,電機,這些也是影響**的直接要素。

9樓:林德歐鎧叉車天津

林德電動叉車和諾力電動叉車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德,永恆力,施盾,,凱傲寶驪,科朗,海斯特,臺勵福,豐田,力至優, tcm,三菱重工,小松,現代叉車,斗山,克拉克,合力,杭叉,西林,諾力,龍工,柳工,廈工,山河智慧,江淮,等有名氣的基本就是這些廠家,其他的都是小廠家了,就不建議考慮。希望對你有幫助;推薦你選擇施盾電動叉車

11樓:欒花香

1、林德,德國的,靜壓驅動,缺點是比較貴 2、豐田,日本的,老牌子了,質量可靠、耐用,稍貴

3、合資類:un、美克斯、臺勵福、力之憂等

價效比比較高的建議選擇:豐田、力之憂、美克斯 國產的還是算了,都是坑貨,樓下其它**叉車的回答者勿噴,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電動叉車什麼牌子的好

12樓:電動叉車網

選購電動叉車,電動堆高車,電動搬運車可以參考如下方法:

1、產品品牌(一個好的品牌,定會有一個好的服務,大車如果出現問題,沒有好的服務也會影響使用)

2、引數配置(如同樣的品牌,可以參考一下使用配置,如果說是進口配件,可以讓廠商提供進口配件型號,驗收時比對)

3、使用工況(根據使用現場決定,如要求不高,使用頻率不多,也可考慮周邊或者低廉品牌,保修要說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叉車 國外相對於國內來說 質量還是要好一點 但是**貴

另外一個就是看售後 國內價效比 比較高的 開祿 西林 諾力 ,**便宜點的就是 開祿

14樓:試刀小妞

國產電動叉車比亞迪最好,使用磷酸鐵鋰電池,充電快還質保五年,電氣部分穩定性還可以。其他牌子都不行。

進口林德穩定性很好,只是電池沒有比亞迪好,其他沒得說,林德售後貴的要死,修一次幾千至幾萬。

什麼牌子的叉車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兩句(柴油叉車為例):

1.什麼牌子的叉車比較好。

如果只選國內的內燃叉車,我建議合力與杭州叉車各選其一。如果針對這兩個品牌叉車什麼型號的比較好,我建議:合力h2000 配進口發動機 杭州r30 日產技術

2.什麼樣的車適合你。

選擇叉車,不僅僅只是選擇一個品牌而已,更重要的是選擇這款叉車所依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整體的服務質量。你需要就近來尋找合作伙伴,而切勿千里迢迢在其他地方購買回來一個品牌。

機械裝置總會出現問題,上億的工程都會有罷工的時候,何況一個叉車呢。服務是關鍵。放心的服務是首選。

3.其他品牌是否沒有可取之處?

不,我可以明確的說。合力杭州這些一線品牌是銷量比較多的。但其他品牌的質量也並非大家所認為的一無是處。二線品牌在有些工廠,只要加上維護得力,用得好的也不在少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合力、美科斯、吉鑫祥、杭叉、柳工這些牌子的柴油叉車,其實配置基本都是一樣,配套廠家都相同的,不存在哪一家特別好,特別差。選擇的時候,要重點看您身邊**商的售後服務能力強弱。

17樓:淸菏牜氏傢鏃

看您買什麼型別的叉車了,叉車行業分的很細,像內燃叉車,電動叉車,前移式叉車,倉儲叉車,定製類堆高車等,每個品牌定位不同,比如,杭叉合力的定位是內燃叉車,銷量全球第一,你能說他好嗎?跟林德豐田叉車比,杭叉合力相差很多呢,但是價效比杭叉合力是最高的,電動倉儲叉車目前國內的做的比較好的是中力,諾力,西林。定製叉車是搬易通。

買叉車沒有最好,只能合適不合適,就好比,你說賓士寶馬勞斯萊斯好嗎?肯定好,桑塔納比亞迪長城不好嗎?那也不一定的,只有合適的才是最好的,賓士寶馬等他們故障率肯定也是有的,只是看你的定位是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你覺得貴,可以考慮**勵福,現在是被豐田收購了,屬於豐田旗下的品牌,**不高,車子比豐田收購前好用很多,跑得快了,小問題也少了,可以瞭解下,相對來說,臺勵福叉車還保值,用幾年再賣也還能值錢,這也說明叉車還可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太貴,就選臺勵福啊,現在被豐田控股了,做叉車幾十年的歷史了,內燃叉車現在比合力的聽說還要便宜。都是屬於一流品牌,發動機都一樣,做工上來講,合力,杭州都沒臺勵福的好

20樓:呆頭呆腦一枝花

我男朋友買的是杭州的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不是很懂這個叉車

21樓:長點心吧

不吹不黑,大連叉車我用了8年還在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柳工叉車我開了7年還在用,覺得還不不錯

23樓:卿瑪銀新潔

諾力不錯啊,是中外合資的,諾力叉車**合理,外觀也漂亮。效能質量也很好。我每次要買都是買諾力的

24樓:羽怡乜曼文

好的叉車是德國林德的

了,就是

太貴了維修保養也貴的。國產的就是合力的不錯的了。

25樓:毋天彌採藍

當然進口的

不過價錢肯定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叉車***,售後服務比較好,配件質量也好,雖然各個品牌各有所長,但是買叉車還是杭叉的價效比高,**實惠,老品牌上市公司,主要是服務好!其他品牌的車操控性都沒杭叉的好,同等價位就選杭叉!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叉的話 林德 比較好一點 但是**偏高 如果考慮全電動堆高車 浙江西林 浙江諾力 泰興開祿 無錫開祿 價效比高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林德,永恆力,施盾,,凱傲寶驪,科朗,海斯特,臺勵福,豐田,力至優, tcm,三菱重工,小松,現代叉車,斗山,克拉克,合力,杭叉,西林,諾力,龍工,柳工,廈工,山河智慧,江淮,等有名氣的基本就是這些廠家,其他的都是小廠家了,就不建議考慮。希望對你有幫助;推薦你選擇施盾叉車

29樓:常熟鑫磊叉車

杭州的r系列設計方面有點問題 用起來不好 杭州的h系列質量比較穩定 杭州的a系列自重只有4.2如果想超載都不能 建議h型 或者是 合力

我是做友佳叉車 臺灣品牌 維修好多年對叉車還算了解 對了要不買全部進口 不然就要全部國產 免的以後維修成本不划算

30樓:hc總比bc好

毫無疑問是合力咯

其實豐田也不會很貴啊,去年買了一輛2t合力的是12w,前年買的一輛豐田是18w,但是絕對是豐田好用

貌似林德也不錯,隔壁巴斯夫以前買的全部是林德

31樓:大山裡的

諾力(noblift)叉車手動液壓搬運車2噸2.5噸3噸地牛升降托盤油壓手拉拖車 諾力重型df2.5噸外寬550長1150mm

32樓:上海臻展叉車

怎麼說呢,既然你已經瞭解到了錢面兩款車,那麼我就給你說一下其他兩款國產的叉車,其實口碑也還是很不錯的,那就是寶驪和永恆力,如果要詳細解說的話估計三天三夜就說不完,上阿里找臻展裡面有詳細的資料以及解說,還有各種品牌的國產叉車

33樓:貨叉叉

建議購買柳工叉車抗造

電動叉車鉛酸電池哪個牌子好,電動叉車用的鉛酸蓄電池有哪些種類和品牌

電動叉車是管狀電池,淄博火炬和明泰好 瓦爾塔,風帆,駱駝。電動叉車用的鉛酸蓄電池有哪些種類和品牌 四輪平衡重式電動叉車用的鉛酸蓄電池一般是48v400a 450a 560a 600a型號的,蓄電池品牌嘛有quipp電池 鎮江電池 淄博電池等。統一和風帆生產的是啟動用電池,不是牽引的。至於叉車用電池是...

電動叉車如何換電瓶,電動叉車怎麼換單個電瓶

用叉車吊起來,也可以用行吊 請你把叉車的牌子和型號說下 不然不好回答 每臺電瓶車都不一樣 簡單的就是用手葫蘆從護頂架的缺口掛進去,用鋼絲繩將電池吊起更換 電動叉車怎麼換單個電瓶 這個要專門換電瓶的人換,要將電池打掉然後再將單體焊進去,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不難,外行的不會最好不要去弄 相同的電壓和容量就可...

手推電動叉車直流改交流供電!電動叉車交流和直流區別

改是可以改 但是手推電動叉車是移動的 直接改成220v交流電的話危險性太大而且也是不允許的!移動電動工具應該使用36v安全電壓。首先準備220v 36v 500w的變壓器變出36v交流電源 然後再在叉車上裝一個36v 12v 500w 變壓器。在12v輸出端加上整流橋,濾波就可以直接接在電瓶供電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