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振動給料機如何改電機振動給料機

2021-08-01 02:38:13 字數 2526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改造的問題是很複雜的其實,電磁式和電機式的給料機很多場合是不能互換,我們從幾個方面說一下:

基礎條件:電磁式的工作原理是雙質體調諧振動,工作相對比較溫和,對安裝基礎的剛度 強度要求不是太高,電機式是單質體抗阻尼振動,工作很粗暴,對安裝基礎的剛度和強度要求都很高,所以你要看現場條件是否允許,你可以去電機式的應用現場看看。

被處理物料的特性:一般而言電磁式多用於細小顆粒狀物料或者粉狀物料的輸送篩分,而電機式多用於尺寸稍大的塊狀物料的輸送和篩分。同時要考慮物料的含水量,你要看看你的物料的特性。

以上我認為是你要考慮的東西,你說維修困難,其實電磁式的維修幾乎是沒有的,除非你們用的機器質量非常差,相反電機式後期的維護會很多,軸承容易損壞,需要定期的加潤滑油,檢查螺栓的鬆動問題,基礎結構的破壞狀況等。

歡迎你給我發郵件給我,期待能和你有更多的**,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磁振動的給料機跟電機振動的給料機有什麼區別!

2樓:紫色學習

電磁bai振動的給料機跟du電機振動的給料機有zhi區別:

電磁振dao動給料機採用電磁激振回器作為振動源帶答動料斗工作,它的特點是振幅小1.5-3mm,頻率高。3000次/min(半波整流)或1500次/min(半波整流後再分頻),所以輸送速度慢,槽體剛度要求高。

電機振動給料機為慣性振動給料的一種,採用振動電機作為激振源帶動料斗工作,振幅:2-5mm,頻率:700-3000次/min所以結構簡單,安置、維護方便。

相對來講電機振動給料機的應用更為廣泛,由於振動電機的維修成本和普通電機基本相同所以電機振動給料機的維修成本也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振動給料機是以bai電磁頭作為振du源的給料zhi裝置,振動頻率高,dao振幅小,給料量較回

大,但不便於維修答,如果電磁頭出現問題,給料機就可能停用!

電機振動給料機是以振動電機作為振源的給料裝置,振動頻率略遜於電磁振動給料機,但振幅較大,給料量也較大,後期維護比較簡單,出現問題,直接更換振動電機就可以了!

所以以上對比中電磁振動給料機適用於粉料的給料機械,電機振動給料機更適用於顆粒性物料的給料輸送!

4樓:幸霽告巧春

這個改造的問題是很複雜的其實,電磁式和電機式的給料機很多場合是不能互內換,我們從幾個方面說一容下:

基礎條件:電磁式的工作原理是雙質體調諧振動,工作相對比較溫和,對安裝基礎的剛度

強度要求不是太高,電機式是單質體抗阻尼振動,工作很粗暴,對安裝基礎的剛度和強度要求都很高,所以你要看現場條件是否允許,你可以去電機式的應用現場看看。

被處理物料的特性:一般而言電磁式多用於細小顆粒狀物料或者粉狀物料的輸送篩分,而電機式多用於尺寸稍大的塊狀物料的輸送和篩分。同時要考慮物料的含水量,你要看看你的物料的特性。

以上我認為是你要考慮的東西,你說維修困難,其實電磁式的維修幾乎是沒有的,除非你們用的機器質量非常差,相反電機式後期的維護會很多,軸承容易損壞,需要定期的加潤滑油,檢查螺栓的鬆動問題,基礎結構的破壞狀況等。

歡迎你給我發郵件給我,期待能和你有更多的**,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振動給料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都是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顆粒狀物料從貯料倉中均勻、定時、連續地給到受料裝置中去,有的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廣泛用於冶金、煤礦、選礦、建材、化工、磨料等行業的破碎、篩公聯合裝置中。

億煤振動給料機工作原理

根據平面音質體振動同步理論,當兩臺振動電機

以相同的角度作反方向自同步運轉時,其慣性力在振動電機旋轉中心連線方向的分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互相抵消,而與中心連線垂直方向的分力則方向相同,互相迭加,在該慣性力的作用下,給料槽沿合力方向作簡諧振動,從而達到輸送物料之目的。

振動給料機是依靠ymjt01兩臺兩臺偏心振動電機與水平面產生60°夾角合力的原理,通過週期振動推動給料槽內的物料做拋擲或滑行運動,從而完成物料的勻速給料作業。可以用於將大塊的物料、顆粒狀及粉狀物 料從出料倉或其他的儲料裝置中均勻、連續或定量地給到受料裝置中,適用於自動配料、定量包裝和自動控制作業中。

給料機槽體通過特製的電動機帶動兩根偏心軸和齒輪組成的激振器產生的振動源,然後再由電動機帶動三角帶帶動主軸與齒輪咬合轉動,主軸與被動軸同時反向旋轉,使槽體振動,使物料連續不斷的流 動,作持續的拋起下落運動,達到輸送物料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連續均勻地喂料避免破碎機受料口的堵塞。甲浦瑞振動給料機是利用振動器中的偏心塊旋轉產生離心力,使篩廂、振動器等可動部分作強制的連續的圓或近似圓的運動。物料則隨篩廂在傾斜的篩面上作連續的拋擲運動,並連續均勻地將物料送至受料口內。

7樓:飲煙聽雨

原理是利用位差,傳輸物料,伴隨振動使物料發生位移,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物料的振動位移,利用物質的重力來傳輸物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偏心軸安裝角度是什麼?

振動電機給料機工作原理,振動給料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

振動給料機又稱震動喂料機。振動給料機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 顆粒內狀物料從貯料倉容中均勻 定時 連續地給到受料裝置中去,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廣泛用於冶金 煤礦 選礦 建材 化工 磨料等行業的破碎 篩分聯合裝置中。震動給料機結構簡單,喂料均勻,連續效能好,激振...

電磁振動給料機有什麼結構組成,ZG 4電磁振動給料機有什麼結構特點?

電磁振動給料機是一種實行流水作業自動化的裝置。電磁振動給料機用於把物料從貯料倉或其它貯料裝置中均勻或定量的供給到受料裝置中,是實行流水作業自動化的必備裝置。用於塊狀 顆粒狀或粉狀物料的定量或連續的供給。廣泛應用於礦山 冶金 煤炭 電力 化工 食品 玻璃 耐火材料等行業。電磁振動給料機基本結構 電磁振...

ZG 3電磁振動給料機結構及原理是什麼

zg 3電磁振動給料機主要由電磁振動器,進煤鬥 給煤槽 落煤管 減振器等組成。zg 3電磁振動給料機是利用振動電機驅動,使物料沿槽體方向作週期直線往復運動來實現均勻 定量給料。zmjt15 zg 3電磁振動給料機結構及原理是什麼,謝謝?zg 3電磁振動給料機主要由電磁振動器,進煤鬥 給煤槽 落煤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