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電機給料機工作原理,振動給料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

2021-03-04 08:30:10 字數 2244 閱讀 6549

1樓:新鄉開特電機****

振動給料機又稱震動喂料機。振動給料機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顆粒內狀物料從貯料倉容中均勻、定時、連續地給到受料裝置中去,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廣泛用於冶金、煤礦、選礦、建材、化工、磨料等行業的破碎、篩分聯合裝置中。震動給料機結構簡單,喂料均勻,連續效能好,激振力可調;隨時改變和控制流量,操作方便;偏心塊為激振源,噪音低,耗電少,調節效能好,無衝料現象;若採用封閉式機身可防止粉塵汙染振動平穩、工作可靠、壽命長。

振動給料機是利用振動器中的偏心塊旋轉產生離心力,使篩廂、振動器等可動部分作強制的連續的圓或近似圓的運動。振動給料機是由給料槽體、激振器、彈簧支座、傳動裝置等組成。槽體振動給料的振動源是激振器,激振器是由兩根偏心軸(主、被動)和齒輪副組成,由電動機通過三角帶驅動主動軸,再由主動軸上齒輪齧合被動軸轉動,主、被動軸同時反向旋轉,使槽體振動,使物料連續不斷流動,達到輸送物料的目的。

振動給料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都是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顆粒狀物料從貯料倉中均勻、定時、連續地給到受料裝置中去,有的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廣泛用於冶金、煤礦、選礦、建材、化工、磨料等行業的破碎、篩公聯合裝置中。

億煤振動給料機工作原理

根據平面音質體振動同步理論,當兩臺振動電機

以相同的角度作反方向自同步運轉時,其慣性力在振動電機旋轉中心連線方向的分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互相抵消,而與中心連線垂直方向的分力則方向相同,互相迭加,在該慣性力的作用下,給料槽沿合力方向作簡諧振動,從而達到輸送物料之目的。

振動給料機是依靠ymjt01兩臺兩臺偏心振動電機與水平面產生60°夾角合力的原理,通過週期振動推動給料槽內的物料做拋擲或滑行運動,從而完成物料的勻速給料作業。可以用於將大塊的物料、顆粒狀及粉狀物 料從出料倉或其他的儲料裝置中均勻、連續或定量地給到受料裝置中,適用於自動配料、定量包裝和自動控制作業中。

給料機槽體通過特製的電動機帶動兩根偏心軸和齒輪組成的激振器產生的振動源,然後再由電動機帶動三角帶帶動主軸與齒輪咬合轉動,主軸與被動軸同時反向旋轉,使槽體振動,使物料連續不斷的流 動,作持續的拋起下落運動,達到輸送物料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連續均勻地喂料避免破碎機受料口的堵塞。甲浦瑞振動給料機是利用振動器中的偏心塊旋轉產生離心力,使篩廂、振動器等可動部分作強制的連續的圓或近似圓的運動。物料則隨篩廂在傾斜的篩面上作連續的拋擲運動,並連續均勻地將物料送至受料口內。

4樓:飲煙聽雨

原理是利用位差,傳輸物料,伴隨振動使物料發生位移,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物料的振動位移,利用物質的重力來傳輸物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偏心軸安裝角度是什麼?

震動給料機是啥工作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顆粒狀物料從貯料倉中均勻、定時、連續地給到受料裝置中去,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廣泛用於冶金、煤礦、選礦、建材、化工、磨料等行業的破碎、篩公聯合裝置中。

效能特點:振動平穩、工作可靠、壽命長;可以調節激振力,可隨時改變和控制流量,調節方便穩定;gzg直線振動給料機的振動電機為激振源,噪聲低,耗電小,調節效能好,無衝料現象。結構簡單,執行可靠,調節安裝方便,重量輕,體積小,維護保養方便,當採用封閉式結構機身時可防止粉塵汙染。

工作原理:

根據平面音質體振動同步理論,當兩臺振動電機以相同的角度作反方向自同步運轉時,其慣性力在振動電機旋轉中心連線方向的分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互相抵消,而與中心連線垂直方向的分力則方向相同,互相迭加,在該慣性力的作用下,給料槽沿合力方向作簡諧振動,從而達到輸送物料之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振動給料機操作規程

給料機應按規定的安裝方法安裝在固定的基礎上。移動式給料機正式執行前應將輪子用三角木楔住或用制動器剎住ymjt01。以免工作中發生走動,有多臺給料機平行作業時,機與機之間,機與牆之間應有一米的通道。

億煤給料機使用前須檢查各運轉部分、膠帶搭扣和承載裝置是否正常,防護裝置是否齊全。膠帶的漲緊度須在啟動前調整到合適的程度。

皮帶給料機應空載啟動。等運轉正常後方可入料。禁止先入料後開車。

有數臺給料機串聯執行時,應從卸料端開始,順序起動。全部正常運轉後,方可入料。

執行中出現膠帶跑偏現象時,應停車調整,不得勉強使用,以免磨損邊緣和增加負荷。

電磁振動給料機如何改電機振動給料機

這個改造的問題是很複雜的其實,電磁式和電機式的給料機很多場合是不能互換,我們從幾個方面說一下 基礎條件 電磁式的工作原理是雙質體調諧振動,工作相對比較溫和,對安裝基礎的剛度 強度要求不是太高,電機式是單質體抗阻尼振動,工作很粗暴,對安裝基礎的剛度和強度要求都很高,所以你要看現場條件是否允許,你可以去...

振動給料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zy

振動給料機是一種利用振動原理進行給料的裝置。適用於選礦 建材 矽酸鹽和化學工業,為下道工序遞給 帶篩分 粒度不大於580mm的礦石和岩石。工作原理是中運振動給料機在工作過程中可把塊狀,顆粒狀物料從料倉中均勻,定時,連續地送入受料裝置,zy12在砂石生產線中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喂料,振動給料機可以對...

振動臺工作原理是什麼哦,振動臺工作原理是什麼?

振動bai臺 又稱振動du激勵器或振動發生 器。zhi它是一種利用電動 電液dao壓 內壓電或其他原理容獲得機械振動的裝置。其原理是將激勵訊號輸入一個置於磁場中的線圈,來驅動和線圈相聯的工作臺。電動式振動臺主要用於10hz以上的振動測量,最大可激發200n的壓力。在20hz以下的頻率範圍,常使用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