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但是男朋友不想,這感情還能繼續嗎

2021-07-31 21:31:13 字數 1065 閱讀 8726

1樓:情感隨風說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會盡快的結束這一段感情,當然在決定結束以前,我會跟我的男友講清楚,問他到底願意不願意娶我,如果他依然決定不結婚,或者是不那麼早結婚,那麼不好意思,我就會忍痛跟他提出分手,因為他不想結婚,我可以理解成,他是沒有那麼的喜歡我,或者是他根本就從來沒有想過要娶我,而非是他覺得年紀還小不願意結婚。

我們到了適婚的年紀,我認為我們倆是合適的人,我覺得我們應該的感情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程度,所以我提出了結婚,但是他卻不願意,那麼我會怎麼想呢,如果說他是真的喜歡我,我們都戀愛了這麼久,他又那麼喜歡我,那麼會有什麼原因導致他不願意娶我呢,他肯定會主動提出娶我不是嗎,但是他沒有,他在我提出結婚的時候還找理由不娶,那麼只能說他並不愛我,甚至在他的計劃裡,未來的生活裡是沒有我的。

而且我的青春很保貴,我只把自己的青春給同樣看重我的人,我只把我的愛情給可以給我未來的人,而給不了我未來的人,我自然也就不需要他了,所以他有多遠還是走多遠吧。

也許說我會很難過,但是我覺得這份難過總是會過去的,而現在分開我只是難過,但還有很好的選擇,如果以後我等著他提出分手,那時候我是難過加沒有青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情應該是可以繼續的,因為結婚的確是非常需要慎重的事情,應該多考慮考慮。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想結婚,但是男朋友不想這段感情,其實還是有問題的,你可以仔細詢問你男朋友原因,如果過了很久他還是不願意娶你,那這種感情就應該分手

4樓:百科達芬奇

可以去問問他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他就是不想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將這段感情繼續下去了,因為沒有結果。

5樓:多肉

最好不要繼續了,因為男朋友有可能只是想玩玩而已,而你對他卻是真心實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感情當然可以繼續下去,因為兩個人之間畢竟還是有感情的,還是應該珍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沒有必要繼續了,因為兩個人根本就不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

男朋友不想娶你的表現男友不想娶我,但是還這樣,為什麼

一丶他閃避結婚話題 如果他一點都不談論與將來有關的話題的話,那你可要在心中敲響警鐘。他可能一點都不考慮結婚。二丶他絕口不提未來 男人如果不想和你結婚,那麼他最怕的就是和你提起結婚或未來,一個不準備娶你的男人並不會花費時間去計劃兩人婚後的生活,當你們提起婚後的生活時,如果支支吾吾,試圖轉移話題的話,那...

男朋友想結婚,可我不想,怎麼辦,男朋友想結婚,但是我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錯過了等你想結婚時,可能你的男朋友成了別人的老公了,我個人認為男人如果願意和那個女人結婚就證明他對女人在心中的份量,如果你拒絕他會亂想的,你自己考慮清楚吧.叫你媽媽找人幫你和他算算你們什麼時候適合結婚,如果沒那麼早,那你男朋友家的也不會逼的那麼緊.結婚是要選日子的,也許過了那一天,就會變的不適合...

男朋友不想結婚我要等他么,男朋友不想結婚我要等他麼?

一個男人不想和你結婚,也不想分手,意味著什麼?不得不說當下社會恐婚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男人們,即使他愛你也並不能肯定他願意和你結婚。當然男朋友不想結婚有很多原因,女孩子也應該採取措施暗示他們結婚。當男人沒有做好結婚的身心準備,男人大多是不會輕易踏入婚姻圍城的。女人越逼得緊,男人越恐懼,反而弄巧成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