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答應我租房子和我天天在一起了但是我問他這個問題他不回答我天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2021-07-31 18:10:08 字數 4381 閱讀 6911

1樓:猴叔說歷史

哎呀,你既然要租房子跟他在一起,還要他答應,我覺得你混的有點兒太不好了,你根本就沒有必要這麼委屈自己。

2樓:魁囖牟

那就說明還是不太願意,但是有不好拒絕,是不是你太強勢了。

3樓:惠芷藍

可能你的男朋友不想跟你說,還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同居吧,所以他天天的只是跟你說早安,不跟你說其他的實質性的問題。

4樓:我是你的大媽

答應了也不等於就是去辦吶,當初的答應可能是被你逼的,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事情。

5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男朋友答應跟你租房子住在一起,其實他就是想跟你在一起的意思

他給你前天說早安,其實他也只是一種問候吧,也沒有別的什麼意思。

6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問題他不回答你,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上的你男朋友比較愛你也好面子,所以有的問題呢,他不方便回答,才會保持沉默

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男朋友已經答應跟你天天在一起了,但是很有可能是他心裡自己還是有點不願意。

8樓:麥小粒

不要指望著男朋友,什麼都答應你。一個男生如果是說出來了做不到的話,很顯然是因為他不夠喜歡或者是實力太差。

9樓:不小心壓到

因為你問的問題他還沒有想好怎麼回答,怕回答不好惹你生氣又不知道怎麼去哄,所以一直糾結到底回答還是不回答。回答容易犯錯,不回答又怕你覺得不尊重,所以用早安來代替。

10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有些問題,也許對方是沒有辦法回答,你也不想回答你吧。

11樓:快樂公子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分手了也不是一定會成仇人,只要兩個的言語上沒有曖昧,你應該學會寬容。

12樓:筱筱老師**解答

房子裡天天在一起的話可能是他不回答你可能是因為他現在沒有得到自己想的

13樓:小調

可能他就是不想面對這種問題吧,但又不想跟你分手,然後就拖著

14樓:

你向你男朋友問了什麼問題呀我們也不知道既然在一起了還發什麼天天早安呢見面說一聲早安不就好了嗎

15樓:黎明日出

可能是他還沒有考慮好,我覺的你男朋友很有頭腦和理智。是位好男友有擔當、有志氣,希望你要好好珍惜,如今這樣的好男友不多了……最好是尊重他的意見為益。

16樓:玲瓏淚

那可能是你男朋友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到那個程度吧覺得你們現在還不到住一起的時候

17樓:米洛

男朋友應該是還沒有想好要跟你住在一起,

所以他在逃避這個話題。

既然這樣,還是等待。

感情順其自然吧。

女生還是要矜持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既然答應了你,那就需要個人好好考慮考慮怎麼和男朋友一起更開心。

19樓:檢湛藍

有可能他不想和你租房子,在一起住吧,所以說他不會打你每天給你發一個早安表示問候一下你。

20樓:天秤小金魚

他答應租房子和你天天在一起,說明在這段愛情中,你是主動的一方,他不回答你,說明他是被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隔閡吧,你可以跟她好好的談一談,這樣才能化解隔閡。

我男朋友答應我租房子我們天天在一起 但是我問他這個問題他不回答我天天和我說早安我刪了他又加我怎麼辦?

2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應該是他還沒有準備好和你生活在一起吧,心裡面有一點小小的擔心。

23樓:深夏暮雨

問他什麼問題?租房子的問題?他不回答,可能是他暫時不想租房子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就是你們倆還沒有結婚,他不願意租房子住,再說住在一起還沒有成熟,所以你要考慮他的意思,儘量保持現在的生活現狀,等結婚後就可以住在一起生活了。

我男朋友答應我了和我租房子天天在一起 現在我問他這個問題他不回答我天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25樓:虞映

可能不想回答

不知道怎麼回答

他應該是愛你的

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的太狼狽

得不到迴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吧

我們都很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晚點遇見吧

我剛好溫柔

你剛好成熟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你過得好我心疼我自己

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

所以希望你過得好

但別讓我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直不介意,沒有見過雙方父母,沒有訂婚前就住在一起了,女孩子一定要自己管好自己的褲腰帶,其實真的要婚前同居,你至少也得找個有錢點的吧,在當地找個家裡有房有車,條件好一點的,何必自己本身沒什麼錢,然後再找個窮鬼一起住,這樣那不是惡性迴圈,那要到什麼時候了?

我男朋友答應我天天在一起租房子了 但是他天天和我說早安我問他這個事他不回答我不說什麼時候租怎麼辦?

27樓:小花千骨

既然你男朋友忽略這個事情,說明他沒有真正下決心要跟你一起租房子在一起,也許是他怕花錢,也許是不願意跟你一起住吧,他都不提這個事兒,那說明他不願意呀,你就是再怎麼提他不願意你也是在勉強他,應該讓他自己自願吧,他不願意就算了。

28樓:支晨

他不再提租房子的事兒了。就說明他不想和你在一起租房了,在沒結婚之前,不要總是黏著男朋友。要適當的拉開距離。不然男朋友不會拿你當回事兒的

我男朋友同意天天和我在一起租房子了 但是我問他這個問題他不回答我不說租還是不租?

2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並沒有下定決心要租,還在猶豫中。

30樓:瀧春枋

如果你的男朋友同意天天和你在一起租房子了,但你問他的問題,他就不回答,肯定是有問題的,如果是有問題,那先不要一起租房子住,等問題解決了再租房子吧。

31樓:影子

你先租房子吧,畢竟他不住,你得住吧

32樓:

現在都年輕人沒結婚就同居是普遍現象,只要你也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可以同床共枕的階段,那就可以大家住在一起更深入的接觸也是可以的,但是沒結婚前一定不要懷上孩子,要不突然關係有變,對大家,對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

33樓:存檔玩遊戲

我來給你解答:我分析有三點。第一點:

金錢,如果他現在沒錢,你要他出,目前他可能會迴避。因為有些男孩子都有自尊心的。第二點,男女雙方過早同居是不太好,不過現在社會我覺得很正常,沒什麼。

第三:就是每個人都有隱私,他不想你知道他的祕密吧!這點靠你自己去細心發現。

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34樓:龍炎帝君

關鍵是他願不願意花錢

35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我覺得吧還是不要租比較好 一起租房子就表明瞭解得很深了 以你目前的情況 還沒有到達可以同居的地步 別輕易同居。

我男朋友答應我了租房子我們天天在一起 但是我問他他一直不說不回答我 他今天和我說早安我沒有理他?

36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

專那麼這個感情是屬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我男朋友在宿舍住沒租房子我就是想天天和他在一起住不現實我後天還是準備去但是沒地方住怎麼辦

如果你想和他天天在一起的話,肯定是可以直接租房子的呀,租房子的呀,只要是你家朋友同意的話,你們兩個人肯定是可以直接在一起的。男朋友在宿舍住沒租房子,你想天天和他在一起住,那你應該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呀 你男朋友租房子住,你不要天天去,你也不要跟他住在一起,你現在還年輕不行,不要這樣。你即使與男朋友有關...

我就想和男朋友租房子天天在一起怎麼辦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就很痛苦為什麼我是不是有病了

你已經深陷情海而無法自拔,說明你用情很深,而不管他有什麼條件,你都願意跟他在一起,是天真爛漫的愛情。正常情況的.你們互相愛著.你不用擔心什麼的.跟著你自己的心去做的.相信你們的未來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 採納謝謝你 你想和你男朋友天天住在一起,你就租個房子唄。但是要看你男朋友願意不願意...

我和男朋友在同公司,以前是他自己租房子,他妹妹也和我們一起住,房租是由他出,現阿信1想 下點東

你自己也知道沒結婚管不著,所以說什麼都不對,都會得罪人,畢竟你男朋友自己樂意。你只是多跟他描述你們未來的家庭生活,再偶爾提提身邊有孩子家庭的壓力負擔,這個度自己把握,總之就是讓他建立起小家觀念 我覺得這件事的話你可以先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啦。有些錢給家人抄花不是浪費襲的,你應該往好的bai一面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