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價格多少一公斤,翡翠原石多少一公斤

2021-07-31 18:08:01 字數 3932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打出的是什麼底色的光,底光 反應這塊是什麼料,不同的料**自然不同,

翡翠原石多少一公斤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翡翠

原石的**取決於它的稀缺程度,一些殘次的翡翠原石大概是100元/公斤,中等翡翠原石大概是幾萬-幾十萬/公斤,除此之外,天然的稀缺和珍貴翡翠原石會更加貴重。

所以說就翡翠原石多少錢一公斤的問題而言,很顯然這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另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到翡翠原石**變化的趨勢,如果說不能很好的把握好這一點,可能後期的發展也是會出現一些問題的。翡翠原石值得選擇和投資,但是真假以及**一定要掌握好,容不得半點馬虎。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玉石市場的發展,玉石**逐漸**。翡翠屬於硬玉,近年來,翡翠**也日漸升高。除了鑑賞價值,翡翠還具有投資收藏價值。

翡翠原石是在低溫環境下,由極高壓環境下形成的,屬於不可再生資源。翡翠的由來已久,自清代開始興起,並被看做是神聖的象徵。 在市面上有太多翡翠原石**,大家若是想要購買到品質高一些的原石。

一定要讓具備專業知識的人一起前往購買。因為有不少不法商人,為了謀取暴利,所以利用一些作假手段,採取一些特殊的工藝加工之後,讓劣質的翡翠原石看起來更加具有價值,最終以**銷售劣質翡翠原石給其他人。要知道我國每年網購加上實體店購買翡翠玉石類的交易額達幾十個億之多,但基本上以次充好的十之**,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真正上乘的翡翠a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是沒有統一的質量衡量標準,原因如下:

一、翡翠每一件都是唯一的

二、眾人對翡翠價值衡量標準不一

三、工藝與文化對翡翠價值有極大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分為下面幾類

矇頭公斤料:一般在60-300元/公斤

開窗料、半明料、明料:基本上都是個案開價。

-:)**網的【京東藏寶齋】

6樓:翡翠研究院

這個要交學費的,學費交的越多,我們對翡翠瞭解的就越多。

7樓:威尹旅飛龍

具體要看打出的是什麼底色的光,底光

反應這塊是什麼料,不同的料**自然不同,

翡翠原石多少錢一斤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按品質論價的,不按公斤算的。影響翡翠原石**的五大因素:種、水、色、工、重。

種可以簡單的理解為質地,質地越細膩越好,以 玻璃種為佳;水是指水頭,也就是水潤度,越水潤越好;色是指顏色,以滿綠為好;工是指雕工,創意好、刀工流 暢為佳;重就是指重量,相同品質,越重越好。據統計,我國每年網購加上實體店購買翡翠玉石類的交易額達幾十個億之多,但基本上以次充好的十之**,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真正上乘的翡翠a貨。

9樓:wapz站長之家

不同品質不同**,有蒙包公斤,公斤料,塊料,明料,半明料,開窗料

10樓:人在成裡

原石目前來說玩蒙包料的比較多,不過我建議還是玩老坑的,莫西沙,木那的,出貨率還可以,望採納

11樓:陶心齋主

翡翠原石片料,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12樓:小頑童

翡翠原石公斤料**有高有低,有的幾百,有的不超過一百。多利多賭石有公斤料80一公斤的,可以去看看,很好呀

13樓:自在啼

翡翠原石沒有多少錢一斤的確切**,它的**,主要由:皮殼的顏色,質感,大小,形態,以及開窗後,色澤的表現來定價,隨意性很大,使勁砍,慢慢磨,實地交易,不產生郵費,全蒙料反正抱著不超過一百元一斤的價位去砍價就是。

我有一塊翡翠原石,十多公斤,大家幫我看看能值多少錢

14樓:風

不是緬甸的翡翠,沒見過色料哪個場口是這種皮革。

15樓:知不道不不知道

感覺像上色石,裡面應該什麼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太象翡翠啊,皮這麼薄,要是翡翠可發財了。

十公斤翡翠原石多少錢

17樓:沒見過真貨

如果你指公斤料的話大概5塊一公斤,十公斤50.

18樓:懟莊翡翠原石

公斤料便宜3元一公斤

翡翠(原石)**一公斤值多少錢翡翠(原石)出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玉石市場的發展,玉石**逐漸**。翡翠屬於硬玉,近年來,翡翠**也日專漸升高。除了鑑賞價值,翡屬翠還具有投資收藏價值。

翡翠原石是在低溫環境下,由極高壓環境下形成的,屬於不可再生資源。翡翠的由來已久,自清代開始興起,並被看做是神聖的象徵。 在市面上有太多翡翠原石**,大家若是想要購買到品質高一些的原石。

一定要讓具備專業知識的人一起前往購買。因為有不少不法商人,為了謀取暴利,所以利用一些作假手段,採取一些特殊的工藝加工之後,讓劣質的翡翠原石看起來更加具有價值,最終以**銷售劣質翡翠原石給其他人。要知道我國每年網購加上實體店購買翡翠玉石類的交易額達幾十個億之多,但基本上以次充好的十之**,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真正上乘的翡翠a貨。

20樓:匿名使用者

走公斤的都是下腳料便宜貨,基本出不來東西

2015翡翠原石多少錢一公斤

21樓:全國卷的你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一般這種鳥雄性的為紅色,謂之“翡”,雌性的為綠色,謂之“翠”。

定期對翡翠進行清洗和養護: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用清水清潔後再以馬尾鬃刷輕輕輕掃翡翠即可。

這樣腐蝕性的物質就很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切記,在沐浴或是運動時,最好能將翡翠取下。因為沐浴液或是汗液是含有酸鹼性的腐蝕性物質,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的話,很容易導致光澤減退。

通常翡翠在清潔完畢後可以用少量的白茶油進行滋潤養護一下。既可鎖住翡翠的水分不流失,也可以使翡翠的光澤和潤度得到提高。

另外:每次清洗時要注意觀察一下掛繩是否有磨損、鑲嵌飾品是否有鬆動,這樣及時檢修、保養能及時發現送回店內進行維護,避免由於掛繩斷裂、鑲口鬆開而造成翡翠摔壞丟失。

翡翠經過烤灼會使其內部分子體積增大,使玉質產生**,造成翡翠失去溫潤的水分,使其種質變幹,而其顏色也會變淺。因此去日照強烈的沙灘等地遊玩時儘量不要佩戴翡翠首飾,避免過強的陽光對其直接照射。

還有喜歡蒸桑拿的朋友,在進桑拿房前也要將翡翠飾物取下,不要讓翡翠長期處於高溫溼熱的環境下;在烹飪時也儘量避免使翡翠與高溫或明火接觸,最好是在烹飪時能取下翡翠飾品以防翡翠受到損傷。

22樓:翡尋翠夢

翡翠原石分好多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到幾百萬的都有。

翡翠原石,一公斤,老師看看到冰了嗎,目前能值多少錢 50

24樓:席樂天

目測 糯冰打底 木納場口的 開窗部分肉質發黑了 冰的可能性極大 賭棉紋 賭裂的東西

25樓:萊塔洛克

這個離冰還差的遠,而且,原本已經沒有皮了,又掏這樣兩個小孔幹嘛呢

翡翠原石五十公斤重多少錢

26樓:淘翡翠工作室

也許一文不值,也許值幾個億。

翡翠原石按品質論價的。不按公斤算的。

27樓:青長黑短

要看品質,一般的幾千元。

翡翠原石論斤賣,你會買嗎,翡翠原石一般一公斤能賣多少錢?

在以前的時候公斤只是一種交易方式,並不決定原石的好壞程度。市場變化到現在似乎變成了分析翡翠原石 壞的代名詞。打鐵還需自身硬 翡翠原石一般一公斤能賣多少錢?翡翠原石 一般一公斤 從0元到1億元 不等 開的原石 沒開的原石 具體根據石頭決定 這個得看翡翠的質量了。好的可能上千萬,差得幾百塊錢就能買一大堆...

這個翡翠原石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原石值多少錢

如果沒有裂,下面還能出的話,手鐲加掛件,最少得5位數了 這個翡翠原石值多少錢 背側在來開個孔看看,如果滿綠可源以收藏。昨天我老了bai 個,du大約70 70 40cm。人家搬家新zhi開的,三個窗dao,正好我路過,我勒個去,我第一個進店的,他們正好給貨房打款呢,4萬。說新開業我要是喜歡4萬直接給...

翡翠原石做成吊墜需多少加工費,翡翠原石做個手把件加工費要多少

您好這位朋友,雕刻具體要看雕刻難易度以及雕刻師的水平了,如果選用超聲波機器雕刻,普通花件幾十塊就夠了,如果用人工,普通工花件百元左右,牌子三五百,把件工複雜的也要近千的工費,名家大師級雕工則要大幾千幾萬元起步了 看你要加工成什麼樣子 翡翠原石做個手把件加工費要多少 要看大小啊 手玩件怎麼也要手掌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