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可是年齡差距太大還可以在一起嗎

2021-07-31 13:11:52 字數 2380 閱讀 9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需要考慮年齡的。但在一起過日子,真的要考慮清楚了。年齡差距太大,畢竟還是有代溝的,思想上或許很難達到同步。且愛且珍惜吧!

2樓:杜豔昭

感情不分界線,我老公比我大十一歲,我們08年認識的,是異地戀,去年結的婚,孩子已經快五個月了,偶爾也生氣,不過感情一直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喜歡的年齡差距大,即使在愛也不會再一起

4樓: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只要你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其實我很想你

如果是真愛,年齡和地位不是距離,只是種美!

6樓:騆尣鬱

你認為值得就好,以後不後悔就好,你自己喜歡就好,以後會開心隔幾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年齡差距額?不會是爺孫戀吧

8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只要雙方願意、喜歡接受,包容、經濟許可,輕鬆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

10樓:淺笑相安

差距多大?看你倆能處的來不能,聯絡最好不要

11樓:法厹雅

可以,真正相愛不在年齡,交人交心麻。

12樓:最愛滄殿

戀愛無止境= ̄ω ̄=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感覺對了 年齡不是問題

14樓:

差距太大有點接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喜歡就好啦!

16樓:

可以,,只要互相喜歡

17樓:home夜魅

先問問你的心,要是真的愛他你就不應該有這個想法

18樓: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們的愛有多深

19樓:

可以啊!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真心相愛嗎

特別喜歡一個人,但是兩個人年齡差特別大,喜歡了一年多,也沒跟他說這些,不知道咋辦。

20樓:善良的

你好怎麼說呢?感情這個事真的是特別奇怪的。我不知道你現在年齡有多大。

如果你年齡比較小的話建議你不要再有這種想法。因為年齡小,可能經歷的事情比較少,對感情還沒有一個最基本的判斷。一遇到比較成熟的男性,就會被吸引過去。

但是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年齡差距大的人以後肯定會有代溝的。你有沒有想過這個男生為什麼還沒有結婚找物件?

他的原生家庭怎麼樣?其實人也都是有兩面性的,結婚和談戀愛真的是兩碼事。當然了,年齡差距大的也有很多好的結果的。

這一切主要取決於你呀。希望你能多跟父母交流,聽聽他們的意見建議。畢竟他們才是最愛你,最希望你幸福的人。

祝你一生被人所愛。永遠幸福。

21樓:

每個父母都不喜歡自己的該子找個跟自己歲數一般大的,所以放下自己的感情好好工作,你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22樓:一坨餛飩

通常年齡差距較大,往往是很多人心裡不易逾越的門檻。

不過近年來,這個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身邊也經常遇到年齡差距很大的夫妻。比如我一個發小找了老婆小7歲,還有差十幾歲的。已經不新鮮了。你看楊振寧……對吧?

最重要的是倆人自己覺得合適。因為過日子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所以,你要看對方的想法和感受,如果兩情相悅,又都覺得沒有什麼問題。那在一起,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2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再好好考慮一下。

既然有顧慮,

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如別急著做決定,

拖一拖,

可能事情就會明朗化。

對方也沒有表白,

還是應該慎重一些。

24樓:哈呵的人

年齡相差特別大,十多歲的年齡相差嗎?年齡相差的太大,以後溝通,交流什麼的有代溝。

25樓:me我

看看具體情況,差太多的話如果以後真的在一起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如果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的話看看能不能儘量克服,喜歡一個人如果不能給他以後的發展,那就放在心裡

26樓: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與年齡無關,但關鍵是對方也是不是同樣喜歡你,如果是的話,去表白。

感情的事有時候要說出來,不然錯過了蠻可惜的。

性別女,喜歡人,喜歡和他在一起,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覺得和他做什麼都是順理成章的。會想起他

你好!也許你們之間也是相對比較瞭解彼此,做人做事都比較符合彼此,所以無論你們做什麼都比較順理成章的,如果你們都女孩子那說明你們兩個人關係很好,女孩子也是一樣的道理,但如果是不同性別的人那就不一樣了,說明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也比較合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為對方著想!我覺得應該是戀人未滿的程度吧,你這種是完...

我今年25男朋友35這樣的年齡差距在一起好嗎?我怕我家人不同意,我隱瞞他們說他30歲

適不適合在一起自己去感受,但不要拿他的年齡來欺騙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家人再怎麼樣也是為了你好,難道你還忍心值得這樣去對待他們,誠實做人。年紀沒什麼,主要是心裡年紀要接近,不要瞞家人,等他們以後知道會很傷心 一般來說,5 10歲的年齡差距是最好的年齡差距,因為男人心理年齡成熟往往比女人晚一些,選擇比自己...

人不太喜歡和別人在一起,喜歡獨來獨往,喜歡人安靜,可是他結婚了怎麼辦

能怎麼辦?你早幹什麼去了,現在人家結婚了,你在這問怎麼辦!你覺得你能去搶親嘛,你能讓他離婚嘛,你覺得可以破壞人家的家庭嗎?所以說人要往前看,不要執念於一時,就這樣咯,祝福人家吧!嗯,這麼說是害羞咯,結婚後當然不會了。這種性格不怎麼好,比較封閉,很難有人改變的了,所以要是結婚的話就要長期忍受這寂寞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