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SWH一G03一C4 D24 10和DSG 01 3C2 D24 70可以通用嗎

2021-07-30 20:14:32 字數 4684 閱讀 9617

1樓:煙臺友信液壓

不能通用,03是10通經的,01是6通經的閥,單閥體大小就不一樣

2樓:

型號不一樣,就不能通用

電磁換向閥型號dsg-01-3c4-d24與dsg-01-3c2-d24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3c2和3c4是指排油形式,後者a口和b口off時與回油口連線,前者是關閉狀態;通俗講一個是兩位,一個是四位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就明白了,控制方式地方有些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日本油研的,你可以找下他們的樣本看看3c4是什麼意思,就能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sdg一03一3c2一d24與3c4是指油量不嗎

電磁換向閥dsg-01-3c4-d24-50與dsg-02-3c4-d24的區別 可以互換麼 感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50是設計號 沒什麼影響 可以互換

電磁換向閥dsg-g02-3c2-d2-dl與swh-g02-c3-dc-20區別?

8樓:渴侯含巧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是單向閥、安全閥、方向控制閥、速度調節閥等。電磁閥裡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連線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活塞,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開啟或關閉不同的排油孔,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通斷就控制了機械運動。

1、電磁閥從原理上分為三大類:

直動式電磁閥

原理:通電時,電磁線圈產生電磁力把關閉件從閥座上提起,閥門開啟;斷電時,電磁力消失,彈簧把關閉件壓在閥座上,閥門關閉。

特點:在真空、負壓、零壓時能正常工作,但通徑一般不超過25mm。

分步直動式電磁閥

原理:它是一種直動和先導式相結合的原理,當入口與出口沒有壓差時,通電後,電磁力直接把先導小閥和主閥關閉件依次向上提起,閥門開啟。當入口與出口達到啟動壓差時,通電後,電磁力先導小閥,主閥下腔壓力上升,上腔壓力下降,從而利用壓差把主閥向上推開;斷電時,先導閥利用彈簧力或介質壓力推動關閉件,向下移動,使閥門關閉。

特點:在零壓差或真空、高壓時亦能可*動作,但功率較大,要求必須水平安裝。

先導式電磁閥

原理:通電時,電磁力把先導孔開啟,上腔室壓力迅速下降,在關 閉件周圍形成上低下高的壓差,流體壓力推動關閉件向上移動,閥門開啟;斷電時,彈簧力把先導孔關閉,入口壓力通過旁通孔迅速腔室在關閥件周圍形成下低上高的壓差,流體壓力推動關閉件向下移動,關閉閥門。

特點:流體壓力範圍上限較高,可任意安裝(需定製)但必須滿足流體壓差條件。

2、電磁閥從閥結構和材料上的不同與原理上的區別,分為六個分支小類:直動膜片結構、分步直動膜片結構、先導膜片結構、直動活塞結構、分步直動活塞結構、先導活塞結構。

9樓:匿名使用者

2d2和3c2代表功能,這兩個瓣膜功能不同

你好,我想問一下液壓閥如dsg---01----3c2----d24-----50的引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dsg是電磁閥的系列號

01是閥的孔徑

3c2是閥的心軸型號

d24是電壓dc24v

50是設計號

11樓:液壓醫院

電磁換向閥 6通徑 3位 o型中位 彈簧對中 d24線圈 50是設計號

電磁換向閥型號dfa-02-3c4-d24-l是什麼意思

12樓:滄州重諾機械製造****

df代表漏式電磁換向閥

a代表接線方式,這個是din插頭型;還有b接線盒型;c出線式02代表口徑代號;這個為1/4"(ng06)3c2代表閥軸型號

d24代表線圈電壓

l代表指示燈

電磁換向閥dsg-01-3c4-d24-ni-50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是單向閥、安全閥、方向控制閥、速度調節閥等。

一、工作原理

電磁閥裡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連線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活塞,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開啟或關閉不同的排油孔,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通斷就控制了機械運動。從原理上分為三大類:

直動式電磁閥、分步直動式電磁閥、先導式電磁閥。

二、安裝注意

1、安裝時應注意閥體上箭頭應與介質流向一致。不可裝在有直接滴水或濺水的地方。電磁閥應垂直向上安裝;

2、電磁閥應保證在電源電壓為額定電壓的15%-10%波動範圍內正常工作;

3、電磁閥安裝後,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壓差。並需通電數次,使之適溫後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4、電磁閥安裝前應徹底清洗管道。通入的介質應無雜質。閥前裝過濾器;

5、當電磁閥發生故障或清洗時,為保證系統繼續執行,應安裝旁路裝置。

三、電磁閥的故障將直接影響到切換閥和調節閥的動作,常見的故障有電磁閥不動作,應從以下幾方面排查:

1、電磁閥接線頭鬆動或線頭脫落,電磁閥不得電,可緊固線頭。

2、電磁閥線圈燒壞,可拆下電磁閥的接線,用萬用表測量,如果開路,則電磁閥線圈燒壞。原因有線圈受潮,引起絕緣不好而漏磁,造成線圈內電流過大而燒燬,因此要防止雨水進入電磁閥。此外,彈簧過硬,反作用力過大,線圈匝數太少,吸力不夠也可使得線圈燒燬。

緊急處理時,可將線圈上的手動按鈕由正常工作時的“0”位打到“1”位,使得閥開啟。

3、電磁閥卡住:電磁閥的滑閥套與閥芯的配合間隙很小,一般都是單件裝配,當有機械雜質帶入或潤滑油太少時,很容易卡住。處理方法可用鋼絲從頭部小孔捅入,使其彈回。

根本的解決方法是要將電磁閥拆下,取出閥芯及閥芯套清洗,使得閥芯在閥套內動作靈活。拆卸時應注意各部件的裝配順序及外部接線位置,以便重新裝配及接線正確,還要檢查油霧器噴油孔是否堵塞,潤滑油是否足夠。

4、漏氣:漏氣會造成空氣壓力不足,使得強制閥的啟閉困難,原因是密封墊片損壞或滑閥磨損而造成幾個空腔竄氣。在處理切換系統的電磁閥故障時,應選擇適當的時機,等該電磁閥處於失電時進行處理,若在一個切換間隙內處理不完,可將切換系統暫停,從容處理。

詞條圖冊

電磁閥中的dsg-01-2b2-d24-n1-50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dsg 電磁換向閥(板式連線)

-01 表示公稱尺寸(6mm通徑)

-2 位置數

b 滑閥彈簧安裝形式(彈簧偏置)2 滑閥機能

d24 電磁鐵線圈型號(直流24v)

-n 電氣接線形式(n1:帶通電指示燈的插入式50 設計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油研的液壓閥,你可以查他們的樣本。

dsg-01-3c2-d24電磁閥怎麼拆

16樓:安康親子鑑定

太陽能電磁閥壞了,故障檢測和修理方法如下:

1、首先,脫開控制儀與電磁閥相連的接線端子中一個端子上的導線,啟動控制儀的進水功能,用萬用表直流50v擋測量控制儀上電磁閥電壓輸出端子的電壓,若電壓在9v~15v之間,表明控制儀正常,否則說明控制儀有故障;如果電壓正常,則故障可能在導線和電磁閥上。

2、接下來脫開電磁閥接線端子中的任一條導線,用電阻,若測得阻值在40ω左右,表示正常,如果阻值很大,則表明電磁閥內部線圈已經開路;如果阻值很小,則說明內部線圈短路。若線圈開路或短路,均需換新。

3、由於太陽能熱水器的電氣連線線較長,彎曲部位多,且部分線路安置在戶外,因此在實際檢修時還應測量相關連線導線是否正常。脫開導線的所有連線端,用萬用表測量線間的阻值(正常時應為∞)以及同一條線是否通暢(正常時應為0ω)。

4、另外,由於電磁閥是一個低壓(一般為+12v)啟動執行的線路,若導線某處接觸不良或漏電都可能導致電磁閥不工作,所以還要檢視各導線的接頭是否接觸良好。對於電磁閥工作狀態時好時壞的故障,一般很難用萬用表測出連線導線的好壞,這時可以更換電磁閥或者更換導線試試。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壞了就別心疼了。砸下來,記得別損壞閥軸。

急電磁閥怎樣控制兩個油缸同步,急 一個電磁閥怎樣控制兩個油缸同步

這個不幹電磁閥的事情,電磁閥只是控制油路通斷的。兩缸同步,你要供油路接三通的話,也並不能保證兩缸負載相同 沿程壓損 區域性壓損 液壓缸摩擦阻力 就算你調整到了兩缸進油 回油壓差相同了,也還是不能保證執行一段時間之後仍然穩定。如果我來做這樣的東西,電磁閥 電磁閥左位i i右位x a口出來之後接三通的中...

電磁閥電壓,一般的電磁閥的額定功率是多少啊

電磁閥電壓應儘量優先選用ac220v dc24較為方便。電源電壓波動通常交流選用 10 15 直流允許 10左右,如若超差,須採取穩壓措施 應根據電源容量選擇額定電流和消耗功率。須注意交流起動時va值較高,在容量不足時應優先選用間接導式電磁閥。工作壓差 最低工作壓差在0.04mpa以上是可選用間接先...

12V電磁閥一般能多長時間,12v電磁閥幾個壓力下能開啟

12伏電磁閥全功率時的電流是2安左右,通電時間是80 150毫秒。你可以大致算一下。12v電磁閥幾個壓力下能開啟 要看電磁閥的功率,線圈功率要足夠,不同的功率開啟能力不一樣。12v電磁閥正常工作電壓?24v電磁閥的正常工作電壓範圍是 正 負10 的額定電壓 22.6v 26.4v 之間。12伏電磁閥...